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路由器怎麼分配網路,fast路由器怎麼分配網路

2023-01-16 14:05:13 字數 3716 閱讀 5690

1樓:無效資訊

1、有電信貓:電信貓----無線路由器wan口;無線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電信貓:網線----無線路由器wan口;無線路由器lan口----電腦;

一般無線路由器登入設定地址都為192.168.1.1,管理帳號和密碼預設都為admin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設定路由器撥號:

1、進入路由器。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電信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3、如果想用無線wifi,你的路由器就必須帶無線路由功能,在設定裡,把無線路由功能開啟就行了,在這裡,無線訊號信到改為:1、6、11其中1個。防干擾最強。

你也可以設定無線上網連線的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dhcp伺服器」那裡找到「靜態客戶端」開啟找到你自己電腦的ip地址,再回到你這圖的介面在「新增新條目」那裡編輯輸入你電腦的ip地址,再在上面編輯上行下行頻寬,保證你電腦ip的頻寬

fast 路由器網速怎麼分配

3樓:齊天大聖李冠星

如果路由器有qos功能,參考:通過路由器控制頻寬(qos):

4樓:匿名使用者

下行頻寬基本可以,上行頻寬配置為200-300即可。

fast fr48 路由器如何分配網速

5樓:摩綠善成禮

不能平均分配的,流量和

網線長短,

電腦配置

都有關。但可以這樣做,點選

設定嚮導

,選擇上網方式,然後,點選dhcp

伺服器,關閉dhcp分配,重啟

路由器。連線上網時,網線全接lan口就行了,互不影響。

fast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6樓:傑哥來說電影

工具\材料

路由器1、首先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

2、接著按照提示在頁面中輸入管理員帳號密碼。

3、在開啟的介面左側點選「設定嚮導」選項開啟。

4、接著點選「完成」選項。

5、再次輸入帳號和密碼,如下圖所示。

6、選擇第一個「pppoe」選項開啟。

7、接著點選「下一步」。

8、按照提示設定網路的基本引數。

9、最後選擇「開啟無線安全」,設定自己想要的密碼即可。

7樓:

每個路由器型號的設定都有微小的差異,這裡提供一個通用的思路方法,具體的功能選項位置請參考一下路由器管理介面。

路由器設定無線網路分兩種情況(也是路由器設定的兩種情況):

一、路由器為主路由,連線路由器wan口的網線為外網網線(需要撥號才能上網的網線)設定方法如下: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

1.1開啟路由器登入介面(路由器的登入地址在路由器背面的標籤上可以找到,有可能是192.168.

0.1或者其它,如果是舊路由不能確定,直接長按rest按鈕10秒,路由器重啟後按照背面的地址即可登入)如下圖

登入賬號和密碼同樣在背面的標籤上有註明,如果是舊路由或忘記密碼直接同上重啟。

2.  登入後點選設定嚮導開始網路設定(有時會自動彈出嚮導),步驟如下圖

點選設定嚮導後會開始設定步驟,首先選擇上網方式,需要撥號的就如上圖,如果是運營商給了你固定ip,選擇上圖中最下方的「靜態ip」選項

如上圖,填入運營商提供的上網賬號和密碼(如果上一步選擇的是「靜態ip」,此處會是填寫固定ip引數的介面)

上網資訊填完就是無線設定,基本上預設就行,ssid就是無線網路的名稱,這個可以改一下。下方的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密碼要求8位以上,如上圖。

點選「下一步」就會提示上圖資訊,點選重啟後就可以使用你設定的資訊上網了ssid 選擇你設定的  密碼也是你設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家用路由器設定大致相同

無線管理——基本設定——安全設定——儲存重啟

9樓:抄建本

路由器更改密碼設定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點選:系統工具--登陸口令--修改---儲存。

【設定無線wifi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fast路由器流量(即網速)分配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能有什麼優先順序的,我懷疑快的那臺裝有限制軟體,或它中病毒了,建議慢的兩臺把 360或者其他的防火牆上的 p2p功能啟用,在快的那臺上進行防毒,或者你慢的時候 在cdm下 執行arp -a 會顯示你的閘道器等一些資訊 看看是不是被會的那臺給欺騙閘道器了,也是說閘道器顯示的mac地址是不是快的那臺的mac就知道原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連流量管理功能都沒有的機子不可能會有優先順序管理,帶有網路任務優先順序管理的一般在1500元以上,網咖一般就用它,你還是從哪個朋友的計算機上找原因

你安一個360arp防火牆試試,我認為哪位老兄不地道 ,他也許用了p2p,偽裝成閘道器,所以他的流量就顯得大,因為你們都要通過它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對方在用arp軟體在限你們的速度,你去查查,或者去路由器的速度限制裡面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恩,同意樓上們的,你同學肯定用了什麼軟體,不然不會的,我用的也是,可以採用arp欺騙之類的達到這手段的,或者就些管理軟體可以限速

求教:fast路由器如何分配靜態ip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設定你的網絡卡的地址和路由的地址是在一個段的就可以了:比如你的路由地址是192.168.

1.1,那麼你的電腦的地址你就可以設定成:192.

168.1.2 子網掩碼就用255.

255.255.0 閘道器你就設定成:

192.168.1.

1 dns 也可以設定成192.168.1.

1那樣你就可以把自己的內網ip變成靜態的ip了!如果你要想擁有外網靜態的ip,個人使用者比較難哦!

15樓:用q戶名

fast路由器分配靜態ip方法:直接關閉路由器的dhcp功能即可。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點選dhcp伺服器,勾選不啟用,重啟路由器即可。

FAST路由器怎麼設定,fast路由器怎麼設定登陸網址

在路由器和貓都通電的情況下,把貓出來的一根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後面的wan口上,之後另外一根網線一頭插在路由器的分介面 1 2 3 4 中,另一頭插在電腦上,之後瀏覽器輸入192.168.1.1,賬號密碼都是admin 具體 和使用者名稱路由器反面會提示 之後在網頁上找到設定嚮導,按步驟輸入寬頻撥號賬...

fast路由器設定相關問題,fast路由器設定相關問題

用無線廣播功能就不用接線了 假設已有路由為a 新路由為b 首先你需要開啟a路由的管理頁的無線設定修改管理頁的ip地址 如果不修改的話你是隻能訪問二級路由器的管理頁 並保證開啟無線功能和ssid廣播的 為了二級路由器能直接用無線橋接連線到第一臺電腦 然後儲存並重啟該路由器 然後拿著b路由器接電腦 注意...

fast無線路由器怎麼只有燈亮,fast無線路由器怎麼只有一個燈亮?

重新設定無線 路由器。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 密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