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辨別護手霜的好壞,怎樣判斷護手霜的好壞?

2022-02-08 11:37:37 字數 5994 閱讀 9700

1樓:喵了個

1、質地

對於護手霜,質地是比較重要的,質地好的護手霜塗在手上易塗抹開,吸收的較好,手部會感覺水嫩光滑。而質地較差的護手霜大多數粘膩難於吸收,塗在手上不透氣,塗抹開要很長時間。

2、水潤度

好的護手霜精油分子細小,吸收和滋養的效果比較好。而質量較差的,吸收和補水的效果都要稍差一些。

3、味道

好的護手霜一般沒有過多新增物,味道是清香自然的,聞起來比較舒服,沒有刺鼻的味道。而質量差的多是摻雜了化工合成香精,香味較濃,比較刺鼻。

4、粘膩度

好的護手霜使用之後肌膚清爽而不幹燥,粘上的顆粒少,粘膩度低。質量差的拍打後顆粒粘的較多,粘膩度較高。

5、清爽度

好的護手霜清爽度是比較好的,用吸油紙吸幾乎沒有油漬出現。而差的用吸油紙吸,表面的油漬面積較大,出油多。

2樓:我是那小誰

1、質地

對於護手霜來說質地是比較重要的,一般來說質地越好的護手用品使用的效果越好,塗在手上清潤透薄,容易塗抹開,吸收的較好,手部會感覺嫩嫩的,**光滑。而質地較差一些的護手霜大多數粘膩難於吸收,塗在手上厚厚的不透氣,塗抹開要費很長時間。

2、清爽度

對於護手霜來說清爽度也是一個不能不考慮的問題,因為每時每刻都可能要用到雙手,如果塗抹的護手用品清爽度很差那麼手部會經常處在一個油油的狀態,不僅不利於形象,工作學習起來還不方便。可以用吸油紙吸一下來鑑定護手霜的清爽度,優質的護手霜清爽度是比較好的,幾乎沒有油漬出現。而劣質的吸油紙表面的油漬面積較大,出油多。

3、粘膩度

粘膩度簡單的說就是塗過護手霜之後,手上粘東西的多少。這對護手用品的選擇也是關鍵的因素,因為如果粘膩度很好的話,那麼手上就很容易粘上細菌等物質,這是非常不利於健康的。可以用一些小珠子來鑑定一下粘膩度,一般來說好的護手霜使用之後肌膚清爽而不幹燥,粘上的顆粒少,粘膩度低。

質量差的拍打後顆粒粘的較多,粘膩度較高。

4、水潤度

選擇護手霜時比較關心的是它的滋養和吸收的效果,一般好的護手霜精油分子細小,吸收和滋養的效果較好。而質量一般或者較差的,吸收和補水的效果都要稍差一些。

3樓:涅沙慃

好的護手霜應該在洗過一次手之後仍然能感覺到滋潤感 正常來說護手霜最基本的功能是滋潤補水 至於美白防晒都是屬於附加功能看個人需要了

記得采納啊

4樓:

選擇護手霜一定要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生活、工作情況而定。經常做家務的人,手部肌膚容易受到腐蝕,需要塗抹標有「天然果油」類配方的護手霜(留意商品包裝上的成分說明),這類護手霜含有天然膠原蛋白及維生素e等修復性元素,利於修復**損傷;上班族女性經常在空調環境中工作,室內溼度很小,再加上電腦輻射,手部往往很乾燥,可選用含有天然保溼因子的護手霜進行滋潤;如果自身**狀況較好,只是因為季節變換會稍感不適,可以選用含有天然植物蛋白,如胚芽蛋白成分的護手霜。

怎樣判斷護手霜的好壞?

