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該怎麼處理

2022-01-28 12:06:20 字數 1066 閱讀 8566

1樓:晁崖童

電腦藍屏的解決辦法總結首先,本文的中的藍屏原因和解決方法適用於windows10和windows7系統。在日常使用中往常你的電腦一切正常,然而莫名其妙的螢幕就變藍了。如果您是win10之前的系統,則會看到如下的電腦畫面:

如果是win10系統,那麼藍屏介面是這樣的:

軟體和硬體兩個方面都有可能導致電腦出現藍屏,因此解決方法也就從這兩個方向入手。分析藍屏要先軟體再到硬體依次查明原因。網頁連結

2樓:it小譚老師

回答「1、錯誤更新顯示卡驅動導致藍屏,這種情況可以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按下回車修復即可。2、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損壞導致藍屏,出現這種情況可開啟電腦機箱,將記憶體條拔出,清理或者更換即可。3、電腦硬碟出現問題。

這種情況首先要檢測硬碟壞道的情況。」

提問我的是出現這種情況

回答百分之九十九都用重啟可以解決

提問怎麼重啟

回答一:拔掉充電頭,等待電自己耗完

二:長時間按電源開機鍵

提問回答

提問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弄的

回答這種基本沒事,重啟就行

提問我不知道要怎麼重啟

回答那就把電源拔掉,等一個晚上就行

更多12條

3樓:遊景封念雁

把記憶體拿出來擦下,如果還是不行就換一條新的記憶體。(藍屏一般是由記憶體引起的)

4樓:天蠍

用360安全衛士去修復一下,可以到360安全衛士裡,找人工也行,祝你好運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系統還是這樣,那就是硬碟有壞道了。可以u盤啟動進入pe系統對硬碟進行掃描看看,確定壞道區域,遮蔽不用壞道區域。或是更換新硬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顯示你電腦的儲存裝置有問題,記憶體或者硬碟。解決辦法是記憶體金手指擦乾淨、換插槽,硬碟檢查資料線和電源線,如果這些動作都做了問題依然存在,那就只能換個系統版本重新安裝系統試試了。如果換了系統依然存在問題,那就得檢查是不是你的硬體出問題了。

電腦經常藍屏,如何處理,電腦總是藍屏怎麼辦?

physical memory意思是實體記憶體,看來是你的記憶體出了問題了。1.記憶體問題,拔下來重插多幾次試試,再不行就換更記憶體試試。2.重灌系統。記憶體不相容或者記憶體插槽接觸不良?拔下來重新插一下。電腦總是藍屏怎麼辦?電腦老是藍屏怎麼辦?簡單操作解決 使用記憶體檢測工具在dos下檢測記憶體是...

電腦藍屏,如何處理

回答 1 錯誤更新顯示卡驅動導致藍屏,這種情況可以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按下回車修復即可。2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損壞導致藍屏,出現這種情況可開啟電腦機箱,將記憶體條拔出,清理或者更換即可。3 電腦硬碟出現問題。這種情況首先要檢測硬碟壞道的情況。提問我的是出現這種情況 回...

電腦藍屏了 我該怎麼辦,電腦藍屏了 我該怎麼辦

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先軟體後硬體,一般軟體問題比較多一點。1 重啟電腦,一顯示就按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2 如果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不能解決問題,就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和木馬程式。3 如不能修復,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