秦時明月第一部裡蓋聶什麼時候成為了墨家首領的客人

2022-01-23 23:00:24 字數 3791 閱讀 9674

1樓:

1.蓋聶什麼時候成為了墨家首領的客人? 大概是端木蓉**蓋聶那時,和首領進行了聯絡,首領說蓋聶是墨家的客人。

2.衛莊已經殺了鉅子? 不知樓主有沒看完秦時明月,在第三部裡機關城決戰那裡鉅子趕到時已經解開了祕密,當年衛莊以為那一劍結果了鉅子,實際上沒有,鉅子沒死。

墨家的首領就是稱為鉅子。

3.蓋聶和衛莊的仇恨及師門等問題,這部分直到第三部完結還未詳細交代清楚,估計會在後續中交代。

2樓:末夜葑淺

回答你有些難說清楚呢,我分點告訴你我的答案吧1.較明確的集數我不記得啦,大概是端木蓉同意**那裡,蓋聶就被認可了,之後就演變客人了,具體集數大概米有吧

2.衛莊是殺了鉅子,但鉅子是演戲,其實沒死3.墨家首領就是首領,但最高的首領成為鉅子4.第四個問題,動漫裡沒說,問玄機吧....

3樓:姬沫傾城舞

第一集的時候,墨家鉅子就看到了天明和蓋聶,經過討論,覺得蓋聶可以相信,後來在醫莊和墨家聯絡,算是正式確定其客人身份。

至於鬼谷子,是蓋聶的,蓋聶一鬼谷子的身份出去秦國的,蓋聶做事太重感情,沒有殺衛莊

4樓:手機使用者

蓋聶代表鬼谷派參加墨家辦的一個密會,諸子百家的都會去。墨家鉅子是燕國太子丹,是故意讓衛莊認為自己死了。 10年前蓋聶和衛莊比試過,但是蓋聶因為自己的夢想輸掉了所以蓋聶失去獲得掌門的資格。

這些在第三部 諸子百家都會講到的~ 你慢慢看就知道。

求問秦時明月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大概劇情是什麼?

5樓:斂夏侯瑤

《秦時明月第一部百步飛劍》故事梗概 仗劍英雄,俠義少年,邀君共赴江湖遊。 天下第一劍客蓋聶攜故人之子天明為躲避秦王追殺,踏上了風起雲湧的荊棘之途。 始皇帝嬴政勒令宰相李斯不惜一切剷除抗秦勢力。

李斯以蓋聶為誘餌引天下第一刺客團首領衛莊出山,借其對蓋聶的仇恨實現「以江湖對江湖」的策略。 逃亡路上,蓋聶、天明結識了墨家眾高手、楚國大將之後項少羽和謎樣少女高月,一行人在命運的引領下進入被譽為世間最後一片淨土的墨家機關城。 《秦時明月第二部夜盡天明》故事梗概 千重機關,萬迭迷嶺,快意恩仇續前緣。

機關城隱匿於絕嶺雄峰之間,集結了墨家深厚的智慧,是天下所有反秦勢力最後的堡壘。 面對固若金湯的墨家機關城,衛莊卻向秦王許諾,只需一天時間便能將其攻破。 秦王派出龐大的精銳之師隨衛莊攻城,與墨家世代為仇的公輸家族首領公輸仇也加入了衛莊的陣營,機關城嚴密的防守工事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戰。

衛莊刺客團中的數名高手亦紛紛出動,一時間,機關城內殺機迭起、暗流湧動。 眾高手能否齊心協力撐過墨家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天明是否能在重重迷霧中參透自己的身世之謎?

蓋聶與衛莊推延了十二年的宿命之戰將如何上演?所有謎底,《秦時明月之夜盡天明》為你一一揭曉! 《秦時明月第三部諸子百家》故事梗概 公元前222年,秦發兵六十萬攻楚,楚軍節節敗退。

亂軍之中,日後的名將之星蒙恬(蒙武之子)與未來的西楚霸王少羽第一次在沙場相遇。 楚軍寡不敵眾,情況危急萬分,少年霸王與帝國將星的初次交鋒,勝負難測…… 兩年之後,秦滅六國,統一中國,成為歷史上第一位帝王。然而,亂世並未結束,一股強大的力量正在為顛覆大秦而崛起。

他們分別是墨家、儒家、道家、法家、兵家、縱橫家、陰陽家、醫家、農家,歷史上稱之為諸子百家。 如今,天下反秦勢力最後的堡壘--墨家機關城,正遭遇三百年來最大的一次危機……盜跖雖然成功脫出,趕往求援,卻被一神祕少女攔住去路。與此同時,墨家鉅子率領各家英雄在趕往機關城途中,也遭到了陰陽家高手出其不意的暗襲。

機關城中,身中劍傷的蓋聶揮劍斬向身後…… 十二年後,縱與橫再次交鋒,鬼谷的宿命之戰,終將在此有一個了結! 墨家機關城會否就此陷落?墨家眾人的命運將何去何從?

天明的面前究竟還有多少荊棘之路在等待著他? 被陰陽家虜去的高月又會有何遭遇? 要以孤家寡人對抗諸子百家,嬴政能有幾分勝算?

在這動盪的亂世中,誰才能成為真正的王者? …… 我們的故事,這僅只是開始!

