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和oppoulike2。哪個更好理由

2023-01-16 17:40:19 字數 753 閱讀 885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oppo ulike 2(u705t)機器作業系統:android os 4.

0;攝像頭畫素:後置-800萬畫素,前置-500萬畫素;顯示屏4.5英寸,解析度:

qhd 960×540畫素;機器有時尚外觀和ulike麗人功能軟體;機器相機自帶有極致美顏功能,可以令使用者拍攝出來的**有如化妝美顏後的效果。您可以參考一下:

客服建議您可以到各大oppo專賣店體驗下機器,謝謝。

2樓:小巷下過什麼雨

小米2和小米2s差不了多少錢,買個小米2s吧,不僅僅配置高,而且v5的作業系統是最好用的安卓系統。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嗨!小米手機不只是快

www.xiaomi.com

更有威武米柚系統

www.miui.com

很不錯的使用者體驗

bbs.xiaomi.cn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太多了

要個性就選擇oppoulike2吧

現在國產手機質量也很不錯了

5樓:詈罯

小米~~因為我是小米的……

OPPO Ulike2好還是Find5好

你好,oppox909配置有高通公司驍龍apq 8064 1.5ghz四核移動智慧處理器,2g執行記憶體,16g 32g儲存空間,前置攝像頭畫素為190萬與後置攝像頭畫素1300萬畫素並且為全新堆疊式cmos感測器。擁有5寸顯示屏,材質為ips,使用ogs全貼合技術,解析度1920 1080畫素 4...

小米2S 小米2和小米2A,小米2a和小米2s有什麼不同

再米2和2s只相差五十的情況下,推薦購買2s。升級主要體現在處理器上,和攝像頭上 僅限32gb版本 不過現在2s剛剛上市,按照小米的飢餓營銷,起碼需要等到5月才能順利買到。並不推薦使用2a,在安卓5.0馬上要到來的背景下,雙核的效能遠不能滿足系統升級帶來的硬體消耗,綜合推薦a 如果您的購機預算夠大的...

小米2S與MX2哪個好,小米2S與MX2哪個好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當前網廳正在開展充值交費搶ipad mini 大屏手機活動,還有50元 20元 10元話費海量 中獎率100 詳情請了解 http ah.189.cn act 無論從做工和配置以及外觀的設計都具有相當高的業界水平,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