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數碼寶貝第一部裡(太一),在惡魔獸的追擊下巴達獸進化了的那集是第幾集啊

2022-12-15 04:05:15 字數 972 閱讀 8795

1樓:linda天使降臨

13集啊!叫《天使獸,覺醒吧!》

天使獸最後和惡魔獸同歸於盡了!

不過留下了一個數碼蛋蛋給阿武,阿武最後孵化出來了!

再見到天使獸是回到現實世界,那次叫《涉谷係數碼寶貝》

那次阿武和巴達獸還吵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3集,進化成天使獸了。

進化吧數碼獸惡魔獸怎樣進化 惡魔獸進化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獸漆黑之衣包裹全身的墮天使型數碼獸。原本為閃耀光輝的天使獸係數碼獸,在數碼世界的黑暗區域墮落成墮天使。

暗屬性的惡魔係數碼寶貝,擁有20點的吸血屬性加上15點的擊暈值,對神聖系的數碼寶貝非常懼怕。

吸血魔獸

通過黑暗術方復甦,得到強大力量的不死數碼獸之王。擁有將破壞的資料復活為惡性計算機病毒的能力。

進化後的惡魔獸非常飄逸,大有吸血伯爵的風範,若不是天女獸的神聖弓箭對吸血魔獸具有剋制性,可能吸血魔獸一己之力就能戰勝被選中的孩子們。

必殺技:惡魔血鞭,非常致命的惡魔力量集合,巫師獸就是死於這個技能。

貝利亞獸

吸血魔獸的最終形態,魔王型數碼獸。為了自己的慾望不擇手段。左右肩寄生有生物炮所多瑪及蛾摩拉。

求數碼寶貝第一部所有有關巴達獸進化的集數

4樓:老公

我要求數碼寶貝第1部到第5部的所有集數表 第一部 01、奇幻之旅 02、爆裂進化!暴龍獸 03、灰狼,加魯魯獸 04、灼熱,巴多拉獸 05、電光,比多獸

數碼寶貝i 巴達獸第一次進化天使獸是哪一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數碼寶貝第一部的第13集《天使獸覺醒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好像是打惡魔獸的時候、直接給秒了

數碼寶貝第一部中的八隻數碼寶貝最後有沒有都進化為究極體(包括

就那個2數碼寶貝究極進化了,第一部中的八隻數碼寶貝以後沒有究極進化了 神聖天使獸在第 四部中進化成了究極天使獸 天女獸進化成了神聖天女獸,也是在第四部中。不過在這一部中,他們倆都不是主角了,都變成了類似於守護數碼世界的神了。其他的就不曉得了,沒有看過第五部,不知道里面會不會還有進化。知道的就這兩個,...

求數碼寶貝第一部究極體實力排名,數碼寶貝第一部中的八隻數碼寶貝最後有沒有都進化為究極體(包括在其它部中的)

奧米加獸 究極吸血魔獸 小丑皇 戰鬥暴龍獸 鋼鐵加嚕嚕獸 木偶獸 機械邪龍獸,鋼鐵海龍獸 劍獅獸 究級悟空獸 極惡魔王 小丑皇 究極吸血魔獸 木偶獸 戰鬥暴龍獸 鋼鐵加魯魯 機械邪龍獸 鋼鐵海龍獸 單挑最厲害是奧米加獸,破壞力最強的是帝皇龍甲獸的十億死亡,可以把一個星球都摧毀!實力最強的是帝皇龍甲獸...

《數碼寶貝》的第一部中誰的野心最大呢

野性最大的是那個反派 野心最大的當然是最大的反派 第一部中小智的野心最大。數碼寶貝第一部中的大boss依次是誰 檔案島的惡魔獸,沙巴大陸的猩猩獸 悟空獸 人類世界的吸血魔獸,數碼世界的黑暗四天王 鋼鐵海龍獸 機械邪龍獸 木偶獸和小丑皇 最終boss黑暗數碼獸 惡魔獸猩猩獸 吸血魔獸 黑暗四天王 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