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中輕功最好的是誰,《秦時明月》中,輕功高手都有哪些人?

2022-01-08 02:55:05 字數 5403 閱讀 7061

1樓:獅子留

白鳳是毫無爭議的第一,

在秦時明月裡,單單把輕功拿出來說,目前沒人能跟白鳳比,當之無愧輕功天下第一。他就是輕功這一項的戰鬥力天花板,和火影裡六道斑是戰鬥力天花板一樣,遙不可及,可以接近,但難以戰勝。白鳳輕功的地位基本等同於劍術一項的蓋聶。

舉世無雙。

也有很多人認為盜跖可以和白鳳爭一下,事實上自己看過動漫的人會發現,白鳳要略微高於盜跖一些。

在秦時明月裡速度和輕功是兩種概念,速度快並不代表這輕功好,盜跖的速度的確夠快,但是論輕功來講還是白鳳厲害一些。

他們倆是交手過的,交手開始時,白鳳抱著赤練(嘻嘻),盜跖是一心只想帶著銅盤跑路,且剛剛使用了電光神行步;兩人都不是最佳狀態,但白鳳明顯更吃虧一點。盜跖的速度明顯比白鳳快了一籌,交手於樹林時,白鳳利用輕功在樹間跳躍,最後不僅成功跳出樹林還多次耍帥成功;盜跖僅憑速度在樹幹上行進,多次被樹枝阻礙,沒有白鳳顯得那麼靈活,最後白鳳也成功逃脫了,這邊就看出來盜跖在輕功上是要弱於白鳳的。所以我認為秦時明月裡輕功最好的是白鳳。

全域性來看輕盈程度更高一些的白鳳更擅長使用輕功,而速度快一些的盜跖足夠敏捷,也可以更快,但在沒有支點的時候就達不到白鳳那麼來去自如,沒有他走的那麼輕鬆,所以白鳳是當之無愧的輕功第一。

2樓:真愛

輕功舉世無雙,掌握風的動向並能駕馭風。速度極快,輕功卓越。衛莊曾評價「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追上白鳳的速度,除非……(易水寒)」。

《秦時明月》中,輕功高手都有哪些人?

3樓:石垣顧氣

我覺得看過天行九歌的秦迷都知道,白鳳,墨鴉都是姬無夜的夜幕百鳥成員,這兩位角色一襲緊身裝扮,幹練、清爽不拖泥帶水的形象一下子就躍然紙上,另外他們的衣著同樣也是束身衣裝,大都感覺是修長、挺直、纖瘦、面龐很符合身輕如燕的輕功高手。

「夜幕降臨百鳥散,奪魂取珠血幽冥」墨鴉先後殺死了李大人、鬼兵一案張開手下李希、王開、南宮靈、姚豐、南宮錯五人,殺了地牢裡兩位王叔,對戰紫女成功逃脫,與衛莊交手失敗被奪走軍餉,紅鴞一戰勝利殺死對手,可惜與姬無夜過手的時候為保全白鳳全身而退不幸戰死。他的智慧實力都可以說是絕對的,若他沒死與白鳳絕對是名揚天下的一對鳥類代表輕功高手。

白鳳,百鳥之王。可以說墨鴉是白鳳成為強者道路上的人生導師,墨鴉不在了白鳳依然在為他活著他在秦時中的實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經歷過殘忍黑暗過後的鳳凰涅槃是他一生最寶貴的回憶。

天下第一神偷盜跖,號稱盜王之王,擅長飛簷走壁絕技「電光神行步」盜跖看上去就很親民了,不仙,但油嘴滑舌幽默搞笑為這部國漫添了好大一筆笑點,在千機樓時搞笑的客套話對上冷峻的白鳳也不忘說笑,千機樓的打鬥感覺白鳳勝盜跖一籌,白鳳的分身出來時看得出盜跖面色凝重,在最後一刻白鳳搶到了銅盤一腳蹬下盜跖,順利逃出,盜跖能在這時逃脫,換取白鳳手中銅盤,爆發力速度、時機掌握的非常好。

