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大專生怎麼辦信用卡

2022-01-08 02:40:15 字數 1398 閱讀 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a、目前各家銀行信用卡發放機構眾多,針對不同的客戶群,對個人的資信要求側重點有所不同,具體要求有所差別,但一些基本基本條件是相同的:

1、年齡在18週歲至65週歲之間;

2、有穩定的職業和收入;

3、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時還款付息的能力;

4、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機器人、植物人、未成年人、一定程度的精神病人均不可以)。

如果你還沒有達到申請普通訊用卡的條件,你可以通過你的父母,配偶申請附屬卡,申請附屬卡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或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

2、年滿13週歲

3、不滿16週歲的附屬卡申請人在申請時須提供戶口簿影印件。

值得注意的是,有部分卡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申請的,它對持卡人有一些特殊要求。例如:中信銀行魔力信用卡就只能由女性申請 。

b、申請人需提供的相關資信證明:

一、要充分準備各種資產證明。一般來說,如果您已經擁有了一張或更多的信用卡,並且還款記錄良好,那麼一般不需要再提供收入或資產證明了,只需在申請時將已經擁有的信用卡影印,隨申請表寄出即可(即使您擁有的信用卡不是申請銀行的卡也可以,因為各家銀行都可以通過**銀行的個人徵信系統查到您的信用情況,良好的消費信用和還款信用是銀行最看重的)。

如果您是第一次申請信用卡,那麼因為您還沒有任何消費信用記錄,銀行主要依靠您的各種收入資產狀況,決定是否給您批卡以及信用額度的大小。一般來說,如果您是第一次申請信用卡,額度都不會太高,除非您能提供充足的資產證明,如收入證明、房屋產權證明、按揭購房證明、汽車產權證明、銀行存款證明或有價**憑證等。當然,除了資產證明外,其他一些能證明您個人能力的證書也會幫助您獲得高額度的信用卡,如學歷證書、技術等級證書以及其他資格證書。

二、認真填寫申請**。一般來說,申請**上的以下幾個方面會影響銀行對您的信用評估得分(信用評分越高,獲得信用卡審批的機率越高,額度也越高):1.

是否有本市的固定**號碼(擁有本市的固定**表示您居住地點穩定,會增加銀行對您的信用評估得分);2.是否結婚(已婚比未婚的得分要高);3.是否為本市戶口(本市戶口比外地戶口的得分要高);4.

是否有住房(擁有住房比無住房得分高,自住比與父母同住得分要高);5.教育程度(教育程度越高,評分越高);6.工作單位性質(工作單位越穩定越知名,得分越高。

如機關事業單位、大型國企以及世界500強的企業得分都比較高,而不知名的民營企業和小型的外企得分較低);7.職務情況(職務越高,得分越高。如公務員、公司管理人員得分要比普通職員要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辦理交行的y-p卡

大專以上的學歷就可以辦理

額度都在5000以上

只要身份證就可以辦理

是交行的主打卡

3樓:匿名使用者

招行有大學生信用卡:身份證和學生證就可以辦理

怎麼辦信用卡,信用卡怎麼辦

到銀行的主頁,點選 信用卡 申請信用卡 選好你要的卡,填寫申請表,提交申請表 等銀行聯絡你 按照銀行的要求提供資料 按照銀行的要求進行驗證 資料審批通過後,銀行會給你寄出信用卡 根據銀行提供的開卡指南開卡 自如使用信用卡。信用卡就是一個給我們無抵押的貨款,先把這筆錢拿去使用,還可以累積信用,到期把錢...

如何辦信用卡,怎麼辦信用卡我想辦個信用卡

18週歲,有身份證,可以開出蓋有公司和單位公章的收入證明和工作證明,兩名聯絡人,手機號碼或住宅 號碼,單位或公司 號碼 最好到非國有銀行申請信用卡,額度可能要高些,也較容易申請成功一些 到縣級銀行大樓內,找信用卡客戶經理 財力證明 可以是銀行代發工資記錄,或所得稅扣繳憑證,或房 車 存款和投資市值證...

信用卡超額怎麼辦,信用卡透支超額怎麼辦

信用卡還款超出額度的部分一般被稱為 溢繳款 這部分錢在信用卡的可用額度上以負數的形式顯示,比如你使用信用卡消費100元,但你還了500元,那麼你的下期額度就會顯示 400元 超出還款額度的這筆錢會存在於你的信用卡中,不產生利息也不產生手續費,一般對於這筆錢的處理方法有三個 一 取現 將超出的這筆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