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為我簡單介紹一下條形碼機器的工作原理

2023-01-16 14:15:14 字數 3026 閱讀 89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為一個木皮加工商搞過一個條形碼設計

但條形碼上的規則我不知道

在條形碼左上角標明的是公司和產品**

右上是頁數

條形碼下方做的是 產品大小 及 平方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條形碼zhi作→→瀋陽德睿,靠普

誰能給我簡單的介紹一下煤礦軟啟動開關的工作原理,有

3樓:匿名使用者

軟啟動是在電源和電機之間串入軟啟動器的一種電機降壓啟動方式。軟啟動器在煤礦中

作為皮帶、風機、水泵等啟動開關能夠減小衝擊電流並有顯著的節能效果。同時由於其

系統電路結構簡單、使用及維護方便、**低廉等優點在煤礦中得到越來越廣泛的應用。

軟啟動的工作原理

軟啟動器主要由串接於電源與被控電動機之間三對反並聯閘流體調壓電路串接在電機

定子的三相電路中以微控制器為控制核心。利用三對閘流體的電子開關特性控制其觸發脈

衝的遲早來改變觸發角的大小從而調節電動機定子的端電壓從而實現電動機的調速。電

動機啟動過程中閘流體的導通角逐漸增大閘流體的輸出電壓也逐漸增加電動機從零開

始加速直到閘流體全導通從而實現電動機的無級平滑啟動電動機的啟動轉矩和啟動電

流的最大值可根據負載情況設定。軟啟動器具有過載保護、缺相保護、過熱保護。

電機軟啟動技術成功的解決了交流電動機啟動時造成較大的啟動電流對供電電壓質量

影響和供電線路電耗增大以及對機械裝置衝擊等問題現在應用廣泛的電動機軟啟動器是傳

統的y-△啟動、自耦變壓器啟動理想的換代產品。

誰能給我講解一下印刷機的工作原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平網平面絲網印刷機工作原理。

①平網平面絲網印刷機的工作迴圈程式。以平形網版平臺式單色半自動手面絲網印刷機為例,它的一個工作迴圈是:給件→定位→落版→降到墨板、升回墨板→刮墨行程→升到墨板→降回墨板→抬版→回墨行程→解除定位→收件。

在連續迴圈動作中,只要能實現功能,每個動作佔用的時間應儘量短,以縮短每個工作迴圈同期,提高工作效率。

③壓印線。在印刷行程中,到墨板擠壓油墨和絲網印版,使絲網印版與承印物形成一條接觸線,稱為壓印線。這條線在刮墨板刃口處,無數條壓印線構成印刷面。

實現理想的壓印線是很困難的,因為印刷行程是一個動態過程。

③絲網印刷機工作原理。以常用的手形網版平面絲印機為例,可對絲網印刷機的工作原理作如下描述:經傳動機構傳遞動力,讓刮墨板在運動中擠壓油墨和絲網印版,使絲網印版與承印物形成一條壓印線,由於絲網具有張力n1和n2,對刮墨板產生力 f2,回彈力使絲網印版除壓印線外都不與承印物相接觸,油墨在刮墨板的擠壓力f1作用下,通過網孔,從運動著的壓印線漏印到承印物上。

在印刷過程中,絲網印版與刮墨板進行相對運動,擠壓力f1和回彈力f2也隨之同步移動,絲網在回彈力作用下,及時回位與承印物脫離接觸,以免把印跡蹭髒。即絲網在印刷行程中,不斷處於變形和回彈之中。

刮墨板在完成單向印刷後與絲網印版一起脫離承印物,同時進行返程回墨,即完成一個印刷迴圈。回墨後承印物的上面與絲網印版反面的距離稱為同版距或網距,一般應為2~5mm。手工印刷時,操作工人的手法與熟練程度直接影響壓印線的形成。

在實踐中絲印工作者積累了許多寶貴經驗,具體可歸納為六點,即保證刮墨板運動中的直線性、勻速性、等角性、均壓件、居中性和垂邊性。也就是說,印刷時刮墨板應直線前進,不能左右晃動;不能前慢後快,前快後慢或忽慢忽快;到墨板的傾斜角應保持不變,特別要注意克服傾斜角逐漸增大的通病;印刷壓力要保持均勻一致;保持刮墨板與網框內側兩邊的距離相等;到墨板與邊框保持垂直。

