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網路接入型別,路由器設定怎麼選擇上網方式

2021-03-04 06:25:37 字數 1704 閱讀 912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設定介面----m網路引數----wan口設定,這裡有三種選:pppoe拔號上網、靜態ip、動態ip如果你在電腦上拔號的就是選擇拔號上網,

網管給你了你ip的,就是選擇靜態ip填上引數,如果是直接插上網線上網的就選擇動態ip,這種上網你要注意改路由閘道器,這個在lan口設定中改

2樓:阿品

按照路由器背面的111.11.111.1

這類的數字進入網頁輸進去 會出現設定頁面 按步驟來 裡面有選項

路由器設定怎麼選擇上網方式?

3樓:灩麗

1、在路由器管理介面中,切換至「高階設定」-「上網設定」項,點選「上網方式」下拉選單,即可從中選擇想要的上網方式。

2、adsl撥號:是指在不連線路由器時,需在電腦端執行寬頻連線,同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開始連線」按鈕通過撥號才能上網。

3、靜態ip:通常在網路運營商提供ip地址資訊的情況下使用這種連線方法,具體而言就是在「靜態ip」方式介面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的是固定ip地址、子網掩碼以及閘道器、dns來實現連線。

4、自動獲取:對於這種上網方式,比較明顯的特徵是:未連線路由器前,上網時只需把網線接到電腦上,電腦本地連線設定成自動獲取ip地址,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項進入。

5、通過檢視「tcp/ip」屬性,就可以確定上網方式是否有動態獲取。如圖則為動態獲取ip上網方式。

4樓:寒輕煙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在彈出的登入框中輸入路由器預設一樣的帳號與密碼"admin"。

2、點選"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

3、選擇"上網方式",常見上網方式三種分別是pppoe、動態ip地址、靜態ip地址。

4、pppoe:撥號上網,單機(不使用路由器)的時候使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寬頻連線」程式來撥號,輸入運營商提供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最常見的上網方式,adsl線路一般都是該上網方式。

6、動態ip:不用撥號,也不用設定ip地址等就接入網線就能上網的,是動態ip地址上網方式,在公司網路寬頻、校園網等廣泛的應用。

7、設定無線網路,輸入ssid名稱(即路由器的無線網路名稱),選擇無線安全選項,設定密碼(如果防止別人蹭網,密碼可以設定複雜點即可。

5樓:愛丫女人坊

路由器撥號方式有3種,pppoe(自動選擇上網撥號方式)、動態ip(動態就是指當你每一次上網時,電信會隨機分配一個ip地址)、靜態ip(靜態指的是固定分配一個ip地址,每次都用這一個固定地址)

6樓:卯靈祈冰彥

應該是光纖小區寬頻吧,此種也是虛擬pppoe撥號上網,路由撥號在前,交換機從路由任意一個lan口引出就可以了。

路由中開啟dhcp,主機設定為自動ip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選擇這個上網方式的後邊應該還有個按鈕,「自動判斷」,點一下,等一會路由器就會告訴樓主該選用哪種方式聯網。

樓主之前不用路由器的時候,電腦上網之前是需要撥號的嗎?就是點開「寬頻連線」,是不是要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是選「adsl虛擬撥號」的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選pppoe 不管你是光纖 還的**撥號 都是pppoe技術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網路需要選擇pppoe的模式

騰達無線路由器接入騰達有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設定二級路由的具體方法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騰達有線路由和騰達無線路由和貓。在一起怎麼設定。5 既然貓帶路由功能,那麼最簡單的做法是將tp link路由wan口空著不用,無線路由當無線ap用。這樣就省去許多設定了。方法 1.將貓出來的網線接到tp link路由的任一...

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設定無線路由器還是很簡單的 可以參考以下方式 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 在 設定嚮導 裡,選擇 ppp...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靜態,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靜態ip

在不連線網線的情況下更改路由器lan設定,ip地址改為192.168.0.1,儲存後路由器重啟,重啟之後進你的路由器地址就改為192.168.0.1,瀏覽器裡輸的是192.168.0.1回車,之後就進你的路由器了,相當於路由器lan口ip就是你路由器的地址。在本地連線裡面設定你的ip地址19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