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後面有小鍵我按了,電腦沒網路wifi有網路怎麼辦

2022-10-14 00:40:38 字數 3308 閱讀 3939

1樓:

原因應該是按的是路由器重置的按鈕

那麼現在就重新設定一下

現在需要準備好網路辦理時候的賬號和密碼(是辦理網路以後得到的,不是路由器的賬號和密碼)和一臺裝置(電腦,手機,平板都可以)

現在開始:

1,先確定會搜到一個新的無線訊號,一般是滿格的訊號,無密碼要求,然後連線上此無線(注意,此時是無法上網的,但是先把無需密碼的wifi連上)輸入購買路由器品牌的除錯**(一般tplink是192,168.1.1,騰達是192.

168.0.1,或者其他的可以在路由器底部或者說明書看到)

2,登陸除錯網頁,輸入管理員密碼(一般賬號和密碼都預設為admin)

3,然後點選設定嚮導,接著嚮導會讓輸入網路的賬號和密碼(就是一開始準備的辦理網路時的賬號和密碼),然後會提示設定無線網路的密碼,這時可以更改這個無線的名字(最好用英文,漢字有可能會亂碼),然後儲存就可以了。

4,這時你再找到剛才重新命名的wifi,輸入剛設定的無線密碼,登陸,就ok了。

2樓:

你按到恢復重置按鈕了,原來儲存的寬頻帳號等設定都被清空,所以只有訊號沒有網路。

你可以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面的ip地址、預設帳號密碼,登入路由器管理版面,重新配置你的寬頻帳號跟密碼,儲存重啟路由器就好了。

3樓:過客

你把設定的資料清空了,需要重新設定。估計你自己設定不了,找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進入路由器地址,重新連線一下就好了

我按了路由器後面的黑色按鈕電腦wifi都沒有網路了怎麼辦

5樓:

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就可以了,按的那個鍵是恢復出廠設定鍵。

6樓:吳昊

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重新設定寬頻賬號、密碼以及wifi密碼。

我按了無線路由器後面按鈕沒有網路了怎麼回事

7樓:時光

原因: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會清空路由器上的所有配置資訊,如上網設定、無線wifi設定、限制網速等。所以,恢復出廠設定後,會出現連不上網的問題;這時候只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聯網,設定成功後,路由器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一臺剛恢復出廠設定後的路由器,如果要重新連線它上網,請按照下面的步驟對其進行設定:

一、正確連線路由器:

1、寬頻是**線接入時:請準備2根較短的網線,一根網線用來連線貓與路由器的wan介面;另一根網線用來連線路由器lan(1\2\3\4)中任意一個介面和電腦。

2、寬頻是光纖接入時:請準備2根網線,一根網線用來連線光貓與路由器的wan介面;另一根網線用來連線路由器lan(1\2\3\4)中任意一個介面和電腦。

3、寬頻是入戶網線接入時:請準備1根網線,先把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入戶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再把自己準備的網線,一頭連線計算機,另一頭連線到路由器lan(1\2\3\4)中任意一個介面。

三、設定路由器上網;

四、檢查設定是否成功。

8樓:風輕瑤小童鞋

重置路由器了,要重新設定

9樓:在雲蒙峽長途旅遊的清風

恢復出廠設定了 重新設定就可以了

wif被我按了後面那個按鍵,現在電腦沒網,wifi沒鎖沒網

10樓:轉移不是撤退

這是路由器被恢復出廠設定了。你之前設定的wifi密碼和帳號以及登入帳號都被清空,你自然連不上,連不上路由,當然進不去192那個了。

但是,恢復出廠設定後,wifi是沒有密碼的。可以連線,只是wifi名字是你路由的名字了,而不是你之前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千萬不要想著連之前你用的wifi,那已經沒有了。

此時,搜尋wifi,一定會有一個路由名字的wifi,連擊就可以,不要密碼,然後就可以進192那個了,使用者名稱一般是admin,密碼也是admin。

進了之後就一通過設定嚮導了完成你的wifi更名和密碼設定,以及進路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1樓:哥特式de命運

那個是恢復出廠按鍵,需要重新設定一遍的。

我不小心按住了路由器旁邊的按鈕沒有網路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寬頻賬號密碼重新設定wan口引數。

13樓:吳昊

用瀏覽器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進行設定寬頻賬號、密碼連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 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 ,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按了路由器後面的黑色按鈕重置了下路由器,現在電腦沒網路了,wifi也只有訊號不過沒網路,怎麼辦

15樓:電信

你連的是什麼運營商的網路?如是電信請致電10000接通人工服務要他幫你重新整理網路,再進入路由器設定帳號密碼,就ok了

如還沒網路就看是否欠費或是系統維護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路由器的說明書重新設定路由器,如果說明書不見了,可以上網找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找說明書重新設定下得

18樓:社會與化學

需要重新輸入網路帳號和密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被你重置了就得重新設定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等等。沒連上網際網路

21樓:

一般弄好要等幾個小時,你等了?

按了路由器後面的復位鍵了,現在電腦連不上網路了,怎麼辦

22樓:超越三界的豬

樓上簡直不能再逗,已經重置了又重置,把路由器說明書拿出來,重新設定,你網路已經初始化了,處於沒密碼狀態,連不上是因為賬戶名初始化了

23樓:將憶梅僑寶

一般路由器背面有他的wifi名和密碼,你用這個先連上wifi,再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也在路由器上。

寬頻。路由器連線路由器,再連線電腦,電腦沒網,求解決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常上網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

按了路由器上的reset之後就上不了網了怎麼辦

重新設定路由器就可以上網了。因為路由器上reset按鈕的作用是 恢復出廠設定 按內了reset按鈕,說明已容經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而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會清除路由器中的所有配置引數,其中就包括了 上網引數。所以,在恢復出廠設定後,會出現路由器上不了網的問題,這是正常的現象。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

一不小心按了路由器後面的reset wps按鈕,wifi就沒有上鎖了,請問怎麼重

不小心按了路由器上的wps reset鍵,導致不能上網,這是因為把路由器重置了。登入路由器 重新設定密碼就可以了。重新設定密碼的步驟如下 1 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地址 一般是192.168.1.1 以個人路由器地址為準 地址一般在路由器背面有 就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 2 進入頁面前會有登入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