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設計,怎樣路由器搭橋

2023-01-16 17:50:16 字數 6016 閱讀 3817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上一般都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或者說明書上也有。

你的路由器的地址就是你兩臺電腦的閘道器,電腦的ip地址前三段和路由器地址一樣,後一段改一下就可以了。

電腦閘道器改好後,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地址就可以進入路由器登陸介面了。

2樓:漏漏不敗

你看陸游器下面有ip

用其中一臺電腦進到路有起的ip

一般是192。168。0。

1或者192。168。1。

1在裡面輸入你的登陸號和密碼選擇adsl上網然後把兩臺電腦ip改成192。168。0。

2,192。168。0。

3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說明書。通常說明書上有路由的ip和使用者名稱密碼。

我的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admin,你試試看通用不。

進入路由以後,再按照路由的說明書,進行設定,選擇合適的上網型別。

4樓:

進路由起的設定介面(看路由器說明書怎麼進).在裡面設定adsl撥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進路由器的時候需要密碼,密碼是多少呀

路由器底下有預設的,一般是admin /admin改了就恢復過來

有說明書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路由器根本就不需要撥號

怎樣路由器搭橋

7樓:汽車影老師

1、登入需要無線橋接的路由器。

2、主介面彈出。單擊「網路引數」→「區域網埠設定」,其中兩臺路由器的ip地址需要設定在同一個網段上。

3、將兩條路由的通道(頻帶)設定為相同,最好是6或9。

4、應該為主要路由啟用dhcp,而不是副路由。

5、單擊「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然後重啟它。路由器橋接成功。

8樓:用q戶名

設定路由器橋接方法:

【主路由器設定】

1、進入主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在左側選項條中點選【執行狀態】,在wan口狀態列可以找到dns伺服器,一共有兩個,主dns和備選dns伺服器,記錄下來。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把路由器的lan地址設定為192.168.1.1儲存,此時會重啟重啟後回到設定介面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3、設定ssid為tp_link_a。設定無線通道為:11。注意:必須關閉wds或bridge功能。

4、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加密方式選wpa-psk,本例以12345678為例。注意:相比舊式的we加密,wpa/wpa2加密更安全,且橋接起來更穩定,所以推薦使用wpa/wpa2加密。

5、點選【dhcp伺服器】---【dhc伺服器設定】,把【地址池起始地址】設定為192.168.1.

100;把【地址池結束地址】設定為192.168.1.

149 點選儲存,重啟主路由器。主路由器設定完成。

【設定副路由器】

1、進入副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

3、把副路由器的lan地址設定為192.168.1.2防止與主路由器衝突,同時也便於管理主和副路由器。

4、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5、設定ssid為tp_link-b。設定無線通道為:11。

6、勾選【開啟wds】,在彈出的介面點選掃瞄,得到ap列表以後找到主路由器的ssid,即tp_link_a,點選右邊的【連線】按鈕,加密方式選wpa-psk,金鑰填主路由的金鑰:12345678,(保持與主路由器一致即可),點選儲存。

7、由於新的wds功能於老式的bridge有所不同,更為高階,所以僅需所有副路由器開啟wds並填入主路由的資訊即可,如主路由開啟wds或bridge功能,請關閉,否則wds功能無法使用。

8、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 在這裡設定副路由無線的密碼。

9、點選【dhcp伺服器】---【dhcp伺服器設定】,把【地址池起始地址】改為192.168.1.

150,把【地址池起始地址】改為192.168.1.

199。【閘道器】填寫主路由器的ip地址,即192.168.

1.1。主和備選dns伺服器填之前記錄下來的地址儲存並重啟路由器。

10、設定完成,連線成功。

9樓:倪斯榮瑩然

wds橋接模式:主路由器(一級路由器)管理並分享網路,需要開啟dhcp服務,不需要開啟wds;副路由器(次級路由器)只作為無線交換機使用,關閉dhcp服務,開啟wds連線主路由器;另外多臺路由器之間的登陸ip地址不能衝突,需要修改;如果滿意,請給分!

一箇舊的路由器怎麼設定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設定步驟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一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11樓:迷你手工老張

如果是路由器下面接舊路由器,需要設定路由器為動態ip,設定動態ip才可以上網。

工具:路由器、手機。

1、用手機搜尋到無線路由器,進行連線。

2、輸入路由器的登入地址,然後點選進入。

3、第1次使用路由器時需要建立密碼,輸入密碼後點選下方的箭頭。

4、輸入寬頻的賬號和密碼,輸入正確後點選下方的小箭頭。

5、設定無線的名稱和無線密碼,設定完成後點選下方的箭頭。

6、設定完成後點選對號,點選後路由器會重啟,重啟之後就能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3樓:旅初彤

你是怎麼使用路由器的?

如何更改路由器設定?

14樓:sky欣花

1,首先,需要登入到路由器的web管理介面,如果沒有修改路由器的登陸ip的話,那麼對於tp-link型號的路由器,登陸地址是192.168.1.

1,對於騰達無線路由器的登陸ip是192.168.0.

