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168 1 1路由器手機設定ip地址

2022-01-08 02:55:10 字數 3174 閱讀 3514

1樓:

先進入你的路由器設定介面,將路由器lan口的ip改為:188.189.1.1

將你的路由器lan口與主路由出來的網線連線!你的路由不用再做任何設定!

將計算機ip設定為與主路由器ip一樣的ip段。dns也相同!

1、路由器預設管理ip地址(192.168.1.

1/192.168.0.

1)被更換成其他內網ip地址,如172.16.1.

1。比如筆者自家使用的無線路由器就更改了預設的管理ip地址,其目的是為了讓網路更加安全。

2、電腦本機tcp/ip地址設定有誤。一般家庭或小型區域網電腦ip地址都採用自動獲取方式,例如因為設定了非192.168.

1網段的ip地址,則自然是無法與閘道器通訊,也就不能登陸路由器進行管理設定。

3、設定了**伺服器。如我們使用的是微軟自帶的ie瀏覽器登陸設定,而恰恰又設定了**伺服器,則本地網路首先考慮的是與**伺服器ip進行資料包交換,故而導致打不開192.168.

1.1。

2樓:仍玉枝前培

就是路由器的管理ip地址啊,一般是在路由器背面標籤上標示有管理ip地址、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

無線路由器ip地址是192.168.1.101怎麼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上網環境,

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內由器,按照容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寬頻匯流排(貓出來的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

內2、將容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3、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地址(路由器反面可以檢視到)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4、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admin(ps:路由器賬號和密碼一般都印在路由器的背面或周邊,有些路由器密碼是在首次設定的時候建立的,忘記的可以重置路由器再設定密碼。)

5、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5樓:浪花神仙

無線路由器bai的設定方法如下du

:1、寬頻匯流排(貓出來的zhi

網線)連線

dao路由器的wan口。專

2、將網線一頭連線路屬由器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3、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地址(路由器反面可以檢視到)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

介面。4、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admin

(ps:路由器賬號和密碼一般都印在路由器的背面或周邊,有些路由器密碼是在首次設定的時候建立的,忘記的可以重置路由器再設定密碼。)

5、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

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6、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7、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8、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管理頁面的lan口設定裡會有設定選項。如果沒有就沒辦法了。但是最好不要改這個設定。

想象一下某天你必須進路由器設定,又忘記了路由器地址怎麼辦。從1開始試嗎?所以所有的路由器的預設地址都是1.

7樓:因專注而專業

什麼都不要做,睡覺等它好。

8樓:樑丘採冬

路由器是組建局

抄域網實現網路共享的裝置,一般的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將寬頻貓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各個計算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計算機網絡卡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在計算機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192.168.

1.1(有的是192.168.

0.1,具體要檢視你計算機網絡卡得到的網路引數,通過閘道器的ip地址來登入)登入路由器,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選擇wan口設定,將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設定到pppoe方式中(如果是固定ip要選擇靜態ip方式),儲存重啟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5815218764

198.168.1.101路由器設定密碼

10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在瀏覽器上輸入路由器的 ip 地址, 開啟它並輸入原始密碼登入。

2、如果您的路由器地址和計算機的 ip 地址不在同一段中, 則無法開啟管理頁, 例如一個在192.168.0.

xx 段中, 另一個在192.168.1.

xx 段中, 則不可能, 這種情況下我們只需更改公司的 ip, 以便它與路由器位於相同的 ip 段下。右鍵單擊 "本地連線", 然後單擊 "屬性"

3、在 "屬性" 視窗中, 單擊 "ipv4", 然後單擊屬性, 您可以在其中手動輸入同一段的 ip、輸入和路由器, 例如192.168.0.

8,掩碼將自動設定為255.255.255.

0。4、設定 ip 確定, 再次開啟登入頁面。當您開啟它, 點選 "高階設定"

5、然後點選左側目錄中的 "裝置管理"

6、時, 單擊 "修改登入密碼"

7、開啟它時, 輸入舊密碼, 然後輸入新密碼兩次, 單擊 "儲存" 按鈕。

11樓:

怎麼用192.168.1.1設定路由器密碼呢

12樓:無小碎

改這個路由器**是什麼

192 168 1 1路由器設定

192.168.1.1是路由器最常用的ip地址,路由器所有操作 包括無線密碼設定修改 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橋接 都需要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1921.168.1.1登陸開啟密碼忘記了辦法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迷你路由器,在家中設定wifi密碼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

怎樣設定192 168 1 1路由器設定

192.168.1.1是路由器最常用的ip地址,路由器所有操作 包括無線密碼設定修改 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橋接 都需要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1921.168.1.1登陸開啟密碼忘記了辦法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你好!像這類的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 將路由器的電源連線好,然後將一條網線的一頭插在電腦...

tp link192 168 1 1路由器設定怎麼改名稱

修改無線路由器ssid名稱方法如下 1 在電腦或者手機上,開啟瀏覽器,輸入無線路由器的登陸地址,一般都是192.168.1.1,回車,輸入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登陸地址 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線路由器後面標籤上有註明 進入無線路由器管理介面 2 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右邊面板ssid號,就是之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