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路由器分配網速

2022-12-02 20:35:11 字數 593 閱讀 7623

1樓:理工小強

是的,如果路由器下面只有一個裝置的話,的確是你一個人享用整個2m的頻寬。路由器屬於高層裝置,會增加一定的延時(非常低,不到1ms,基本上沒有影響)

很多的路由器帶有qos質量服務(可以設定不同網路協議的優先順序,比如設定http協議優先,這樣的話,即使在下東西,瀏覽網頁就會相對來說比較順暢些)

很多家用路由器也支援頻寬分配管理,也就是給指定的客戶端分配頻寬,設定最大值之類的。

good luck~

2樓:吳小合

如果只用一臺,那麼2m的頻寬全部是一臺電腦使用,如果連線兩臺電腦,那麼2m頻寬供兩臺電腦使用,但不是平均分配。除非你路由器有分流功能,將流量按照一定比例分配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開一臺電腦的情況下。網速會單獨**你。

2臺電腦開機的情況下。路由器會按照電腦的需要網路量而分配網速。

比如你一臺電腦看著psp電影。那麼網路會專供你看電影的那臺電腦裡!

而沒看電影的那臺電腦則網路比較慢!

4樓:小獅子

如果只用一臺電腦的話,2 m是這臺電腦獨享。

網速與路由器訊號強弱有關係嗎,路由器跟網速有關係嗎

wifi訊號的強弱和路由器主晶片,天線技術以及發射功率有關,和路由器天線根數無關內,和網速也無關,附圖一張 容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家裡要是嫌無線訊號不能完全覆蓋的話,建議在買一路由器進行wds橋接。如果自己對這方面什麼都不懂的話,那就建議你直接買一個tplink 885n,不貴訊號射程也非常遠一般能滿...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會影響網速嗎,路由器可以再連線一個路由器嗎?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的話要設定一下,一個當路由器一個當交換機用,要不然會衝突 不會,只要連線和設定對了,兩個是一樣的。您好 一般情況下會影響的,大品牌的路由器影響要略小的,另外長時間使用會導致路由器 不穩定。路由器可以再連線一個路由器嗎?一般兩個路由器連線,要麼使用ap連線,要麼使用二級路由連線。具體設...

fast路由器怎麼分配網路,fast路由器怎麼分配網路

1 有電信貓 電信貓 無線路由器wan口 無線路由器lan口 電腦 2 沒電信貓 網線 無線路由器wan口 無線路由器lan口 電腦 一般無線路由器登入設定地址都為192.168.1.1,管理帳號和密碼預設都為admin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設定路由器撥號 1 進入路由器。在 設定嚮導 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