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

2022-05-27 11:15:22 字數 5414 閱讀 6789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

1,首先請將從光纖貓或者adsl貓的lan口或網口使用rj45網線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然後再使用另一根網線從無線路由器的lan口或網口使用rj45網線連線至電腦的rj45介面(網絡卡介面)上。然後給無線路由器連線上電源,無線路由器的安裝就完成了。

2,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詳情可以參見路由器機身的上標識的路由器ip或lan口ip)。

3,在新彈出的對話方塊輸入帳號和密碼(一般路由器帳號為admin,密碼為admin),檢視路由器密碼可以參照路由器機身上的標識

4,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後,點選如下圖「設定嚮導」

5,如下圖,點選「下一步」

6,光釺使用者建議選擇「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adsl可以選擇「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或者「pppoe」

7,如果出現如下圖的設定介面,在「上網帳號」處輸入寬頻帳號,「上網口令」輸入寬頻密碼。

如果沒有出現這個設定介面,說明你的貓具有自動撥號功能或者你的網路不需要撥號,所以沒有出現該設定的使用者這個步驟可以跳過。

8,如下圖,等待檢測網路環境

9,如下圖,ssid就是你的wifi名,在「wpa-psk/wpa2-psk密碼」處填寫你的wifi密碼,當然也可以不設定密碼。

10,設定完成後,點選「重啟」

11,事實上到這wifi設定就已經完成了,如果wifi不能連線或者沒有這個wifi,請按照上面重新設定。如果wifi可以連線但是上不了網,可能是貓的ip和路由器ip衝突所導致的

將「網路引數」-「lan口設定」的ip更改,小編路由器的ip地址原來是192.168.1.

1但是由於光纖貓也是這個ip地址,所以小編將ip地址改為了192.168.0.

1(如下圖),到這裡。wifi設定就全完成了

附:如果有好奇的使用者問小編如果貓和路由器ip地址都是192.168.

1.1,那麼在瀏覽器輸入192.168.

1.1會進入哪一個的裝置,小編在這裡還是告訴大家,會進入離電腦近的裝置。什麼意思呢?

因為路由器是直接連線到電腦上的,而貓是通過連線到路由器上,路由器在連線到電腦上的。所以小編說會進入離電腦近的設定介面。

2樓:檸檬茶不加冰

首先請將從光纖貓或者adsl貓的lan口或網口使用rj45網線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然後再使用另一根網線從無線路由器的lan口或網口使用rj45網線連線至電腦的rj45介面(網絡卡介面)上

然後給無線路由器連線上電源,無線路由器的安裝就完成了

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詳情可以參見路由器機身的上標識的路由器ip或lan口ip)

小編的路由器ip為192.168.1.1,但是在後面修改了ip,所以現在輸入的是192.168.0.1,至於怎麼修改和修改了有什麼用,等會小編會詳細介紹

在新彈出的對話方塊輸入帳號和密碼(一般路由器帳號為admin,密碼為admin),檢視路由器密碼可以參照路由器機身上的標識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後,點選如下圖「設定嚮導」

如下圖,點選「下一步」

光釺使用者建議選擇「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adsl可以選擇「讓路由器自動選擇上網方式」或者「pppoe」

如果出現如下圖的設定介面,在「上網帳號」處輸入寬頻帳號,「上網口令」輸入寬頻密碼

如果沒有出現這個設定介面,說明你的貓具有自動撥號功能或者你的網路不需要撥號,所以沒有出現該設定的使用者這個步驟可以跳過

如下圖,等待檢測網路環境

如下圖,ssid就是你的wifi名,在「wpa-psk/wpa2-psk密碼」處填寫你的wifi密碼,當然也可以不設定密碼,不過小編不推薦

設定完成後,點選「重啟」

事實上到這wifi設定就已經完成了,如果你的wifi不能連線或者沒有這個wifi,請按照上面重新設定。如果你的wifi可以連線但是上不了網,可能是貓的ip和路由器ip衝突所導致的

將「網路引數」-「lan口設定」的ip更改,小編路由器的ip地址原來是192.168.1.

1但是由於光纖貓也是這個ip地址,所以小編將ip地址改為了192.168.0.

1(如下圖),到這裡。wifi設定就全完成了

附:如果有好奇的使用者問小編如果貓和路由器ip地址都是192.168.

1.1,那麼在瀏覽器輸入192.168.

1.1會進入哪一個的設定,小編在這裡還是告訴大家,會進入離電腦近的裝置。什麼意思呢?

因為路由器是直接連線到電腦上的,而貓是通過連線到路由器上,路由器在連線到電腦上的。所以小編說會進入離電腦近的設定介面

fast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密碼

3樓:雪v歌

首先我們先了解迅捷路由器產品資訊——就是路由器ip地址,檢視路由器ip地址的最簡便的方法就是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上面會有路由器的ip地址的

開啟自己的電腦的自帶瀏覽器(必須的自帶瀏覽器哦),輸入路由器上的ip地址到位址列上,然後回車

然後輸入管理員密碼,按確認鍵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無線設定,子目錄

然後點選無線安全設定

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選項,輸入自己要修改的wifi密碼----就是psk密碼

然後把網頁拉到最底下點選儲存按鈕就修改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的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一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fast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中繼