盜跖與章邯交手同樣也是大顯痞子氣概和輕盈敏捷的身手,並且記憶力超強地牢的方位記得很清楚。

最後一位要說的是素有「一諾千金,不動如山」「**牡丹,花間影虎」之稱的季布,和盜跖一樣偷東西在行,在江湖上享有很高的地位,季布的出場就是奪取熒惑之石,劍雨齊發衣角都沒碰到,並且這位就是「風林火山」中一位和項羽反秦的人,都是一等輕功高手,實力難分伯仲。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4樓:

一,盜跖

江湖上號稱天下第一神偷和盜王之王,輕功卓越,飛簷走壁,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絕技是「電光神行步」。他是輕功見長的高手,其武功一般,但論輕功還沒見過比他更快的高手,白鳳雖然輕功也很快,但是在設定上他比白鳳更好。

二、白鳳

原夜幕麾下百鳥成員,擅長操縱鳥類,綽號百鳥之王,少年時就展現出厲害的輕功,和他的上司墨鴉不相上下,稱輕功和墨鴉一樣快,但他的姿勢的更帥。加入流沙後,輕功和武功進步神速,成為流沙四大天王之首,被稱為流沙中僅次於衛莊的男人。

三、墨鴉

夜幕組織麾下百鳥第一高手,輕功卓越,沉穩冷靜,是將白鳳帶入天空的男人,曾與青年衛莊交手並且逃脫,能夠在衛莊鯊齒劍逃脫的人並不多,他算一個。可惜英年早逝,為掩護白鳳帶弄玉離開被姬無夜所殺。

四、雪女

戰國時期著名的舞姬,其舞步絕技「凌波飛燕」能夠殺人於無形之中,因此被稱為「死亡之舞」,她的輕功猶如蜻蜓點水,踩葉而飛。其性格高冷,是名副其實的冰雪女神。

五、少司命

年紀輕輕便位列於陰陽家五大長老之一少司命,武功高深莫測,是一位跟她身份一樣神祕的高冷女神,盜跖都感到畏懼的死亡使者,她能夠站在樹葉上紋絲不動,輕功可見一斑,她每次出場都很少站在地面上,被稱為飛在空中的女神。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流沙中的白鳳這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輕功的高手,應該是墨家的首領

7樓:匿名使用者

輕功高手最厲害的是白鳳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會輕功的白鳳這個人物

9樓:匿名使用者

輕功高手最厲害的是盜跖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荊軻了了不起的人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輕功最強的是墨家的盜跖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月終輕功高手有天明。

《秦時明月》中盜跖跟白鳳誰的輕功好?

13樓:平山川久

首先,因為他有一個重要的千機銅板,他有點無法發揮他的能力後,有負擔。第二,他在贏得第七名之前和白鳳打了一架,所以他消耗了一些體力。此外,劇情安排上也存在一些問題,可能是為了更好的發揮贏得7號的野心,只有當被盜跖骨被困住的時候,少思明和蓋聶才能被自然的拉出來,後面的劇情才能更好的。

所有這些都讓他無法發揮自己的能力,而且看起來不夠靈活。所以我覺得《秦時明月》中盜跖的輕功比白鳳好。

14樓:瞻望絞臣

我感覺白鳳比盜跖的輕工好,盜跖是墨家的統領之一,他的輕功很好,速度奇快,身材纖瘦,擅長飛簷走壁,天底下恐怕沒有什麼鎖可以擋住他的去路,於是常被人們稱為盜王之王。白鳳是流沙組織的四大天王之一,他的輕功也很好,能夠藉助鳥類或羽毛飛翔,時常駕馭著白色的巨鳥在天空飛過,不知道他倆誰的速度最快呢?

