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匡威鞋子怎麼辨別真偽?新買的鞋子鞋頭不對稱,鞋頭的

2021-03-21 17:14:58 字數 5813 閱讀 2958

1樓:匿名使用者

鞋標沒問題,真鞋標。

鞋標正,是正版,不必擔心。

至於鞋頭不對稱,這個正常現象了,只要不是特別過分歪也不是事了,習慣就好。

2樓:淚殤心月

匡威經常這樣,手工製作??好像吧,而且匡威的鞋子都是統一生產然後再進行配對,你可以看一下寫的編號不是連著的,鞋頭不對稱是很正常的事情,一個大一個小,縫線一邊寬一點,一邊瘦一點都很正常,主要是看右腳有無鋼印,鋼印呈暗紅色。然後看倆個氣孔之間的距離是否夠倆根食指橫度。

再看一下鞋標是否與鞋身比較貼合。

匡威左右不對稱很正常,只要到正規渠道買,幾乎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匡威鞋鞋頭不對稱屬於質量問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質量問題,匡威選購時要看鞋面走向弧度是否正常,兩隻鞋是否對稱,有無色差,鞋面不同部位的縫合處縫線是否均勻整齊,有無斷線,跳針,顏色是否一致,出現不一致,也就是不對稱的話,說明產品不合格,因此屬於質量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匡威鞋選購技巧:

檢查鞋底,鞋底一般採用橡膠大底,這樣的鞋底要求耐磨,抗滑,還要輕盈,故選購時要看鞋底防滑條紋是否清晰,有無掉膠缺陷,條紋間隔是否均勻,同一材質的鞋底顏色是否一致,看看有無氣孔或起泡。

最後檢查內底,內底用手摸要柔軟,有一定彈性印刷的商標要清晰,再看各橡膠粘合部位,看看是否有出現小膠點,氣泡,把兩隻鞋放地上對比,檢查各部位顏色,圖案,高底,長短,寬度是否一致。

鞋子的保養主要注意以下幾點:

1)清洗後放通風陰涼處自然晾乾,不要放烈日下爆晒或放高溫的地方烘烤,以防退膠或脫膠,加速老化。

2)非專業的勞動膠鞋不要和酸,鹼,鹽等化學物質接觸,以免受腐蝕脫膠變形。

3)清洗時用力應輕柔均勻,不可用力猛刷,以免斷線,或刷掉鞋身的圖案和裝飾部件。

4)避免和鋒利尖銳的物品接觸,以防劃傷劃破鞋面鞋身。

4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是算的,但由於你是聚划算買的,**確實便宜些,你可以退換貨,

但換回來的質量也差不多的,而如果到專賣店購買同款鞋子,做工是會好些,但**絕對沒這個便宜。

具體原因請看下面解釋~~

好l買、名x庫的鞋子都能保證**,但相當一些是帶點瑕疵的,這也可以理解為什麼****這麼便宜了,有些沒瑕疵的真品搞活動也會便宜,但既然是上到聚划算,量大肯定要賣掉那些瑕疵品嘛,不然就虧本咯,但瑕疵是不影響鞋子質量的。

你說鞋頭一個大一個小,一個尖一個圓,估計瑕疵也不算特別明顯的那種(仔細看才能發現),否則名x庫這樣賣出去也被退貨的。你可以要求退換貨的,但換回來的估計也有其它瑕疵哦。

若有其它問題歡迎繼續追問,對此回答滿意請及時採納~~!

請問這雙匡威是不是真的,鞋頭有大有小,後腳跟貼標也不是太對其,一高一低,***也是,數字也不是一樣

5樓:蘇寧電囂

官方應該沒有假的。所以。別擔心。匡威的鞋子。好看就是 小貴了點。

6樓:mox丶玲

**,左右鞋標本來就是不同的,越南產的鞋做工會有點問題,正常現象。

7樓:安然仙女兒

正的,**也就這樣,各種瑕疵,也不是都是完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高仿的。 介意去相關品牌檢視

**匡威怎麼辨別真假(**)?

9樓:娛樂大潮咖

匡威的真偽可以通過聞和看來辨別。一方面,聞一聞,真鞋的味道和假鞋的味道是有明顯差異的。另一方面,通過觀察鞋子的整體和細節(鞋標、鞋盒、根標、鞋底、鞋頭、鞋舌、小標籤、防潮紙 、乾燥劑、吊牌等)來辨別真偽。

1、聞:

帆布鞋不同於其他鞋子。 他們帶來了很好的帆布氣味。 「咬一口,提神,吸兩次,長壽」,因此您可以用它來初步識別鞋子的質量。

2、看:

(1)看整體。

當你第一眼看到鞋子**或者鞋子實物的時候,覺得鞋子不對勁,那麼請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覺,它就是假的。