5樓:用著追她

1、將路由器開啟,然後我們開啟手機wifi,找到我們的的路由器名稱。

2、在手機瀏覽器中,輸入「falogin.cn」開啟設定頁面,然後按照提示,給這臺迅捷路由器,設定一個「登入密碼」。

3、最新版的迅捷無線路由器,當我們用手機登入到設定頁面後,系統會自動檢測寬頻的上網方式,如果檢測到是「寬頻撥號上網」,則需要填寫正確的 寬頻賬號、寬頻密碼。

5、給你的迅捷路由器,設定一個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

6、然後,所有的設定就進行完畢了。

6樓:緣若夢醒

二臺無線路由器進行無線中繼的設定方法:

第一臺無線路由器:

1.首先登入和寬頻貓連線的路由器。

2.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中設定「ssid號」、「通道」,設定固定通道號。

3.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中設定無線訊號加密資訊,記錄該無線路由器設定後的ssid、通道和加密設定資訊。

第二臺無線路由器:

1.登入需要橋接的第二臺無線路由器。

2.在網路引數-lan口設定中,修改ip地址和第一臺路由器不同(防止ip地址衝突),

如192.168.1.2,儲存,路由器會自動重啟。

3.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中勾選「開啟wds」。點選「掃描」,搜尋周圍無線訊號。

4.在掃描到的訊號列表中選擇第一臺路由器ssid號,點選「連線」。

5.將通道設定成與第一臺路由器通道相同。同時設定加密資訊和第一臺路由器相同,點選「儲存」。

6.關閉dhcp伺服器。在dhcp伺服器中,選擇「不啟用」,儲存,重啟路由器。

7.此時第一臺無線路由器與第二臺無線路由器已成功建立wds。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親1,連線路由器,電腦或者無線裝置通過無線連線上路由器。路由器的wifi名稱(網路名稱)和wifi密碼(網路金鑰)在路由器標貼上有寫,注意金鑰有字母是大寫的(出廠字母預設大寫)

2,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硬體連線好之後,開啟瀏覽器,並在瀏覽器裡輸入:192.168.1.13,在彈出這個頁面後點選「確定」之後,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如下圖:

4,設定路由器中繼,點選安裝嚮導進行設定。

5,點選下一步。

6,點選下一步。

7, 選擇wifi中繼上網模式,點選下一步。

8, 可修改成你喜歡的wifi名稱和密碼,修改好後點選下一步。

9, 點選掃描。

10,掃描到主路由器的wifi名稱後點選左邊的小圓圈,然後輸入主路由器的wifi密碼,輸入好密碼後點選下一步。

11,檢視設定資訊彙總是否有問題,最後點選儲存/應用。

12, 儲存/應用後出現以下頁面。

以上設定完成之後,無線路由器就變成了二級路由器使用,並且中繼了主路由器的訊號。

更多12條

8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無線橋接方式設定方法:

一、確認主無線路由引數

確認主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名稱、無線加密方式、無線密碼以及無線通道。

注意:設定之前,需要固定主路由器的無線通道。

二、設定副路由器

1、修改無線引數並開啟wds掃描訊號

電腦連線副路由器,登入管理介面,點選 無線設定 >> 無線基本設定,修改 ssid號 與主路由器相同,固定 通道,勾選開啟wds,點選 掃描。

2、選擇主路由器訊號

在掃描頁面中找到主路由器的ssid,點選 連線。

注意:如果wds掃描不到主路由器的訊號,請確認主路由開啟無線功能,且嘗試減小主、副路由器之間的距離。

3、選擇加密方式並輸入無線密碼

金鑰型別 選擇主路由器的加密方式,在 金鑰 位置輸入主路由器的無線密碼,輸入完成後點選 儲存。無需重啟路由器,繼續下一步設定。

4、設定副路由器的無線密碼

點選 無線設定 >> 無線安全設定,選擇 wpa-psk/wpa2-psk,在 psk密碼 中設定與主路由器相同的無線密碼,點選 儲存。系統提示「您已經更換了無線設定,重啟後生效」,點選 重啟,彈出重啟提示頁面時,點選 確定,等待重啟完成。

wifi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fast迅捷fwr310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9樓:蝦彈文化

工具:無線路由器

電腦無線路由器設定步驟如下:

1、登入路由器後臺管理登入頁面(路由器登入地址可做路由器底部檢視);

2、輸入管理員密碼;

3、點選「路由設定」;

4、點選「上網設定」;

5、上網方式選擇「寬頻撥號上網」,也可根據自身網路型別進行選擇;

6、輸入寬頻賬號密碼;

7、點選連線,然後需要設定wifi賬號密碼;

8、選擇左側的「無線設定」,點選進入;

9、將無線功能開啟,然後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

10、最後儲存,路由器即可設定完成。

怎麼重新設定fast無線路由器,FAST FWR100無線路由器要怎麼復位?

在路由後面,有一個reset這樣的鍵,或者是一個小圓孔,按上大約十秒左右,看到路由的指示燈會全閃亮幾下,路由就恢復了出廠設定,一般重新設定路由是不需要恢復期出廠設定的,直接按你寬頻的上網方式設定就可以了,只有把登陸路由的管理密碼忘記了,不能登陸路由時,才使用這個恢復。無線路由器需要根據上網環境進行設...

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設定無線路由器還是很簡單的 可以參考以下方式 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 在 設定嚮導 裡,選擇 ppp...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靜態,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靜態ip

在不連線網線的情況下更改路由器lan設定,ip地址改為192.168.0.1,儲存後路由器重啟,重啟之後進你的路由器地址就改為192.168.0.1,瀏覽器裡輸的是192.168.0.1回車,之後就進你的路由器了,相當於路由器lan口ip就是你路由器的地址。在本地連線裡面設定你的ip地址19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