盜跖號稱天下第一神偷,只要他想要的東西,沒有偷不到的,其絕招電光神行步(一種可以高速移動的神行術,視覺上如同瞬間移動。但盜跖因為一直有內傷,不可過度使用此術)速度極快,如果將功力提升到最高,就算從你身前經過,也只是一陣風而已,由此他非常擅於潛入防守嚴密的場所盜取寶藏。更主要的是他身手不錯,頭腦靈活,只要是他經過或看過的道路他都能倒背如流。

在縱橫潛入噬牙獄營救庖丁之時,正是利用了盜跖的記憶和應變能力,才能走出從來沒有人破解過的噬牙獄。另外他還擅長開鎖,天下沒有什麼鎖可以擋住他的去路,這也註定了他能成為一代盜王之王。

白鳳是流沙組織的四大天王之一,輕功舉世無雙,能夠藉助鳥類或羽毛飛翔,時常駕馭著白色的巨鳥在天空飛過,其絕招鳳舞六幻更是奇特,他是利用的自己快速的移動速度來創造出六個虛幻的身形(因為他的速度太快,快到人眼都看不過來,於是在他經過之地便會留下虛幻的影子),更為其他的是這六個虛幻的身形都可以是實體,一旦你防守疏忽,

其實盜跖和白鳳之間有過一次盜寶爭鬥戰,那一次衛莊故意將千機銅盤的訊息告訴張良,目的就是讓張良說服盜跖前往千機樓盜寶,而後白鳳跟隨前往(衛莊這樣做有兩個原因,一是,將風險降到最低,畢竟白鳳不擅長偷盜,二是,張良已經說明了,只有蓋聶清楚秦軍的防衛部署,如果不清楚而貿然前往是很危險的),並試機奪取千機銅盤,而後兩人便為了爭奪千機銅盤了一場較量,先是比武功,後是比速度,此後盜跖終於解開了綁腿使用電光神行步和白鳳的鳳舞六幻了一場較量,最後盜跖失敗白鳳勝利破窗而逃(途中盜跖還有多次被白鳳擊敗,主要是因為盜跖盜寶心切),由此可以看出白鳳比盜跖的速度快一些。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15樓:半扇竹門

盜跖更厲害。大家注意他一直都帶著一副青銅的護膝,在摘除之後,他的速度會更快,所以應該是他更加厲害一些吧。

16樓:一隻跳脫的兔子

白鳳的輕功好,持續性和爆發性都非常好,不僅追求快,也不懼怕長時間的奔襲,再加上白鳳能夠操縱鳥類,還有一個巨大的白鳥為坐騎。

17樓:罐裝草莓奶

個人認為是白鳳,因為她飛簷走壁一點都不在話下,非常輕鬆的樣子,而且盜拓根本就追不上她,誰的輕功好一目瞭然。

18樓:肖x戰z糊h了

注意審題呀同學們。題目為,他倆誰的輕功好。

輕功,劃重點,二叔說了,輕功不等於武功,看前面一堆說盜跖的實力、白鳳的實力,這屬於嚴重偏題了。

那麼這道題應該怎麼解呢?首先你破題,輕功好,這個好你是如何定義的。

1、更高、更快、更強,奧運會的標準;

2、轉轉騰挪之間,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

3、持久力、爆發力、停車和啟動的反應;

咳咳,這標準我瞎編的,幼兒園水平的我只能編3條,差不多就這意思,不說拿滿分,拿個及格沒問題哈。

那麼接下來,就是列舉倆人的具體情況和各大戰役的表現。

白鳳實力在盜跖之上,這應該沒有異議,畢竟白鳳開局追著盜跖砍,盜跖還不了手。那麼輕功呢,白鳳騎鳥追的,但是之前的交手也能看出來,人家如此優雅,續航能力和速度都比盜跖厲害些,100米跑他倆勝負不好說,但是10公里,白鳳勝。

但是輕功好不好不是體育競賽,比誰能跑就完事了。

接著看………看個屁上班遲到了

19樓:呵呵呵

盜跖比白鳳輕工更好,開啟銅板瞬間超越白鳳,如果不是有內傷不能一直開啟 他比白鳳快多了

20樓:我愛鮮嫩肥美果兒

白鳳,因為我記著二叔誇過白鳳沒人速度比他快

《秦時明月》輕功比盜跖白鳳還厲害的女人是誰?