秦時明月蓋聶和大司命誰厲

6樓:甜蜜的謊言

這不明擺著的嗎

大司命+少司命+白鳳+赤練四人vs蓋聶,蓋聶無壓力,蓋聶的爆發速度閃過白鳳無壓力,白鳳還用了鳳舞六幻

再說一下東皇太一,很有可能比蓋聶厲害一丟丟,但不可能能壓住蓋聶,秦時中還是以劍為主,蓋聶被尊稱劍聖,天下無人不知,佩劍淵虹排名第二(劍譜中隨便一把劍都是絕世名劍),蓋聶無疑是秦時中劍術第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蓋聶和東皇太一比應該是東皇太一更勝一籌吧!動漫裡還沒出現過這兩人交手的情況,可東皇太一是陰陽家的老大,會些法術一類的,聶大叔只會劍法,應該敵不過東皇太一吧!不過導演想怎麼導咱們就不知道了對吧!

大司命比小司命厲害,道家的逍遙子好像說過這類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最厲害。大叔就是蓋聶了

9樓:養時芳呼詩

鬼谷派的傳人都是可以改變天地命運的人物,蓋聶從1到4受那麼多的傷都沒有死,可見他的實力!而大司命只是一個小角色而已了,只會偷襲暗算,如果正面進攻恐怕難以抵擋百步飛劍!所以………

10樓:法利葉曠歌

應該是蓋聶

厲害蓋聶

的戰鬥力

為10嘛

少司命才6

相見百科只要少司命

不會使用

陰陽術偷襲就行

秦時明月中衛莊手下最後都死了嗎 墨家鉅子怎麼死的 蓋聶和衛莊的結局怎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百步來飛劍》第二部《自夜盡天明bai》第三部《諸子百家

du》第四zhi部《萬里長城》第dao五部《焚書坑儒》第六部《始皇之死》第七部《亡秦必楚》衛莊的大塊頭好像掛了,鉅子是中了陰陽咒印死的,蓋聶沒打過衛莊,不過傷得不重

12樓:愛上唯世

一個沒有死。墨家鉅子是中了大司命的陰陽咒印死的。蓋聶和衛莊都沒死,雖然衛莊贏了但也贏得很狼狽。

13樓:滄海漠日

鉅子是在趕去機

關城時中了大司命的陰陽術後與衛莊交手發作而死的。第四部預告已經出來回了。不能確定流沙答、蓋聶、衛莊的結局如何。

但是月神預言蓋聶會被天明殺死。全集地址http://comic.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無雙鬼和蒼狼王死了。

鉅子中六魂恐咒後與機關城一同沉沒。

衛莊用偷襲的方法勝了蓋聶,但都沒死

15樓:匿名使用者

蓋聶都沒想殺衛莊 他下不去手 否則那時的衛莊根本不是蓋聶的對手

16樓:高鑫有福

秦時明月還在拍續集呀!還沒結束呢!蓋聶和衛莊決戰了。

17樓:鄭木橙

衛莊手來下沒有都死,無雙鬼和蒼源狼王死了bai。墨家鉅子中了陰du陽咒zhi印死的。蓋聶衛莊dao一戰,蓋聶輸了。

劇情還沒有結束,動畫還在更新中。

內容簡介:

1、《秦時明月》是臺灣作家溫世仁先生的遺著,取用歷史人物,但故事為原創。

2、動畫連續劇《秦時明月》是中國首部3d武俠動畫。動畫改編自溫世仁原著**。

3、目前,電視劇版出了《百步飛劍》、《夜盡天明》、《諸子百家》、《萬里長城》、《君臨天下》五部

18樓:魅影殤弦

秦時明月總共有十部,現在才到第四部,墨家鉅子是在和衛莊,交手的時候死的。其他人的結局都不能確定。

19樓:最愛小海豚啦

還沒完呢,還有續集會出的

小黃人第一部裡,這個是不是中國,小黃人第一部裡,這個是不是中國?

是研究縮小槍的那個研究所吧。這個嘛,不好說,人家 裡也沒提,也許是朝鮮呢,不過我也覺得更像中國。o 哇,好像是哦,我看到臺灣島了耶 小黃人第一部叫什麼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又名 卑鄙的我 小黃人是不是鄙視黃種人?為啥那麼多小黃人都是給他們當下手的而從不自己提出意見?為什麼小黃人都只...

天若有情第一部裡的插曲《天若有情》第一部中有哪幾首插曲

給你所有的插曲吧。你這個歌詞貌似也不對 刺蝟歌手 鍾汶 電視劇天若有情插曲 被一個念頭所累 有一點機會便反悔 期待再原諒機會 反覆犯錯累不累 愛單純像杯清水 若愛令你無法飛 直接一點去說 不是更乾脆 哦這也不對那也不對 什麼時候說過我完美 再挑撥弄眉騙不了誰 像兩隻受傷刺蝟 我這也不對那也不對 恨不...

這是家有兒女的哪一集,這是家有兒女第一部裡的哪一集?

這是家有兒女第一部第80集 第79集 鈴鈴的祕密 上 夏家的鄰居鈴鈴對彈琴已從厭煩到恐懼,劉星和夏雨生鬼點子讓鈴鈴吃瀉藥逃避比賽。鈴鈴父母認為是劉星的飲料害了女兒,為此到夏東海家問罪。夏東海夫婦只好向對方道歉,並承擔醫藥費。第80集 玲玲的祕密 下 鈴鈴很快痊癒,向劉星和夏雨表示感謝,送他們自己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