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處理這樣的問題,該怎麼處理這樣的問題??

2022-06-12 07:00:16 字數 2333 閱讀 5852

1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個人意見還是要寬慰自己的孩子,因為別人的孩子你無權去幹涉,要跟孩子經常溝通,其實這也不是什麼事,主要就看做家長的如何的對待,有些時候孩子的脆弱恰恰反應的是家長的教育問題,家長的反應很容易影響孩子的情緒,所以,和孩子做好有效溝通最重要,有些事情不用上綱上線,有些事情必須要說的,不要去迴避,作為家長一定要掌握好分寸,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該寬慰和教育自己的孩子。

遇到好笑的事情,人的自然反應就是發笑,更何況是孩子。想來人家也沒有什麼惡意,怎好責備人家?

倒是自家孩子,就這點小事就受不了,這樣很不好的,必須要讓自己強大起來才更好。

3樓:

應該寬慰孩子,這樣也能引起女孩子的重視,下次給孩子說長大了要自己重視形象。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啊,可能你家孩子心裡敏感些,多叫他跟同齡的夥伴玩耍交流,慢慢性格開朗了就行了。

5樓:開曼容

有些事情不必在意太多。有的時候可能是碰巧。別人正在說其他事情的時候剛好。

你路過。有一個故事是有一個故事說丟斧頭的人看到每個人都是偷斧頭的人。但是呢,小孩小孩太小容易心靈受到創傷大人及時安撫和引導。

這樣呢,也能培養小孩很好的心態。

工作中遇到的問題應該怎麼處理?

6樓:

審視問題最快的方法就是拆分問題。當我們遇到一個問題,我們首先要了解這個問題的原因、背景、解決的關鍵點,然後將問題拆分成幾個可解決且易分析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工作中遇到的問題應該拆分問題。當我們遇到一個問題,我們首先要了解這個問題的原因、背景、解決的關鍵點,然後將問題拆分成幾個可解決且易分析的問題。

8樓:angela韓雪倩

在工作上遇到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我們可以尋找一個能解決問題的人幫忙,但同時自已也要付出應該付出的,實現雙贏。或者發揮團隊作用,一起付出共享成果。

9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我一般求助別人,和自己關係比較好的人,或者覺得他能解決的!如果身邊沒有這樣可以依賴的人,我就儘量做,實在不行我把我做好的拿著去諮詢領導,領導一般會給你指明方向的。

10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想要在眾人之中脫穎而出,就要弄清楚自己現下需要做的事情,把所有問題分出輕重緩急,然後根據需求來進行工作,這樣你也可以讓自己做事有條不紊,減少錯誤率。所以說,大家在職場中打拼,要學會問自己當下需要解決的事情。

出現這種問題應該怎麼解決?

11樓:佴覓露

像這種情況,應該是電腦的**出了問題吧?我覺得

12樓:星宇郝

可以重啟一下的,重啟了還好不了,就要修一下了

我跟他是同事,現在這樣該怎麼處理?問題如下 10

13樓:風來客人

是呀,他以前這樣做就是為了接

近你呀, 他這樣為了接近你費盡心機,日說明他已經關注你很久了,通過和你的接觸,他覺的他已經喜歡上你啦,只是一直不敢或者不知道怎麼向你表達,他拉你的手就是要告訴你他喜你,看你是什麼反應,這是你做出選擇的時候了,如果你喜歡他,你就直接告訴他我們談戀愛吧,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你就什麼也別說,就這樣默默的跟他相處,直到你能接受他了,在告訴他。或者你根本不喜歡他,只是想和他做個普通朋友,那你就要趕緊告訴他,以免有了誤會,畢竟是同事嗎,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要把事情處理好,這樣對大家都沒有傷害,你說呢,祝你好運吧。

14樓:無心竹

很明顯的他是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你是不會對你這麼關心,一起遊玩也不會輕易牽

你的手,你這樣與他交往,讓他誤以為是在和你拍拖,他正在一步步將你倆的感情推向深入,也就是說他現在已經陷入愛情的漩渦了,如果你沒打算和他發展戀情,應及時告訴他,好讓他及時收回感情,避免受到更大的傷害。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繼續發展你倆的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問問她是單身嗎?如果不是單身去破壞別人的家庭,這種事不能做。如果他是單身,你聽聽你自己內心的想法,如果你很喜歡他,那就牽手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女同事。這樣的相處說明他喜歡你。不用懷疑。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呀,男未婚女未嫁,你如果也喜歡他那就下一起,如果不喜歡請你直接告訴他!

18樓:mmm下劃線

那你喜歡他嗎?你倆都是單身嗎

遇到這樣的惡鄰居該怎麼處理

速度找個能打的男朋友,最好還是認得的兄弟比較多,吃的比較開比較廣的那種,下次就有人罩你了。你也可以叫你爸回來看看你啊?雖然是單親,回來看下總可以吧?讓你爸多叫幾個朋友一起來你家坐一下什麼的。再要不她下次發瘋的時候你就說 你還想不想用電了?最後你能找到人揍她你也最好忍著點,嚇唬她可以,不要真動手。ps...

我該怎麼處理這種家庭問題,這種家庭問題我該怎麼處理?

結婚生子是中國的傳統觀念,特別是比較保守的家庭更看重這一點,所以你千萬別說現在不生孩子,應該委婉的告訴他你現在的身體狀況不合適,將來對孩子也不好。至於花錢的事你可以忍耐一點,也就是該花錢的時候你也不出錢,等他受不了了也許就會出錢。也許你平時太嬌慣他了,也許他是被寵壞了。換個方式也許是對他更好的愛,就...

我該怎麼處理和女友的關係,我該怎麼處理和女友的關係

分開吧 道不同,不相為謀 不知道,我勸你分手,你又不捨得,我勸你堅持和她在一起,你又痛苦 我覺得他是愛你的,如果不愛你怎麼會苦苦挽留呢?她只是覺得你不夠懂她,不會哄她。有點怪你不夠溫柔 浪漫吧!你還愛他嗎?如果愛就好好談談.不愛的話就堅決一點,告訴她她要的幸福不在你這裡.有時她再挽留不是因為愛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