1,一般來說預設密碼和使用者名稱均為admin。

2,登陸路由器成功以後,選擇「網路引數」設定,然後選擇「lan口設定。這裡就可以進行對路由器設定了。

15樓:

1、電腦連線路由器wifi,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回車,進入瀏覽器設定介面,路由器登入初始賬號密碼皆為admin,更改過則輸入設定的賬號密碼。

2、選擇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

3、連線方式為adsl連線,也就是pppoe連線,下一步。

4、輸入寬頻的密碼賬號,這是辦理業務所得到的。

5、設定無線屬性,包括名稱、密碼、加密方式等等。

6、設定完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如果沒有更改過設定,應該這樣:在瀏覽器裡輸入http://192.

168.1.1回車,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是password,然後就可以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了,如果修改過了,你可以初始化出廠設定,然後再按照上面的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型號的路由器?

怎麼在家裡設定2個路由器 10

18樓:灩麗

2、設定第一臺路由器連線外網,點選「網路引數」,然後選擇「wan口設定」選擇「pppoe」輸入賬號和密碼,再點選「儲存」,10稱鍾後再點選「連線」。

3、需要開啟第一臺路由器的dhcp服務,左邊點選「dhcp伺服器」,再點選「dhcp服務」把「dhcp伺服器」設定成「啟用」。

4、設定路由器後臺管理ip和dhcp地址池中ip為相同網段,點選「網路引數」再點選「lan口設定」設定完成重啟路由器,如果路由器沒有自動重啟,可選擇「系統工具」下的「重啟系統」。

5、假設第二臺路由器ip是192.168.0.

3,連線第二臺路由器,開啟瀏覽器輸入管理ip「192.168.0.

3」,按回車.輸入帳號和密碼,點選「確定」開啟路由器後臺管理介面。

6、彈出的介面中點選「dhcp伺服器」,再選擇「dhcp服務」把「dhcp伺服器」設定成「不啟用」設定完成重啟路由器即可。

19樓:蝦彈文化

使用一根網線,分別插入2樓和3樓路由器到lan口,然後對路由器進行設定後可正常聯網。

工具:路由器

網線2根

電腦操作步驟如下:

1、將網線分別插入2樓和3樓到lan口

2、將另一根網線插入3樓路由器lan口和電腦網口3、在瀏覽器輸入路由器後臺登入地址,進入路由器後臺管理登入頁面;

4、輸入登入密碼;

5、點選「路由設定」;

6、點選「上網設定」;

7、上網方式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

8、點選選擇左側「dhcp伺服器」;

9、選擇「關」,將3樓路由器的dhcp服務功能關閉,即可成功連線兩臺路由器。

20樓:煌上煌啊

回答家裡裝兩個路由器設定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從第一個路由器的lan口出的線,接到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口上,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可接電腦,這樣的連線方式需要設定第二個路由器。

2、從第一個路由器的lan口出來的線連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用其他lan口接電腦,這樣一般不需要設定即可使用,即把第二個路由器作為傻瓜交換機使用。

3、按上面的第一種連線方式接好第二個路由器後,如果兩個路由器的ip不衝突就好辦了,首先把第二個路由器從lan口出來的線連上電腦。

2、在電腦上進入第二個路由器,設定網路時直接設定為動態ip即可,第二個路由器就能夠從第一個路由器獲取網路上網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提問第二個陸由器有密碼為打不開

回答那你就把第二個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提問第二個陸由器離第一個大遠,單獨一間陸由器咋插

回答有線還是無線連線的

提問有網線

回答第一臺路由器外其它路由器都需要關閉自身dhcp功能。

同樣的,用網線連線第二臺路由器,並登入第二臺路由器後臺管理介面。如其ip為192.168.0.2。

開啟瀏覽器,輸入後臺管理ip「192.168.0.2」,再按回車鍵即可:

2個或多個路由器有線連線怎麼設定

輸入管理員帳號和密碼後,單擊「確定」即可開啟後臺管理介面;

在左邊選擇「dhcp伺服器」,再選擇「dhcp服務」:

2個或多個路由器有線連線怎麼設定

6將右邊的「dhcp伺服器」設定成「不啟用」即可;

7完成後重啟路由器即可。

提問網線應對準陸由器哪個空插

回答這個不講究,不插win口就行 1-5都可以

更多22條

路由器怎麼用,路由器接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

1 其實路由器使用很簡單,樓主參考我的,保證一會就好2 你先把所有的線都拔了,然後按我說的,2分鐘保證接好3 找出能直接撥號上網的線,有貓的就是貓上出來的網線4然後試一下這根線,直接連線電腦,撥號上網,能上就對了,這個線很重要5 找到後把這根網線連在你要用的那個路由器上的顏色跟其他四個不一樣的介面上...

路由器設定,路由器設定

四個人上網肯定影響網速了!我家是兩臺電腦上網的,你在寢室要的那個網是用專用登入器登陸還是用windows自己的連線登陸的?要是windows連線,估計有戲!要不是,估計沒戲!首先確定一下是否網路營運商繫結了網絡卡,方法很簡單,分別用兩臺不同的電腦連線上網,如果在不改變任何設定的前提下能夠分別上網,就...

路由器問題,路由器問題

1 你用的是什麼電腦?臺式的還是筆記本的?桌上型電腦使用無線,不想接線是需要安裝無線訊號接收器的 2 就算是筆記本,第一次設定的時候最好是從路由器上直連一根網線到電腦。然後進入設定介面按說明書設定,設定完成之後就不用連線網線了 3 按你說的來看,你所說的情況是開啟了本地連線,電腦沒有網線接入就會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