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啟路由器以後就沒網路了怎麼辦

2022-01-08 02:40:15 字數 4867 閱讀 6264

1樓:長腿哆啦c夢

這是因為路由器重啟之後,需要再次設定,操作方法如下行:

第1步、以小米8為例,連線騰達路由器wifi。

第2步、開啟瀏覽器,**處輸入192.168.0.1,點選重新整理。

第3步、點選繼續訪問網頁版。

第4步、輸入管理員密碼,點選確定。

第5步、選擇網路狀態,修改設定wifi名稱與密碼,點選儲存。

2樓:雪v歌

你好!你可以復位後重新設定一下。設定路由器的方法步驟如下:

1、進入路由器地址,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1。

2、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選擇設定嚮導,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進入上網方式設定,設定嚮導的介面。

5、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6、輸入賬號密碼,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7、設定路由器的密碼,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8、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9、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10、手機怎麼連線wifi就更簡單了,當你路由器設定完成之後,點選手機的選單鍵,然後進入手機設定,第一項就是wifi,然後你將它設定為開啟,點選進入wifi列表中,選擇你之前路由器中設定的無線網路名字。輸入你之前設定的密碼進行連線。

總結:無線路由器怎麼用,是一個比較普遍的問題,也是一個比較簡單的問題,相信只要有過一次經 驗之後,也可以成為大神了,當然路由器的設定還遠不只有這些簡單的內容,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之後還有更多的設定選項,設定其他選項,例如繫結mac地址、過來ip、防火牆設定等等,可以讓你的無線網路更加安全,防止被蹭網。

路由器重啟一下就連不上網路了是怎麼回事?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能是路由器的引數丟失重新設定一下。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4樓:阿明為你說翡翠

回答您好,請稍等,我編輯一下,然後馬上回復您的問題,希望我可以幫助到您另外點選我的頭像,進入主頁,會有驚喜哦!

那肯定要找魔百和售後了,他們還會上門檢修的,直接聯絡中國移動人工客服就好呢

不好意思,發錯了,你的問題我正在整理中,很快答覆您

其他原因導致的路由器重啟後不能上網,主要可能有網路寬頻線路剛好在重啟期間出現問題、路由器或者貓等網路裝置本身故障等等,這種故障可以聯絡網路服務商上門排查解決。

提問我是手機使用者,我已經重新設定了密碼,然後登了好幾次都登不進去。

回答是連得上wifi但是上不了網還是wifi都連線不了呢

提問連得上wifi,然後他說不可上網。

回答如果你是租房住時候拉的wifi,那就是房東那邊有後臺限制了你上網,因為你自己改了wifi密碼重啟了路由,他後臺管理檢測到異常,限制了你上網,你需要和房東提一句就好,他知道怎麼弄的

提問不是不是,是自己寢室的路由器,因為網路不太好,我就自己重啟了,然後就連不上了

回答你這邊看下光貓的指示燈有沒有變紅,哪個燈變紅,你這邊看下

提問沒有變紅,指示燈都是綠的

回答你在重置一下,然後進入路由的後臺進行設定

這就是網路受限了:

可能pppoe撥號的寬頻帳號和密碼錯誤!

如果以前沒問題,突然出現的,說明可能與別人的無線路由器衝突,手動指定無線wifi的工作通道,避開別人

,反覆出現上面故障,說明寬頻網路不穩定,請拔打寬頻服務**

更多15條

5樓:雪v歌

可能是在關閉路由器的時候不小心觸動了路由器背後的按鈕,導致了無線訊號引數被清除了。

解決方法:

1、點選「網路」找到路由器,進入路由登陸面板,登陸路由器。

2、在路由器設定裡面找到,左側的「網路引數」,將「網路引數」重置,並重新啟動路由器。

3、設定完成之後,重新搜尋無線訊號,連線無線,並檢查網路連線情況。

4、這樣網路就已經正常連線了。

我的路由器重啟以後就一直沒有網路是怎麼回事

6樓:清風明月豈無心

可再重啟下wifi。還是沒有檢查連線。尤其是進來的寬頻入戶線應接在wan口上。也可以進入wifi管理頁面看下連線狀態。

7樓:

長安reset鍵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貓和路由器都關了,再開啟。

如果還是不能上網,那就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9樓:李溫柔r夏清純

路由器重啟之後呢,一直沒有網路,是沒有區域網,還是連線不了這個我們的網際網路。如果沒有區域網的,那麼重啟之後呢你看看是不是沒有弄好把它恢復成為我們的這個一個出廠設定了,那麼就需要我們重新的登入進。我們這個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通過以管理員的身份來進行重新的設定。

包括我們這個路由器的名稱,啊,箱的密碼。這樣呢我們才能夠呢金融相應的網路裡。還有一個如果重啟之後呢我們連線不上網際網路,那麼這種情況下呢我們看一下路由器的幾個指示燈是否呢亮的是正常的,是不有紅燈的一個出現。

實在不行的,我們可以選擇二次重啟,看看問題是我的一個角。

路由器重啟後沒有網了怎麼解決?

