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測風塔通訊鐵塔需要哪些裝置

2023-01-16 14:15:15 字數 487 閱讀 365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角鋼線、鑽機、板機、衝鑽複合板機等 。

測風塔的種類:自立塔、銜架塔

測風塔的組成:包括塔底座、塔柱、橫杆、斜杆、風速儀支架、避雷 針、拉線(自立塔無)

測風塔的用途:用於對近地面氣流運動情況進行觀測、記錄的塔形構 築物。以前多由風力發電企業、氣象、環保部門建 造,用於氣象觀測和大氣環境監測。

通訊鐵塔由塔體、平臺、避雷針、爬梯、天線支撐等鋼構件組成,並經熱鍍鋅防腐處理,主要用於微波、超短波、無線網路訊號的傳輸與發射等。

2樓:zg中國鐵塔網

有角鋼線 鑽機,板機,衝鑽複合板機 等

你可以 去中國鐵塔交易網上面尋找一下的 那裡有很多鐵塔上下游企業!

3樓:算我狠

我不是行業人士,你說的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你應該是想採購吧?我建議你去中國鐵塔網看看,裡面都很多行業人士,你可以和對方取得聯絡,多多瞭解!

是風向塔不是測風塔,可以告訴我風向塔的簡介嗎

根據 風電開發建設管理暫行辦法 第三章,第13條規定,風電專案的申請,必須要提交風資源評估結果,所以無關風電場的大小,都需要風資源評估結果。如果要得到客觀,準確的風資源評估結果,就需要選擇立測風塔得到測風資料 如果地形特殊,或者條件不允許,無法立測風塔,那就可以選擇使用鐳射雷達測風。測風塔位置怎麼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