21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認為《秦時明月》系列動漫裡面,說到輕功厲害的高手,有很多高手來無影去無蹤,輕功厲害的不得了。其中傳承兵道的季布輕功也是非常厲害。他施展輕功的標誌是使用**牡丹,只要**牡丹出現的地方,他就能夠和**牡

丹進行移形換位,瞬間切換到**牡丹所在的位置,令敵人防不勝防。他的一成名絕技,讓他成功取得楚國昌平君留下的夜明珠盒子,而盒子裡面裝有青龍計劃的祕密,這祕密將通過農家神農堂堂主朱家開啟,最後交由農家勝七開啟。可以說,他的輕功讓他更進一步接近了昌平君的女兒漣衣公主。

但是秦時明月還有兩個輕功更厲害的高手,一位是鬼谷衛莊手下流沙組織的白鳳,另一位是墨家統領盜跖,在最新的一集裡,更是出現了一位速度比盜跖白鳳還厲害的女人,在非常短的時間內跑了三個地方,見了很多高手。

盜跖,姓盜,名跖,敢用盜字做為姓氏的,說明祖上的謀生職業是偷東西。但是盜跖可不只會偷東西,他的偷聽功夫更是了得。在海月小

白鳳鳳舞六幻

白鳳的速度一直讓大家津津樂道,他出現的地方就有白色羽毛,並且有時候帥氣地踩著一片輕飄飄的白色羽毛出現。白鳳的速度在於他必須要有大鳥輔助才能提起來,他不像盜跖那樣,憑藉著身法就可以快速移動。白鳳上了大鳥的背部

,那麼,任憑你是一流高手,也是追不上他的。還有他的大招是鳳舞六幻,也是速度到極致的象徵,瞬間幻化出六個真身對被困在中間的敵人攻擊。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秦時明月中墨家機關城的內奸是誰,秦時明月 天明在墨家機關城 從後面拿了把刀刺向蓋聶是第幾部第幾集

並不是內奸,他是衛莊派來的韓國殺手團最厲害的殺手,易容技術高超,叫墨玉麒麟,也稱黑麒麟,但衛莊赤煉等人稱他為麟兒。對於蓋聶和荊軻,這是一張官方圖,從中可以看出蓋聶可以說是荊軻的知己了,荊軻刺秦未成功,便把孩子天明託付給了蓋聶。但與荊軻關係極好的高漸離和雪女可能因一些誤會,便認為是蓋聶殺了荊軻,並將他...

秦時明月石蘭是誰,秦時明月中石蘭是什麼來歷

石蘭,秦時明月 第三部 諸子百家 中的新人物,在丁胖子的客棧中打雜的小夥計,外表柔弱,唯唯諾諾,但深藏不露,武功高強迅速,輕功了得,身份撲朔迷離。少羽曾在小聖賢莊發現她留下來的文字,據範師傅說是西方蜀國的文字,然而在某一集中提到過蜀國剛剛被蒙恬所消滅,而且在第33集,石蘭救了天明少羽之後,大司命說了...

秦時明月高月喜歡誰,秦時明月中石蘭和高月都喜歡天明嗎?

月兒當然是喜歡少羽啊 秦時明月還沒作完,很難判斷。但秦時明月中的明和月應該就是天明和高月吧。我很看好他們哦 高月的父親是上一代鉅子,天明時這一代鉅子,算是門當戶對吧?而且天明很關心高月,所以高月對天明多少有些青睞 秦時明月中石蘭和高月都喜歡天明嗎?秦時明月中高月最後為嫁給誰?高月是虞姬嗎?月兒只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