2.平網曲面絲網印刷機工作原理。平網曲面絲網印刷是指在圓柱形或圓錐形曲面上用平網進行絲網印刷。在一定條件下也可以對橢圓面、鼓形面、弧面等曲面進行絲網印刷。

幹網曲面絲網印刷機就是採用平形網版對上述曲面進行印刷的機器。

平同曲面絲印機工作原理 a-滾輪支座 b-軸會支座 c-鑲嵌支座 。印刷時,平面絲網印版與承印物運動,而刮墨板靜止。平面絲網印版夾持在網框上由平網曲面絲網印刷機帶動作勻速平移,由於網版的摩擦便放置在支承裝置上的承印物隨之轉動。

在壓印線處曲面承印物的線速度與平面絲網印版移動速度一致,實現刮墨印刷。

理論上壓印線應在曲面承印物最高一條母線處,以利於加大離網角,保證印刷質量。為調整方便,刮墨板一般採用60°±15°頂角,要求能作垂直程度與上下尺寸的調整。調整成垂直是為保證進行上下調整時刃口線不產生橫向移位,始終對準最高一條母線a;採用頂角60°±15°的刮墨板是為保證垂直安裝後形成刮墨板傾角α。

在實際調整中,為了保證平面絲網印版與曲面承印物及時脫離,壓印線可以適當偏前少許,尤其是承印物直徑較大時,壓印線必須偏前,曲面印刷的支承裝置是各種形式的專用裝置,由使用者根據產品要求自行設計製造。

圓筒形容器或圓錐形容器的曲面印刷可採用兩對滾輪支座,長度與直徑之比小於1.5的蓋類和杯類用軸套支座,軟性中空容器可用充氣裝置支撐。橢圓面近似為圓柱面的一部分,可以用圓柱體鑲嵌辦法支承。

在圓錐體的表面進行印刷的原理,與在圓柱體表面進行印刷的原理基本相同,所不同的是絲網印版的圖形形狀和絲網印版的運動形式。在製作用於圓錐體表面印刷的絲網印版時,要先畫出圓錐體表面的圖,並根據圖求出扇形的中心,再選取適當網框製作絲網印版。

在能完全收容扇形abed的版efgh上,製出與扇形相符的印版。在版efgh上固定直角杆,並以o為軸安裝成可作扇形轉動的版。然後同圓柱體的表面印刷一樣,在版的下方用4個輥支撐承印物,刮板呈固定狀,按扇形移動版框,刮板加壓就可進行圓錐版的表面印刷了。

印刷時,圓錐形承印刷在一定的刮板壓力下與絲網印版呈線接觸;當絲網印版繞扇形圖的軸心作水平扇形移動時,承印物在支撐裝置上作同步旋轉運動;油墨在刮板的壓擠下,漏印到承印物的表面,完成印刷。

誰能給我簡單的介紹一下煤礦軟啟動開關的工作原理!有電路圖最好!比如電光的軟啟動開關!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就是用階梯波控制三個可控矽的導通角,可控矽的導通由0自動到最大完成啟動過程。

6樓:匿名使用者

階梯波控制三個可控矽的導通角,可控矽的導通由0自動到最大完成啟動過程。

誰能為我介紹一下康德這個人物,誰能為我介紹一下《三國演義》的一個人物

不碧柏 諸葛亮 字孔明 號臥龍 七擒孟獲 六出祁山 空城計 水八陣 三氣周瑜等無不體現出其智慧,世人稱他為臥龍。他神機妙算,所以人稱臥龍一點也不為過。 要寫作文還是要寫 啊?網上有很多的 自己找 看下這個,20個50字都有了.http user.qzone.qq.com 80209146 blog ...

哪位好心人幫我查一下這3個國際條形碼

這個有難度,應該還沒有全球統一的條碼查詢系統,不過你知道是什麼牌子找到該公司不就知道了嗎!876742005203哪一個國家條形碼?每個國家都有其相應的字首碼,可以根據字首碼判斷商品是屬於哪個國家的。用於零售單元的商品條碼型別有 ean 8 13,upc a e。條形碼是由不同的空格豎線構成。13位...

誰能簡單介紹一下色彩構成?

色彩構成中最基本的要素是色相 明度 純度。作為基礎訓練,色彩構成一般從色彩的形成及知覺原理入手,分別從色彩的物理性,知覺色彩的生理性 色彩心理 配色原則及色彩調和等方面進行系統的研究,力圖從美學的角度去研究一定的匹配法則,找出達到目的的理想色彩。色彩練習的過程純粹是抽想的思維思維方式。要簡單介紹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