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第3部的所有歌

2022-12-24 08:50:14 字數 1130 閱讀 7376

1樓:原初的青鳥

片頭曲《月光》 作詞:林文炫 作曲:胡彥斌 演唱:胡彥斌

片尾曲《情動》作詞:汪文偉 作曲:汪文偉 演唱:冰蝴蝶樂隊

《彩虹》演唱:喬楚熙

《我們都以為》演唱:憂樂團

《要記得我》演唱:刺客樂團

《使命》演唱:憂樂團 《神祕海》演唱:十三樂團

《midnight breakout》演唱:刺客樂團

《南飛雁》演唱:曹秦

配樂:《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ost:《易水兩岸》 (創作/製作:the one studio)

《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ost:《燈火闌珊》 (創作/製作:the one studio)

《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ost:《琴韻蓮心》 (創作/製作:the one studio)

《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ost:《飛雪玉花》 (創作/製作:the one studio)

《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ost:《國色天香》 (創作/製作:the one studio)

《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ost:《一舞傾城》 (創作/製作:the one studio)

《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ost:《亂世塵湮》 (創作/製作:the one studio)

《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ost:《清夜琴興》 (創作/製作:the one studio)

《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ost:《幻音寶盒》 (創作/製作:the one studio)

2樓:羅裳遺夢

有很多。主題曲《月光》,尾歌好多——《情動》《使命》《南飛雁》《彩虹》。and so on.

3樓:白衣方振眉

《eyes say》月光《midnight breakout》、《要記得我》《月亮王子》《情動》、《南飛雁》使命,我們都以為,神祕海,

4樓:仙劍天書

主題曲 月光

片尾曲 情動 要記得我 南飛雁 使命 我們都以為 神祕海 eyes say midnight breakout and so on

插曲 一舞傾城 飛雪玉花 燈火闌珊 風雲再起 國色天香 縱橫天下 易水兩岸

琴韻蓮心 清夜琴心 亂世塵湮

秦時明月什么時候出第4 5 6部

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顫抖著嘴脣對自己的孫子說 孩子 等 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 上映了,一定 要把它 燒給我 告訴我,我要在下面看。孩子說 放心吧爺爺,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聽完孫子的話爺爺滿意的閉上了雙眼。21xx年,一位行將就木的老人跪坐於墳前,禁不住淚如泉湧 孫子不肖啊,這麼多年來,我一直...

《秦時明月》裡有哪些人是反派,求《秦時明月》所有男主角和女主角,還有其他,正派 反派的出場人物的詳細資料與圖片

所謂反派都是和主線正派相對,秦時明月以秦朝滅亡時六國為守衛國家而戰為主線,所以維護秦朝利益的將軍殺手領導都是反派,比如李斯他們。反派的那太多了,比如李斯,秦始皇,東皇太一,星魂,月神,六劍奴,羅網,還有好多好多,這些都是跟蓋聶他們一派正好成反 我覺得秦時明月裡月神是反派。秦時明月中的反派有衛莊 越王...

秦時明月第五部君臨天下成語,秦時明月第五部君臨天下四字成語

聚散流沙 蟒虎之森 暗之逆鱗 危夜長城 鴆羽千夜 絕斷絕境 怒劍狂瀾 虎跳猿飛 吞噬之版喉 幻音寶盒 權王道墨攻 俠道非攻 禁忌殘虹 玄武逆流 夢之深處 非攻飛攻 青銅開口 夜盡天明 亂世楚歌 風動雲變 決斷絕斷 路漫漫兮 命運之局 無雙雷神 燕人兄弟 白雪媚火 一舞傾城 陽春白雪 鳳舞水寒 高山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