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感情怎麼處理啊

2023-01-16 17:40:14 字數 734 閱讀 3476

1樓:小箏的牛兒

結不結婚的就是一張紙,你和她風風雨雨這麼多年,真的在乎那東西麼?至於她家裡人,總是會希望她幸福的。就算剛開始會反對,她和你站在一起的話,最終她家裡也會同意的。

坦然一些,不要害怕面對她的家人,那也是你的家人的!工作什麼的,要相信自己,更要有毅力…可以放低一點姿態,理想的實現總是從地平線上開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這樣的時候越不能亂,起碼自己有個穩定的收入才能考慮結婚啊。

是個男人就要對得起自己的女朋友

有這個時間胡思亂想不如抓緊找工作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你沒錢買彩禮結婚就是想破腦袋也想不出好辦法她要是喜歡你就會跟著你

受不了你的一無所有你也要理解

3樓:小萌新醬

知道自己沒錢~就努力去賺錢~只要你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

4樓:媛媛小女人

天哪..無語了..得不到父母的祝福是不會幸福的也許最開始你們可以驕傲的不在乎可是得不到父母祝福是不可能會長久,所以不管怎麼樣先安撫他的父母才是最重要的祝福你們哦..

5樓:卡仕博

沒能力就不要害人家女孩子了,拜託,放手吧!

6樓:梵蒂岡模範

找一個沒父母的女朋友

7樓:苗琳璐

這樣的話最好先給你父母說一下,看父母能不能幫上忙

遇到這樣的感情,我該如何處理,面對這樣的感情,我該怎麼辦?

哎,這種事情很頭暈的,偶認為,什麼煩惱都會以發火的方式來發洩,我覺得這樣很不好,時間久了一方會受不了的,發火的一方也就象家常便飯一樣,結了婚問題就更多了,生活中的種種困難是要雙方一起承擔的,一起來面對酸甜苦辣,但不是去承受他的發火,他把他的不快發洩在你身上,還讓你一起來面對他所遭遇的不幸,這樣的男人...

該怎麼處理這樣的問題,該怎麼處理這樣的問題??

個人意見還是要寬慰自己的孩子,因為別人的孩子你無權去幹涉,要跟孩子經常溝通,其實這也不是什麼事,主要就看做家長的如何的對待,有些時候孩子的脆弱恰恰反應的是家長的教育問題,家長的反應很容易影響孩子的情緒,所以,和孩子做好有效溝通最重要,有些事情不用上綱上線,有些事情必須要說的,不要去迴避,作為家長一定...

應該怎麼處理這段感情,我該怎麼處理這段感情?

越愛一個人才會越在意緊張一個人。從你所描述來看,其實你已經做得挺好的了,沒有過多幹涉她的自由,沒有無端的懷疑她,沒有無理取鬧,但她還是對你不冷不熱甚至有點厭煩你,我想應該是他對你愛的不夠,或者說激情不在了,對你也是一種可有可無的態度,其實你可以和她認真的談談,你是想和她有未來的,把你未來的打算計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