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鞋子的真品,怎樣辨別思加圖鞋的真偽

2021-09-03 09:57:24 字數 4477 閱讀 15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假鞋用的材料肯定會與真鞋有所不同,這點是很關鍵的,因為真鞋之所以賣的貴除了他要做自己的品牌廣告和開發費用之外,鞋子本身用的材料也確實很貴,這一點假鞋是絕對不會照仿的,一般假鞋的開發人員會找來與真鞋所用材料質感和屬性相同的,但檔次卻差很多的材料,來充當仿做真鞋的材料.

(1)鞋面材料:nike在籃球鞋上一般都會用人造皮,跑鞋上一般都是用超纖pu,雖然都不是真皮但是它們所含的纖維密度比真皮要高,韌性和透氣性比真皮還要好,也不易變形,所以好的人造皮材料比真皮的價錢還要貴還要好,一般**鞋就不會用上等的人造皮或超纖pu來做鞋,分辨方法是看材料的光澤度,材料比較有光澤度的就是真鞋,還有就是用手擠按,或者是拉伸鞋面皮料感覺一下是否很有韌性,和彈性。

(2)鞋面的一些工藝,如熱切,微量射出等等,真鞋用的材料肯定都是tpu,而假鞋大多數都是用的pvc,這兩者在外型方面是相同的,但tpu的材料造價較高柔軟度和材料的拉伸性很好,pvc則不是這樣,這種材質沒有什麼彈性,柔軟度也不好,冬天穿還易發生斷裂。

(3)鞋中底:雖然在中底整體的外型方面**鞋和真鞋的外型幾乎是分毫不差,但是在鞋中底的材料上還是會有所差距,在中底的材料上雖然都是eva二次發泡材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phylon),但是所燒出來的中底的硬軟度假鞋和真鞋肯定是不一樣的,真鞋的phylon用手指按,會感覺軟硬度適中很有彈性,用指甲用力的按,按完後phylon會很自然的又回到沒按前的狀態,不會長時間的留下指甲的按記,而假鞋的phylon則達不到真鞋的那種水平。

(4)鞋大底:雖然大底用的都是橡膠材料,在鞋大底的材料上也是能看出真鞋與假鞋的區別的,真鞋在燒製大底的時候會在裡面攙雜一些化學原料,**材料,或者是碳元素,這樣做的目的是能使鞋子更加的耐磨,防滑性更加的出眾。而假鞋在燒製大底的時候就不會考慮到這些,所以假鞋的大底防滑和耐磨的程度就要遠遠的差於真鞋,在光澤度上假鞋的大底比真鞋的大底顏色要發亮,而且再告訴大家一個小竅門就是聽聲音,穿真鞋在塑膠地或地板上用前腳掌摩擦地面,會有非常響亮乾脆的「吱吱」的聲音,而假鞋在一般情況下絕對不會有這種聲音。

(5)鞋底的功能上:在這裡我要象大家說的是碳纖片,和tpu支撐片的問題,在買nike的一些尖端產品的時候,大多數鞋友都會看鞋子的碳纖片來確定鞋子是真是假,這種方法一目瞭然就能看出鞋子的真假,因為碳纖片的成本的確很高所以假鞋是不會用上碳纖片的,只會找一些與碳纖片相類似的材料來使用,這當然就會使真假一目瞭然。再來說說tpu支撐片,雖然成本也不低但是現在基本大牌的運動鞋上都會出現,**鞋當然也會照單全抄,其實分辨tpu也是有訣竅的,一是看它的顏色,假鞋的tpu顏色要比真鞋的顏色發汙,而且顯得不透亮,在質感上也要比真鞋的tpu要發軟些。

二.真鞋和假鞋在鞋的鞋型,和一些線條的走向上也是有區別的

(1)由於做真鞋和做價鞋的,版師是不同的,開發人員也是不同的,所以鞋子用的楦頭和所開的版肯定也就和真鞋是不同的,所以用真鞋的鞋型與假鞋的鞋型相比就肯定是有差異的,而且在鞋子的一些線條走向上由於版師所開的版不同真鞋和假鞋也會有很多不同點。