10樓:一葉落知

方法:1、先拔掉電源2分鐘後再插上。

2、路由器前面板或後面板上有一個小孔,名為:reset,將此鍵壓住5秒種後鬆手,這樣就復位了。

3、復位後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

4、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是路由器壞了。

路由器重啟後沒有網:

一、路由器軟重啟後並不會使路由器原來設定的引數失效,建議使用者先進路由器管理後臺裡檢視一下wan口執行狀態,建議先結束通話後重新撥號,看看重新撥號能不能撥上,wan口能不能獲取到有效的ip。

二、如果wan口不能獲取到有效ip的話,建議使用者先看下wan口配置資訊,看看是否寬頻帳戶和密碼還在,如果連線型別恢復到出廠設定了,請使用者重新選擇連線型別為pppoe,輸入寬頻帳戶和密碼,點選儲存。

三、還有一點需要值得注意,路由器軟重啟後需要過一段時間才能連線上網。

重啟時,頁面會有倒計時顯示,等到重新進入管理介面後,電腦再連線上網看看。

11樓:草莓球

一、路由器軟重啟後並不會使路由器原來設定的引數失效,建議使用者先進路由器管理後臺裡查

看一下wan口執行狀態,建議先結束通話後重新撥號,看看重新撥號能不能撥上,wan口能不能

獲取到有效的ip。

二、如果wan口不能獲取到有效ip的話,建議使用者先看下wan口配置資訊,看看是否寬頻帳戶

和密碼還在,如果連線型別恢復到出廠設定了,請使用者重新選擇連線型別為pppoe,輸入寬頻

帳戶和密碼,點選儲存。

三、還有一點需要值得注意,路由器軟重啟後需要過一段時間才能連線上網。

重啟時,頁面會有倒計時顯示,等到重新進入管理介面後,電腦再連線上網看看。

重啟路由器後上不了網的解決方法:

1.開啟電腦瀏覽器,這是你要確保電腦和路由器是連線狀態的。

2.如果沒瀏覽器,可以開啟我的電腦也行,因為系統自帶瀏覽器功能的,只要在我的電腦上方

地址輸入地址就行。

3.輸入地址192.168.1.1就進入路由器登入畫面。輸入路由器密碼,成功進入介面。

4.然後在右上方位置找到高階連線選項,並且點選它。

5.輸入你上網絡卡的帳號密碼,登入成功就可以繼續上網了。

6.還有一種路由器的方法也說一下吧,這種路由器是最常用的。

預設登入帳號密碼都是admin。

7.登入成功後點選設定導向,按步驟完成就可以了。

fast路由器怎麼分配網路,fast路由器怎麼分配網路

1 有電信貓 電信貓 無線路由器wan口 無線路由器lan口 電腦 2 沒電信貓 網線 無線路由器wan口 無線路由器lan口 電腦 一般無線路由器登入設定地址都為192.168.1.1,管理帳號和密碼預設都為admin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設定路由器撥號 1 進入路由器。在 設定嚮導 裡...

路由器後面有小鍵我按了,電腦沒網路wifi有網路怎麼辦

原因應該是按的是路由器重置的按鈕 那麼現在就重新設定一下 現在需要準備好網路辦理時候的賬號和密碼 是辦理網路以後得到的,不是路由器的賬號和密碼 和一臺裝置 電腦,手機,平板都可以 現在開始 1,先確定會搜到一個新的無線訊號,一般是滿格的訊號,無密碼要求,然後連線上此無線 注意,此時是無法上網的,但是...

怎麼檢視自己的路由器網路密匙,路由器的網路金鑰在哪找?

密碼一般都是自己設定的,路由器底部有路由器預設的ip地址和路由器密碼,你可以在瀏覽器的位址列內輸入ip地址 一般為192.168.1.1或192.168.0.1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進去配置路由密碼 1 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