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讓我陷入這段感情,一個玩笑讓我陷入這段感情

2023-01-16 17:40:13 字數 1635 閱讀 9192

1樓:匿名使用者

結束吧,對你們都要好

2樓:

這樣的感情走到最後痛苦的還是你自己 還是早點抽身吧

3樓:怎麼總說被註冊

朋友你好,

我還沒有結婚,還在談戀愛

但是我知道人不可以去破壞人家的家庭

是不是同時你也有男朋友

是不是我看你應該早點離開

否則對你們四個人都是傷害

希望你能明白

4樓:

離開他不要繼續犯錯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耽誤了你也耽誤了他

5樓:麻團

首先是他的家庭出現了問題,他們夫妻關係可能有了矛盾,他需要傾訴物件,但這麼下去最終吃虧的還是你,脫離這個單位,另找工作。另外看看你和你的男朋友之間是不是也有了問題。

6樓:

你上當了

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如果沒有那一個抱可能你不會做出以後的事

現在你也得放手

因為你還有將來呀

7樓:隊長談車

能喜歡老婆以外人的男人不是個好男人,喜歡你也許是過於新鮮,等你做了她老婆的時候也許她又愛上別人了。

劃清界限,朋友還是有的做,情人免談了。給你的忠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 轉移注意力 , 因為這樣讓你心動的男人在以後還是會有很多,所以從這個開始 ,統統卡扎掉

9樓:匿名使用者

玩笑開始 最後以玩笑落幕···

10樓:笨得囂張

和你男朋友出去玩一段時間跟他劃清界限

11樓:融菡

果斷些,堅決結束,這樣下去沒有結果.

12樓:永遠

換個工作吧 離他遠一點 把他的**號等 一切關於他的資訊全刪掉 過一段時間 冷靜一下

13樓:沉睡的主角

你們應該分開,只有分開才能淡忘他。

如果還呆在一起就會另你無法自拔,這樣對你的家人不好,對你的男人更不好。

過段時間之後你會把那段感情當做一個美好的回憶,或許是個玩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我女朋友,我會毫不猶豫和你分手。

如果你是我妹妹,我會毫不猶豫強制你離開那個已婚男人。

如果你只是陌生人,我只會給你些建議,

努力改變自己吧,讓自己堅強一點,有些事,有些人,有些感情,是需要自己負起責任的,是要用心和理智去維護的,而不是放任自己,結果是殘酷的,傷害的不僅僅是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任他嗎 換言他值得你去信任嗎

還是放手吧

你會覺得輕鬆許多

16樓:貳b青年

疏遠吧,這是段沒有好結果的感情, 儘快的走出泥潭才會有美好的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結婚了`` 你醒醒啊!!

你可以這樣對你,說明還回這樣對其他女的!

一個結婚了的男的,你還相信他??

玩笑就分手這算什麼,一個玩笑就分手 這算什麼

男人嗎 好面子 講尊嚴 你們的事沒那麼嚴重.說實話 好羨慕你們 不是玩笑不玩笑的,耍人很好玩嗎?特別是你朋友面前?你要明白,這關呼尊嚴問題,不是玩笑不玩笑的。如果你認為是玩笑,那這玩笑太過了。你有沒有反過來想一下?你打 你老公,那邊一個女的接 然後。你會怎麼想,一句玩笑就可以了嗎?他是個好老公,原因...

如何讓我不想她,如何讓一個重感情女人忘了自己,我不想她受傷

現在你根本不懂 愛 小朋友,學習吧 想忘記她好好學習啊 建議你玩一款網遊 衝到一百級的時候 你連媽都不認識了.但估計你的高中也就完了.我也曾這樣過 慢慢就好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 要短時間忘掉是不可能的 還是去想她吧 可是你要只想她的不好 關鍵是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些,一定要讓自己在忙碌,幫自己找點事情...

我開玩笑讓女的給我介紹物件,她說誰給我介紹呀?說我長的那

她說話比較直白啊,這樣的女的 說話不中聽,說的也是實話,你 就別找她介紹就完事了,帶個小 孩是挺不容易的,找個二婚的或 者不介意帶小孩的 不用在意,習慣就好,少在意別人說什麼。現在很多女的都是潑婦。你可以回想一下你們在一起時她是什麼表現,這情況不排除她喜歡你哦 煩惱的意思 煩惱指令人不順心或不暢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