三.在做鞋的一些細節上真假的區別也是非常多的。

(1)鞋的中底(phylon),大家可以仔細觀察一下自己鞋子的中底上肯定都會有幾的凸出來的小圓點,雖然點很小但圍繞著中底的一圈都會發現有幾個。這些點是幹什麼的呢,為什麼會有這些點呢?!因為中底是要在模具裡燒出型來的,在燒之前eva是成液態狀的,所以就要先把這些液態的eva匯入模具裡,才能在模具裡燒出型來,把這些液態eva匯入模具的方法就是要通過很細的一跟匯入管來把液體匯入模具中,導管越細成型後的中底上所留下的那個小凸點就越小,所以開發人員絕對是希望那個小點越小越好,才能不影響鞋子中底的美觀,但這一點不是想讓它小它就能小的,這需要工廠的水平要相當的高才行,做假鞋的工廠一般都達不到這種水平,所以假鞋的phylon中底上的凸出來的小點,就一定要比真鞋phylon中底上凸出來的小點要明顯的多。

(2)鞋面的車線:nike等大牌對鞋子的車線要求也相當的嚴格,規定每針的長度都應該是平均的,而且不能出現跳線的情況,假鞋的做工要求就不可能達到這麼嚴格的程度。

(3)就是鞋子成型過程中的的貼底,鞋子都是先把面都車好後在套上楦頭去貼底的,所以貼底也是鞋子成型裡的最後一道工序,由於給大牌加工的,工廠貼底工人水平和工廠的水平都很高,所以貼完底的鞋大都比較工整,膠水不會攀爬到鞋面上很多,讓人看了很舒服,如果出現了鞋底貼的不平整,或是膠水爬到鞋面上這種情況,大牌通常是不會檢驗合格的,一般就會打上b品,賣給自己的員工。而假鞋,由於做的不是自己的品牌,所以底貼成什麼樣都會拿出去賣的。

(4)還有就是鞋的顏色,假鞋經常會出現顏色不正的情況,因為假鞋的開發人員要到不同的地方去合適於要仿的鞋的找材料,再染色。肯定就會多少的造成與真鞋顏色上的差異,所以看顏色也是辨別真假的一個好的方法。

2樓:玩不來生活

判斷鞋子的真品,技巧。

(1)聞氣味。實用指數 ★★★★ ★有效辨別率 99%拿到鞋子先開啟鞋盒聞氣味,假鞋有一股濃重刺鼻的橡膠味,因為假鞋用的是劣質的橡膠,根本與**的優質橡膠無法比擬。而**鞋一定距離內都聞不到任何味道,只有湊的很近聞,能聞到一股淡淡的類似於小學使用的橡皮的清香味,好聞且不刺鼻。

(2)真假鞋標對比! 實用指數 ★★★★ 有效辨別率 90%不管是nike,ad,還是converse鞋標始終是防偽的重點,鞋標採用的材料,材料上面特殊的印刷技術,以及很多的防偽手段,都集中在鞋標上!也是最難仿造的!

所以鞋標是判斷真假鞋子的一個重要方法!

怎樣辨別思加圖鞋的真偽?

3樓:

1、看皮質

思加圖鞋大多采用真皮材料,皮革會有微孔材料,和大小看起來不均勻,皮紋也將厚度差異,甚至以為卡託鞋材料是聚氨酯皮革、pu革皮絕對是一致的,所以我們買認為卡託的鞋子必須更加註意當想到卡託皮鞋,真實思想卡託鞋和假以為卡託鞋肯定是有區別的在大腦皮層,我們可以試著從大腦皮層辨別。

2、看做工

識別、思加圖鞋子的真假,也可以看到,思加圖的鞋做工如何,因為做工可以反映認為大多數圖鞋子質量,主要是看以為是思加圖鞋子的腳趾**損傷,折邊是否平整,縫均勻,左和右鞋是一致的,不光滑,內部上下唯一鍵不光滑,讓執行緒,膠水溢位現象,如真實性,思加圖鞋鞋面不會有不均勻的狀態,鞋底標識印刷清晰,符合精品、思加圖鞋的標準。

4樓:簡單de回憶

方法一,看鞋碼:專櫃的鞋碼是標準的。原單高仿之類的鞋碼不標準。

方法二:, 看鞋子裡面logo。真的象是嵌在鞋裡一樣,怎麼穿都不容易磨掉.假的是刷在上面,亮晃晃的,很容易磨掉。

如果是網購,**偏低、與原價差距過大的都是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商場裡購買思加圖的鞋子

其次可以看一下鞋子的材質、做工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商場裡買的肯定是真的!

