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網上買雙匡威的鞋子

2023-01-16 17:50:14 字數 1048 閱讀 1932

1樓:kc淰23賢

**上有不少**店。只不過質量是**裡面最差的。

有的比較便宜,有的會貴一點。

你給的這個**是以折扣價**的。可信度比**要高一些。應該和店裡賣的是一樣的貨色。

另外,買的時候注意看一下鞋舌頭。不要買到上面標有8e的鞋子。那是質量最差的。我有朋友買的,穿了沒多久就脫膠了。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

我沒在這個**上買過,不過你說的這個**是**。

我前幾天剛在樂淘網上買了一雙**匡威低幫經典款,也是**。

在**上的話,買的假貨的機會很大,不過我建議你在前面我提到的這些網上買,是**,並且也免運費,**和**上的**也差不多,比較安全放心。

3樓:刺蝟的頭痛

現在網上的信譽都是刷出來的,你到武漢折扣**看看吧,我個人覺得在**買總比在私人小店買有保障的多,這個**是折扣**價錢也很便宜。我買過一雙阿迪的,質量部錯,還有收據。還有網上品牌鞋幾十塊錢的絕對是a貨,用大腦想就知道。

我以前公司是做瑞士軍刀等其他品牌**的,後來在軍刀的官網上看到的**和我們的進價差不多,我們斷定那賣的是假的,開始我還還以為是真的了,告訴老闆,老闆反說我不經大腦思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買儘量去專賣店購買,網上我們見不到實體,也無法確定,因為中國的高仿業太輝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一家我收藏過的店鋪吧,我在那邊買過。質量很不錯。

店鋪名字叫「零午-18top潮鞋館」,你可以去**搜尋店鋪,應該就能看見了

我在那邊買過2雙,質量都還不錯。你可以去試試

6樓:宋揚瓊瓊

我知道一個店賣的匡威的鞋子很好!我一直在他家買的~80一雙 兩雙150~是真的~店主交紫濱玲你可以去找找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吧。**保障如假包退

我在網上買了一雙匡威的硫化鞋,原價有400多,但我只買了

本來進價也不高 而且平時打折還不是有3 6折 你看細節的地方 最好拍 發上來 無圖無真相 網上很難買到 你自己辨認一下。都買了,還想那麼多幹嘛?自己穿著舒服就可以了。反正只是160而已!匡威如何分辨真假,上網買了一雙匡威的硫化鞋。但是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求各專家鑑別鑑別一下!匡威硫化鞋 難道我買到...

匡威的鞋子的重量,一雙匡威帆布鞋的重量是多少

你穿的鞋子,鞋子底應該是有三右三分之一的字樣,你穿36號的鞋子對嗎?你去官方 上找這個貨號的鞋子,看和你的款式是不是一樣的,你剛買回來的鞋子,有沒有膠皮的味道,做工怎麼樣,鞋子的底是實心的還是空心的!這些都可以判斷真假!你輸入182u170417 就可以,後邊的號碼是尺碼!這個是鞋子的款號!再看鞋舌...

在匡威專櫃買的鞋子會假嗎,一般的匡威專櫃可以檢驗鞋的真假嗎?

不會買假的 但是會買次品,也就是在生產線上出現紕漏的鞋子,nike比匡威貴的一部分原因就是nike生產線上的質檢工作嚴格,每雙鞋的重量誤差不過5克 至於樓主說匡威,大概是歲末大減價的把,他們有時候未了找會成本會把流水線上出問題的鞋子買出去的,但是不是精仿或者假貨,就是有些地方做工出現問題的樣子 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