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中最精彩的打鬥是哪場

2022-01-08 02:55:08 字數 3254 閱讀 4165

1樓:楊小七

我覺得《秦時明月》系列的國漫,一直深受大家的熱捧,被譽為國漫中經典當中的經典,目前已經更新五季,這個月27號即將出第六部預告,作為長時間痛楚等待的秦迷,我想大家一定急不可耐了吧,於其等著秦小六的緩慢到來,那麼我們不如來盤點一下秦小五當中最精彩的三場打鬥吧。

top3,天人之戰

農家大山中,逍遙子與曉夢不期而遇。一場義理之爭引發的戰爭一觸即發,首先作為道家的兩大掌門,逍遙子和曉夢的實力都是頂級的,另外道家的打鬥特效非常的足,這場戰鬥,非常的有看點。戰鬥的外部環境一看就非常有感覺,雨一直下,叢林之中的不期而遇。

天地失色將時間靜止,畫面渲染為水墨色,特效感十足。

加上兩人奇招不斷,天地失色、萬物回春、聚氣「碼字」,都是非常酷炫,加上兩大名劍的激烈碰撞,非常的有看點,再加上最後一段的對話。「夏蟲不可語冰」、「行路之中,經過一片樹蔭,並不意味著歸屬於這棵樹」更是襯托出了兩人的實力高深。

top2,高錘農家之戰

這一戰,是高漸離的正名之戰,在之前,高漸離因為被衛莊秒實力嚴重被低估,直到這裡才完美的釋放出來,畢竟易水寒是這個世界上面最危險的東西,水寒劍主的實力自然也不會差到**去。面對農家眾人,高漸離一招「風蕭蕭兮易水寒」直接將除田虎意外的農家高手直接凍住,內力不支仍略勝田虎。

隨後引出兩把絕世名劍,干將莫邪。一陽一陰,也是特效感十足,田賜雖然呆笨,但是實力也的確強勁。此外大鐵錘的表現也是非常好,至少墨家的統領實力應該不低於農家的堂主。

top1,噬牙獄一戰

其實早在第五部出來之前,就有人想要看縱橫和六劍奴的決戰,噬牙獄一戰極度的滿足的大家的胃口,作為縱橫的老對手,越王八劍其中擁有五把的六劍奴,自然就成了縱橫最難戰勝的對手,六劍奴都是江湖上面最為強大的劍客組成,而且被磨礪成為了殺人機器,相互配合實力非常強勁。

在沒有使出百步飛劍與橫貫八方之前,縱橫一直是處於被動的。但是一黑一白兩條龍出現之後,情勢瞬間逆轉,水墨畫的龍形劍氣非常的帥氣。噬牙獄一戰,應當列為第五部最精彩的一場打鬥。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朱雲詩

最精彩的就是縱橫決戰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精彩的就是大叔和魏莊一起破機關數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點特色都沒有,與劇情不搭配

5樓:人間百味品鑑師

個人認為是流沙攻擊墨家機關城那一段最精彩

6樓:妙夢孫

最精彩的打都是衛莊和血衣侯的戰爭。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最精彩的那場對決

8樓:晴瑜超凡

最精彩的打鬥是血衣侯和衛莊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精彩的打鬥是衛莊和蓋聶之間的

你認為《秦時明月》中最精彩的打戲是哪場?

10樓:請叫我吳大大

我看的不多,但是印象深刻的就是劍聖葛聶與流沙頭目衛莊之間的戰爭,很刺激

11樓:素質紳士

那就是神七和畏光的那場打鬥最精彩,因為它們的武力旗鼓相當

12樓:強強強

我個人認為是神七和衛莊之間的打鬥,因為它們之間的打鬥是非常的讓人看起來爽快的

13樓:哈哈哈掙錢啦

蓋聶和衛莊打架的那一回,簡直難捨難分,看的我欲罷不能

14樓:琴殤在心

秦時明月中墨子打鬥的那一場讓我記憶深刻

15樓:天晴花開

秦時明月中最精彩的大戲,應該就是概念,和他師弟打的那場

16樓:媳婦呢別鬧

應該是秦時打戲非常的帥,將借書發展到了極致,這一點都吸引了我們

17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秦時明月,天行九歌中。蓋聶和他師弟一起,去阻攔大將軍的時候

18樓:多美婷

單從動作設計、技術特效來講秦時後期甚至其他動漫都能碾壓這一場,但這一場的寫意和二維水墨運用以及畫面節奏實在是太完美,真的體現了我們國畫中的一些精髓

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哪幾集有精彩打鬥 誰和誰打?