小地方的肯定就是假的嘍!

7樓:匿名使用者

搬運工 risysunsun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說法,它的鞋子質量很好,**在500到2500不等.

怎麼判斷在網上買的鞋子是否是**呢?

9樓:酈鵾拓跋湛英

網上買鞋子是否**,最好去那種統一配貨的**,賣家就是**自己,如果還賣假那不是自作孽不可活麼。惠客**(綜合**,統一配貨)、凡客誠品(穿著為主,都是自己的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京東**買東西比較保真。

11樓:

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

喬丹鞋怎麼辨別是**?

12樓:輝行天下

air jordan喬丹鞋辨別真假有三種方法:

(1)方法1——鞋面材料

air jordan在籃球鞋上一般都會用人造皮,跑鞋上一般都是用超纖pu,雖然都不是真皮但是它們所含的纖維密度比真皮要高,韌性和透氣性比真皮還要好,也不易變形。所以好的人造皮材料比真皮的價錢還要貴還要好,一般**鞋就不會用上等的人造皮或超纖pu來做鞋,分辨方法是看材料的光澤度 材料比較有光澤度的就是真鞋,還有就是用手擠按,或者是拉伸鞋面皮料感覺一下是否很有韌性和彈性。

(2)方法2——鞋面工藝

鞋面的一些工藝,如熱切,微量射出等等,真鞋用的材料肯定都是tpu,而假鞋大多數都是用的pvc 這兩者在外型方面是相同的,但tpu的材料造價較高柔軟度和材料的拉伸性很好,pvc則不是這樣,這種材質沒有什麼彈性,柔軟度也不好 ,冬天穿還易發生斷裂。

(3)方法3——鞋中底

雖然在中底整體的外型方面**鞋和真鞋的外型幾乎是分毫不差,但是在鞋中底的材料上還是會有所差距,在中底的材料上雖然都是eva二次發泡材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phylon) ,但是所燒出來的中底的硬軟度假鞋和真鞋肯定是不一樣的,真鞋的phylon用手指按,會感覺軟硬度適中很有彈性,用指甲用力的按,按完後phylon會很自然的又回到沒按前的狀態,不會長時間的留下指甲的按記,而假鞋的phylon則達不到真鞋的那種水平。

13樓:鞋葳信

主要穿著舒服,腳感好

耐穿就可以了

其他應該不重要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我來說~我真看不真偽~只能從做工,還有有的鞋味道老大了,肯定是假的。

思加圖的鞋好麼思加圖的鞋子鞋碼準麼?

鞋子無論貴還是便宜,適合自己腳的就是最好的!我有時也買幾十元的鞋,才不怕別人笑我沒品味呢,只要穿著舒服就行 鞋子都差不多的,不過我覺得還是百麗和星期六的最好點了 很差還不如幾十塊的鞋子!我在深圳華南物流奧特萊斯剛買的鞋碼大小不一!他們拿到售後說是我穿大了!把我腳也磨破一塊兒肉!上面裝飾的鑽剛買都掉了...

怎麼辨別護手霜的好壞,怎樣判斷護手霜的好壞?

1 質地 對於護手霜,質地是比較重要的,質地好的護手霜塗在手上易塗抹開,吸收的較好,手部會感覺水嫩光滑。而質地較差的護手霜大多數粘膩難於吸收,塗在手上不透氣,塗抹開要很長時間。2 水潤度 好的護手霜精油分子細小,吸收和滋養的效果比較好。而質量較差的,吸收和補水的效果都要稍差一些。3 味道 好的護手霜...

怎麼判斷翡翠真假,怎樣辨別真假翡翠

鑑別方法 1 光澤。翡翠經強酸鹼浸泡處理後,結構疏鬆,沒充填之前表面見溶蝕凹坑,使之產生漫反射,光澤變弱。加人樹脂或塑料等有機充填物後,翡翠常有樹脂光澤 蠟狀光澤或者是玻璃光澤與樹脂光澤 蠟狀光澤混合。2 顏色。由於翡翠結構被破壞,內在原有的光學性質也發生了改變,所以 b貨擴翡翠的顏色分佈無層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