5樓:唐娜貓魅

我覺得是吸收和觸感,不能太粘膩,滋潤柔軟就是好。想知道護手霜的好壞只有親自體驗過才知道的,可以用幾天看下,如果手部**變好了並且無任何過敏反應,那說明此護手霜並沒有問題,反之,護手霜不好、質地

對於護手霜,質地是比較重要的,質地好的護手霜塗在手上易塗抹開,吸收的較好,手部會感覺水嫩光滑。而質地較差的護手霜大多數粘膩難於吸收,塗在手上不透氣,塗抹開要很長時間。

2、水潤度

好的護手霜精油分子細小,吸收和滋養的效果比較好。而質量較差的,吸收和補水的效果都要稍差一些。

3、味道

好的護手霜一般沒有過多新增物,味道是清香自然的,聞起來比較舒服,沒有刺鼻的味道。而質量差的多是摻雜了化工合成香精,香味較濃,比較刺鼻。

4、粘膩度

好的護手霜使用之後肌膚清爽而不幹燥,粘上的顆粒少,粘膩度低。質量差的拍打後顆粒粘的較多,粘膩度較高。

5、清爽度

好的護手霜清爽度是比較好的,用吸油紙吸幾乎沒有油漬出現。而差的用吸油紙吸,表面的油漬面積較大,出油多選擇護手霜一定要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生活、工作情況而定。經常做家務的人,手部肌膚容易受到腐蝕,需要塗抹標有「天然果油」類配方的護手霜(留意商品包裝上的成分說明),這類護手霜含有天然膠原蛋白及維生素e等修復性元素,利於修復**損傷;上班族女性經常在空調環境中工作,室內溼度很小,再加上電腦輻射,手部往往很乾燥,可選用含有天然保溼因子的護手霜進行滋潤;如果自身**狀況較好,只是因為季節變換會稍感不適,可以選用含有天然植物蛋白,如胚芽蛋白成分的護手霜。

6樓:

對於護手霜來說質地是比較重要的,一般來說質地越好的護手用品使用的效果越好,塗在手上清潤透薄,容易塗抹開,吸收的較好,手部會感覺嫩嫩的,**光滑。而質地較差一些的護手霜大多數粘膩難於吸收,塗在手上厚厚的不透氣,塗抹開要費很長時間。

2/6清爽度

對於護手霜來說清爽度也是一個不能不考慮的問題,因為我們每時每刻都可能要用到雙手,如果塗抹的護手用品清爽度很差那麼我們的手部會經常處在一個油油的狀態,不僅不利於我們的形象,工作學習起來還不方便。我們可以用吸油紙吸一下來鑑定護手霜的清爽度,優質的護手霜清爽度是比較好的,幾乎沒有油漬出現。而劣質的吸油紙表面的油漬面積較大,出油多。

3/6粘膩度

粘膩度簡單的說就是塗過護手霜之後,手上粘東西的多少。這對護手用品的選擇也是關鍵的因素,因為如果粘膩度很好的話,那麼我們的手上就很容易粘上細菌等物質,這是非常不利於我們健康的。我們可以用一些小珠子來鑑定一下粘膩度,一般來說好的護手霜使用之後肌膚清爽而不幹燥,粘上的顆粒少,粘膩度低。

質量差的拍打後顆粒粘的較多,粘膩度較高。

4/6水潤度

我們選擇護手霜時比較關心的是它的滋養和吸收的效果,一般好的護手霜精油分子細小,吸收和滋養的效果較好。而質量一般或者較差的,吸收和補水的效果都要稍差一些。

5/6味道

我們都知道自然的才是比較好的,對於一款質量上乘的護手霜來說也是自然的較好,一般自然的沒有過多新增物的護手用品味道也是清香自然的,聞起來感覺較舒服,沒有刺鼻的感覺。而市面上的劣質產品多是摻雜了化工合成香精,香味較濃,比較刺鼻。

6/6護手霜可以為我們的雙手提供一層保護膜,我們要注意護手用品的使用。建議大家最好在包裡放一隻護手霜,洗手之後就塗上。

7樓:

俗話說,手是人的第二張臉,一雙細膩水潤的小手,不管在什麼場合都會為自己的顏值加分。在選擇護手霜的時候首先要看它的水潤度,質地好的護手霜,它滋養**效果特別好,這是因為護手霜裡的精油分子細小,反過來差一點護手霜,精油分子粗大,塗上不細膩。然後是看護手霜的質地,質地的好壞決定**的滋養和吸收的效果,好一點塗抹會輕鬆,有種清潤透薄的感覺。

隨後感覺護手霜的黏稠度,塗完護手霜感覺清透不粘,就不會粘空氣中的雜物,灰塵,細菌,還會使**更細膩。

8樓:

使用護手霜之前先清潔手部,將護手霜塗抹在手背上並用手背和另一隻手心觸碰,將護手霜以互相揉搓的方式從手背塗抹到手尖,對於拇指肚的按摩也不能忽略,從根部到指尖按摩2-3次以促進血液迴圈。

9樓:萊開

塗抹上感覺就不一樣,好的護手霜塗上感覺手摸起來舒服,很細滑,不好的就感覺沒有什麼區別,很黏,所以手也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好好的保護我們的手啊。

10樓:it知識小鋪

想知道護手霜的好壞只有親自體驗過才知道的,可以用幾天看下,如果手部**變好了並且無任何過敏反應,那說明此護手霜並沒有問題,反之,護手霜不好

11樓:弎斧子半

護手霜,我都是自己配,方法很簡單,就是從藥店買一瓶白凡士林,挺便宜的,然後摳出一點放到小廣口瓶子裡,在往裡面倒入適量香油,用手攪拌均勻,狀態就跟買的護手霜那樣成膏狀就行了。我用這個十幾年了,感覺比任何護手霜都好用,手的**滋潤不幹燥。

12樓:薄荷糖女孩

質地對於護手霜,質地是非常重要的,水潤度好的護手霜,精油分子細小吸收和滋養的效果比較好,味道好的護手霜一般,沒有過多的新增劑,味道是清香自然的棉密度,好的,護手霜使用後**清爽而不幹燥

13樓:

需要試一試,好的手霜雖然滋潤但不能油膩,不能感覺有一層厚厚的油脂糊在**上。雖然不是十分輕薄,但滲透性要好,塗在**上輕輕的揉搓,很快就能被**吸收。

14樓:扈琨

怎樣判斷護手霜的好壞不如他的保費一定是根據他塗的手上以後有沒有光滑感的判斷。

15樓:關英光

如果護手霜很滋潤不油膩就挺好用的,要很補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頭來功勞都是別人的,到時候說什麼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一點用都沒有。

17樓:風雨獨行

選護手霜要選裡面含凡士林,甘油成分的,不要選裡面成分太多的,太多成分裡面有化學物質,有甘油,凡士林的可以很好的起到防裂口,**乾的情況,只選對的,不遠貴的!

18樓:愛良

買護手霜首先要看質地和滋潤度,塗在手上要上清潤透薄,容易塗抹開,吸收快,手部會感覺嫩嫩的,**光滑。其次看清爽度,個人不喜歡油膩的護手霜,有些護手霜塗上就悶悶的,不透氣,後續工作很不方便,而且黏膩的手是很容易粘上細菌等物質的,最後追求香味,香味怡人的護手霜特別愛不釋手

19樓:雪花飛

手霜塗在手上溼潤,能保溼,使**光滑,這就是好的手霜。

20樓:

好的護手霜擦上後手溼潤光亮,而且感覺甚透性很好。

21樓:細細蜜

我覺得是吸收和觸感,不能太粘膩,滋潤柔軟就是好。

22樓:

護手霜需要它滋潤度夠,好吸收

23樓:天恩

其實只要是**都差不多

24樓:日用技巧

每天塗抹護手霜嗎?3招教你辨別,輕鬆知道好壞,看完學一學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沒有過敏啊。塗在手上是不是容易幹了。