19樓:源子_哀_蘭_萌

第七集 惡夜暗戰 少羽和石蘭打蝙蝠王

第十六集 龍戰於野 龍且和少羽打

第二十二集 浮沉流沙 白鳳和勝七

第二十五集 千機銅盤 白鳳和盜跖

第二十七集 絕路決路 少司命和勝七

第三十一集第三十二集 陰陽家和蓋聶、天明、少羽、逍遙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集 張良和衛莊第七集 惡夜暗戰 少羽和石蘭打蝙蝠王第十六集 龍戰於野 龍且和少羽打

第二十二集 浮沉流沙 白鳳和勝七第二十五集 千機銅盤 白鳳和盜跖第二十六集 逸塵凌虛 張良和秦國士兵

第二十七集 絕路決路 少司命和勝七

第三十一集第三十二集 陰陽家和蓋聶、天明、少羽、逍遙子

21樓:鬼非鬼非神

31,32集,陰陽家大少司命加星魂vs蓋大叔,逍遙子,天明,項羽

秦時明月中蓋聶和衛莊打鬥是哪一集?

22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集裡面都有打鬥,我也是秦迷,大叔最後和容姐姐在一起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部第18集 夜盡天明

秦時明月君臨天下哪集打架好看

24樓:啟蒙菜鳥

4集 道家大亂鬥

5集 6集 星魂vs姬如千瀧 (這一段是鬥法,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9集 10集 三小強(天明 石蘭 少羽)vs大司命10集 勝七vs顏路

12集 伏念vs曉夢(也是鬥法)

13集末14集 縱橫vs六劍奴

28集 29集 蒙恬帶領的秦軍團vs未知軍團(有人推測其來自羅馬)

39集 道家人宗掌門逍遙子vs道家天宗掌門曉夢45集 46集 農家眾人vs勝七

另外從最近更新的47集來看,下一集如果打起來一定是好戲。

注: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經常多線敘事,故而一場打鬥經常要託好幾集,且每一集戲份都不多,找的時候請耐心一點。

希望能幫到你,國慶快樂!望採納

《秦時明月》中輕功最好的是誰,《秦時明月》中,輕功高手都有哪些人?

白鳳是毫無爭議的第一,在秦時明月裡,單單把輕功拿出來說,目前沒人能跟白鳳比,當之無愧輕功天下第一。他就是輕功這一項的戰鬥力天花板,和火影裡六道斑是戰鬥力天花板一樣,遙不可及,可以接近,但難以戰勝。白鳳輕功的地位基本等同於劍術一項的蓋聶。舉世無雙。也有很多人認為盜跖可以和白鳳爭一下,事實上自己看過動漫...

秦時明月中墨家機關城的內奸是誰,秦時明月 天明在墨家機關城 從後面拿了把刀刺向蓋聶是第幾部第幾集

並不是內奸,他是衛莊派來的韓國殺手團最厲害的殺手,易容技術高超,叫墨玉麒麟,也稱黑麒麟,但衛莊赤煉等人稱他為麟兒。對於蓋聶和荊軻,這是一張官方圖,從中可以看出蓋聶可以說是荊軻的知己了,荊軻刺秦未成功,便把孩子天明託付給了蓋聶。但與荊軻關係極好的高漸離和雪女可能因一些誤會,便認為是蓋聶殺了荊軻,並將他...

秦時明月石蘭是誰,秦時明月中石蘭是什麼來歷

石蘭,秦時明月 第三部 諸子百家 中的新人物,在丁胖子的客棧中打雜的小夥計,外表柔弱,唯唯諾諾,但深藏不露,武功高強迅速,輕功了得,身份撲朔迷離。少羽曾在小聖賢莊發現她留下來的文字,據範師傅說是西方蜀國的文字,然而在某一集中提到過蜀國剛剛被蒙恬所消滅,而且在第33集,石蘭救了天明少羽之後,大司命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