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路由器和華碩路由器哪個好,華碩路由器和TP路由器比較哪個好些?

2021-03-04 06:25:37 字數 1373 閱讀 8381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tp的,人家專做路由器的,華碩的電腦國產裡算不錯的,其他麼我只能呵呵了。

華碩路由器和tp路由器比較哪個好些?

2樓:續舟是順美

肯定是tp的,人家專做路由器的,華碩的電腦國產裡算不錯的,其他麼我只能呵呵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無線路由華碩的應該好些,華碩路由的特色功能還是相當不錯的。要是非無線的話,你就買tp的吧

4樓:老趙殺只雞

完全不是一個層面和級別上的產品。不知道**來的水軍或者是不懂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實際使用tp-link的感覺好些

主要是管理非常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路由比較簡單,也是市面上最常見的路由

7樓:匿名使用者

tp link穩定,發熱小.

路由器華碩好還是tp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68u啊,曾經的經典中的經典,唯一缺點發熱量高的嚇人,刷梅林溫度有的時候可上90度,必須配兩個風扇,不過不配風扇也沒關係沒看到誰把這路由燒壞的,現如今寬頻升級了,不是100兆就是300兆寬頻,想要發揮出高寬頻最大的速度,你幾百元的路由那是扛不住啊,想滿血基本不可能,建議你選擇華碩新神器華碩86u路由器,搭載博通新一代1.8頻率的cpu,發熱量小500兆寬頻輕鬆滿血。

9樓:沉默只是囂張

不是華碩還是誰,品牌效應也不可能貴這麼多。如果你只是要路由器上網tp就行了。華碩的豪華,還帶usb共享介面,軟體能監控cpu溫度,能刷韌體,可玩性高很多

10樓:林夢嫣

華碩是做高階路由為主的路由,tp走的是大眾路線,這就不好比了,要說好,當然是華碩的要好,但銷量就肯定跟tp沒法比了。

有沒有好的路由器推薦下,tp的好還是華碩的好

11樓:三月彼岸憶楓

路由器沒有好壞之分,只有訊號強弱,其實所有的牌子基本上都差不多,只是有些傻瓜式安裝,還有一些事工業級的,家用根本用不著。家用建議tp,或者騰達,基本上壞的機率很小很小,自己家的tp 450m用了3年沒關過從沒壞。騰達的150m也用了將近5年,之所以換是因為電信,聯通,移動更新光纖,原來的網線頻寬只是百兆,現在基本上都達到千兆了,換了速度就更快了。

選購路由器看你的家裡多大,需要多大功率的就行,牌子之類的東西無所謂。純手打,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絕對有好壞之分,你買個100元的

tp路由器下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目前有兩種連線方式 1 串聯 從主路由器的lan口拉一條網線接副wifi路由器的wan口。副wifi路由器的wan口設定為動態ip.2 橋接 副wifi路由器接收主wifi路由器的無線訊號進行上網,副wifi路由器只要通電,就可以正常上網。vx服務號 wuasun wifi,有常見wifi路由器的橋...

路由器哪種好,家用路由器哪個好?

現在路由器品牌陣容基本成型,tp link d link 騰達 迅捷 華為 小米 360 磊科等基本就是這幾種,目前最多人用的就是tp link和d link,當然小米 360等網際網路品牌也是很多人的選擇,畢竟價效比很高。總之,路由器選擇有名的總是不會錯的,至少質量上 路由器別買太便宜的產品,數碼...

不太華三有線路由器路由器,哪個型號好,怎麼樣

toplink 騰達,水星的路由器都是還可以的。不太推薦華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哪個型號好,怎麼樣 無線路由器品牌好壞可以通過市場佔有率及評分決定。無線路由器選購 1.頻寬多大。理論是越大越好了,比如150m或是450m之類的說法,所以一般來說還是會選擇頻寬更大的,而實際使用中也確實是有差別的。2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