怎樣辨別馬桶的好壞 如何辨別好壞馬桶

26樓:重慶問問我網路科技

1、重量:馬桶越重越好,普通的馬桶重量在50斤左右

,好的馬桶100斤左右。重量大的馬桶密度大,質量比較過關。簡單測試馬桶重量的方法:雙手拿起水箱蓋,可以掂一掂它的重量。

2、出水口:馬桶底部的排汙孔最好為一個,現在很多品牌的排汙孔都是2-3個(根據不同的口徑),但是排汙孔越多越影響衝力。衛生間的出水口有下排水和橫排水之分,要量好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後面牆體的距離,買相同型號的坐便器來「對距入座,否則坐便器無法安裝。

橫排水坐便器的出水口要和橫排水口的高度相等,最好略高一些,才能保證汙水暢,30釐米的為中下水坐便器:20至25釐米為後下水坐便器;距離在40釐米以上的為前下水坐便器。型號稍有差錯,下水就不暢。

3、釉面:注意馬桶的釉面,***的馬桶其釉面應該光潔順滑無起泡,色澤飽和。在檢驗外表面釉面之後,還應該去摸一下馬桶的下水道,如果粗糙的話,以後容易造成遺掛。

4、口徑:大口徑排汙管道且內表面施釉的,不容易掛髒,排汙迅速有力,有效的預防堵塞。測試方法,將整個手放進馬桶口,一般能有一個手掌容量為最佳。

5、水箱:抽水馬桶儲水箱漏水除有明顯滴水聲響可斷定外,一般不易發覺,簡單檢查辦法是在馬桶水箱內滴入藍墨水,攪勻後看馬桶出水處有無藍色水流出,如有則說明馬桶有漏水的地方。提醒一下,水箱最好選高度較高的,這樣衝力很好。

(注:6升以下的沖水量可列為節水型坐便器。)

6、水件:水件直接決定馬桶的使用壽命。品牌馬桶和普通馬桶的水件質量區別很大,因為幾乎家家都經歷過水箱不出水之苦,所以,選擇馬桶的時候千萬不要忽略的水件這個環節,鑑定方法就是可以聽按鈕聲音發出清脆的聲音為最好。

7、沖水:從實用角度考慮,馬桶首先應具備沖刷徹底的基本功能。所以,沖水方式很重要,馬桶沖水分為直衝式、旋轉虹吸式、漩渦虹吸式、噴射虹吸式。

注意選擇不同的排水方式:坐便器按下水方式可分為「衝落式」、「虹吸衝落式」和「虹吸漩渦式」等。衝落式及虹吸衝落式注水量約6升左右,排汙能力強,只是沖水時聲音大;而漩渦式一次用水量大,但有良好的靜音效果。

消費者不妨試試直衝虹吸式坐便器,它兼有直衝、虹吸兩者的優點,既能迅速沖洗汙物,也可起到節水的作用。

怎樣快速辨別玉石的好壞,怎樣辨別玉石的好壞

可靠的辨別方法是 看 聽 測試。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 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常見的假玉有塑膠 著色玻璃 雲石 大理石 電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班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等不同的做假方法,其鑑別的手段...

雞蛋怎麼辨別好壞,怎樣區分雞蛋的好壞

雞蛋營養又好吃,教你辨別雞蛋的妙招,再也不怕買到壞雞蛋 1 可用日光透射用左手握成圓形,右手將蛋放在圓形末端,對著日光透射,新鮮的雞蛋呈微紅色,半透明狀態,蛋黃輪廓清晰 如果昏暗不透明或有汙斑,說明雞蛋已經變質。2 可觀察蛋殼蛋殼上附著一層霜狀粉末,蛋殼顏色鮮明,氣孔明顯的是鮮蛋 陳蛋正好與此相反,...

怎麼判斷淨水器的好壞,如何辨別淨水器的好壞?

是否擁有符合國家法律規定的衛生批件及各種榮譽。2.廠家產品是否擁有一系列檢驗控制程式。3.是否擁有完善的生產職能部門。4.從事淨水器的年限,年限越久水平越好。5.年產量。6.配件品牌。格美匯淨水器廠家從事淨水器生產近十年年,擁有八大職能部門,是一家生產研發型廠家。售水機市場佔有率行業很高。淨水器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