真鞋子無論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在你的眼前時,他總是完美的,而且美不勝收。

(4)看細節之後跟標。

後跟標是需要從字型,顏色,立體度整體來看。

字型整齊,顏色不是灰色,並且鞋子標籤靠近鞋子的腳跟。 立體聲很強並且有彎曲。 它不會像**中的紅線框那樣垂直固定在腳跟上。 新鞋跟與五角星一樣,沒有區別。

(5)看細節之鞋底。

具有足夠膠水的鞋底將為淺棕色,未達到標準的膠水量將不會為淺棕色。

此外,鞋底有四個防偽點。 當然,它們不僅是防偽點,而且是工人鞋頭的控制點。 內包裝物對應於內側的第二防偽點,並且外包裝物對應於外部的第一防偽點。

(6)看細節之鞋頭。

在腳趾部分,這些條不與亞麻鑲邊對齊。

(7)看細節之鞋舌:

低端converse鞋的鞋舌外側帶有(all☆star)字樣,不同的款式具有相同的顏色; 高幫沒有這樣的logo。 國產的匡威鞋在鞋舌內側將印有英文產品說明:(yeucheng(kunshan)strorsco.

led。)單詞等。

(8)防偽小標籤:

converse的專賣店鞋將位於鞋的最內部,即鞋舌的最內部,並縫製一個小的防偽標籤,即converselogo或星形圖形。

(9)吊牌:

converse會不時更換不同的吊牌。 這些吊牌將使用不同的紙張和不同的技術將那些造假者甩在後面。  2023年,標籤通過了亞光膜(蠟質光滑且光滑),基本上不會使用精細的仿製; 在2023年,標籤採用了更先進的壓紋效果。

10樓:感受完美的現實

**匡威和假匡威在質量上,**上都有很大的區別。

外觀:**應有原盒、標籤、方正標籤、乾燥劑和包裝紙 2023年,新盒子是黑色的,乾燥劑和包裝紙上印有converse字樣,標籤上印有yusheng(崑山)體育用品****,在2023年或之前,盒子是大紅色或深藍色,乾燥劑和包裝紙上沒有converse印刷,標籤是由廣州寶源工貿****印刷的。

2023年之前,鞋底中間的logo旁邊有一顆小五角星,2023年,**式是六角星*(就像鍵盤上的米鍵)  pro star的鞋子鞋底中間的標誌旁邊沒有標記,不要把prostar的真鞋誤認為假鞋。《申報之星》沒有這樣的標誌,請注意!方正的上市是指cons創始人的上市,所有的星星和一顆星星都有,而其他的沒有!

因為標籤和乾燥劑在來回搬運和檢查的過程中丟失,所以原始包裝可能非常差,或者簡單地包裝在其他樣式的盒子中。

質量:**由重量密度和質地最佳的帆布,雙面膠帶,初級橡膠和細網製成,經久耐用,  這些假材料明顯不同,鞋底比真的更硬更輕,它沒有彈性,穿上一段時間後,它會打破鞋底,鞋跟內的橡膠墊質量也不好,很容易變形。

匡威**鑑別上很大一點要看鞋底,匡威的鞋子用料夠足,一雙**匡威鞋,鞋身會比較重,重就在於鞋底,就算一雙帆布鞋,也有相當的重量,匡威的鞋底是採用一次性原生膠,鞋底堅固而有彈性,就算穿了很久鞋底也不容易磨損,採用天然環保膠水貼上,所以長時間穿或不正確的穿可能出現開膠的情況,假貨用料明顯不同,鞋底較**硬而輕,沒有彈性,穿一段時間就會斷底,鞋內裡的膠墊質量差,容易變形、發臭,而且很容易開膠。鞋子的內裡「converse」logo為普籃色或深蘭色,顏料比較牢固,手不能輕易刮不掉,而仿冒品很容易脫落,所以大家在匡威鑑別可以看下這個logo。

**:俗話說:一個**等於一次購買,****是公司指定的全國統一**,當然,為了與大型專賣店競爭,一些專賣店會通過適當降低**來適應市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匡威的真實性可以通過氣味和外觀來區分。一方面,氣味,真鞋的味道和假鞋的味道有很大的不同。另一方面,通過觀察鞋的整體和細節(鞋,鞋盒,鞋底,鞋底,腳趾,腳趾,舌頭,小標籤,防潮紙,乾燥劑,質量標籤等)來確定真實性。

1、氣味:

帆布鞋不同於其他鞋子。他們帶來了良好的帆布氣味,您可以使用它來首先檢查鞋子的質量。

2、看:

(1)看整體。

先看一下鞋子還是鞋子,感覺到鞋子是不正確的,相信了第一次的感覺,那是假的。

shingo,無論在您面前如何呈現,他始終是完美而美麗的。

(4)確認詳細資訊後,遵循標準。

之後就是整個內容,需要從字型,顏色和立體聲中顯示出來。

字型漂亮,顏色不是灰色,並且鞋子標籤靠近鞋子的腳跟。立體聲強勁而彎曲。就像圖中的紅色線框一樣,它沒有垂直固定在腳跟上。新鞋跟與《五星級》相同,但沒有區別。

(5)檢視詳細資訊。

帶有足夠粘合劑的鞋底將是淺棕色的,未達到標準的粘合劑量將不是淺棕色的。

此外,鞋底有四個安全點。當然,它們不僅是偽造的要點,而且還是工人腳趾的管理要點。內包裝物對應於第二內部安全點,並且外包裝物對應於第一外部防偽點。

12樓:506的小蘇同學

**匡威可以通過觀察鞋子的鞋標、鞋盒、根標、鞋底、鞋頭、鞋舌、小標籤、防潮紙 、乾燥劑、吊牌等來辨別真偽。

13樓:半盒夏

辨別匡威的真假主要還是靠鑑定,像毒 get 貼吧都是可以去鑑定的,本人也是匡威鑑定師 義務鑑定不收費。

14樓:

**匡威和假匡威在質量上,**上都有很大的區別。

聞:帆布鞋不同於其他鞋子。 他們帶來了很好的帆布氣味。 「咬一口,提神,吸兩次,長壽」,因此您可以用它來初步識別鞋子的質量。

看整體。 先看一下鞋子還是鞋子,感覺到鞋子是不正確的,相信了第一次的感覺,那是假的。

shingo,無論在您面前如何呈現,他始終是完美而美麗的。

15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看鞋子的做工與鞋型,**做工較好,仿的較差

1970s系列無論是鞋底還是內部用料,都偏黃。鞋底含膠量比較多,所以偏棕色。

鞋底有紋路的地方,有幾個圓的點。是鞋子鞋頭貼合的參考標誌。

16樓:坦誠相待

**匡威和假匡威在質量上,**上都有很大的區別。一方面,聞一聞,真鞋的味道和假鞋的味道是有明顯差異的。另一方面,通過觀察鞋子的整體和細節辨別。

17樓:伊尚

威鞋盒採用的是一片式瓦楞紙製作,其色澤鮮豔,紙張厚硬,且印刷清晰不會有重影現象。鞋盒右側有兩張貼紙,一張上面畫有鞋子正側面圖,並標有鞋的品名、貨號、顏色和尺碼;另一張上面印有統一貨號、統一零售價、型號、材質、尺碼、電腦條形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匡威你可以根據做工和一些板底的連線和上腳的感覺來判斷真假。

求鑑定匡威白色真假 為什麼顏色很奇怪 鞋頭鞋身不一致 ?!!

19樓:鬼娃

看到鞋孔和白線的位置就覺得有問題了,你可以去官網看看真貨長什麼樣子

我最近買了對converse經典黑色的帆布鞋,發現鞋頭有點不對稱,一對比較短,一對比較尖,請問有什麼辦法校正?

20樓:啊你啊你

不能退貨麼 那是它們的問題

21樓:au小七

b貨吧~

校正肯定是沒什麼辦法了~退貨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zui最好是選擇退貨,如果實在不行就只能用壓一壓,或者把尖頭的撐圓一些,

不過要是差別不大的話還是可以接受的,穿在腳上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他們說這雙鞋的鞋頭跟其他匡威不一樣 所以說不是真的

23樓:玩不來生活

朋友你好,我是球鞋愛好者,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的這個是【真鞋標】來的!

朋友彆著急,這是**鞋標,是舊款鞋子。

他們說鞋頭不一樣,是通過看**和舊款差別,**鞋頭是作了調整,所以不同的!

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滿意答案】如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我解答,多謝對我的鼓勵和支援。

如何辨別特步鞋子的真偽,特步運動鞋怎麼辨別真偽

皮的話那麼就要看皮質有沒有光澤 其他的就要看材質有沒有韌性!標誌是不是正確.產地是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網上很多都是假貨要買還是要去專賣店!但是不能不大型超市買 因為都是假的.耐克的鞋子質量真的很好.進入官網查詢.進入特步的官網看到有特步16位防偽碼查詢或20位防偽碼查詢這些防偽碼查詢的便捷通道。查詢...

怎樣判斷鞋子的真品,怎樣辨別思加圖鞋的真偽

一.假鞋用的材料肯定會與真鞋有所不同,這點是很關鍵的,因為真鞋之所以賣的貴除了他要做自己的品牌廣告和開發費用之外,鞋子本身用的材料也確實很貴,這一點假鞋是絕對不會照仿的,一般假鞋的開發人員會找來與真鞋所用材料質感和屬性相同的,但檔次卻差很多的材料,來充當仿做真鞋的材料.1 鞋面材料 nike在籃球鞋...

最近買了雙鞋子鴻星爾克的怎麼辨別真偽》

看鞋標,目前它的仿鞋還很少 鞋標是一個鴻星爾克的標誌 標誌下面是erke,然後再往下就是鞋的碼數了。鞋子外側有爾克標識。右腳鞋帶上有三包標識。並有明確標價。鞋鼻上有爾克標識,後方若有滴塑,上也應有爾克標識。鞋內印有號碼標,應包括鞋子號碼及貨號。且有爾克標識。爾克標識應為一個鴻鵠標及erke字樣為一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