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168 1 1路由器怎麼設定和登陸

2022-06-01 11:40:19 字數 706 閱讀 5844

1樓:

如果使用者是通過ie瀏覽器來輸入**登陸路由器的話,那麼可能是跟ie是否設定**有關係了,如果將ie設定了**的話,是會出現以上故障的,所有首先我們取消**設定。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如圖所示:

2取消了**之後然後再檢查電腦上是否和la介面(一般有4個介面,在4個藉口的其中一個介面)連線號,然後檢視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指示燈是不是亮的。

3當然有的使用者是通過調變解調器撥號上網的。如果是這種情況就先將寬頻的撥號連線刪除掉。選擇「從不進行撥號連線」具體操作步驟:

點選ie瀏覽器工具欄上面的「工具-internet選項」,切換到「連線」按鈕,即可操作如下圖所示:

4再檢視使用者的本地地址設定的ip地址是否和路由器lan口的ip屬於同一網段,如果不在同一網段的話,可以手工配置一個ip地址。如果不會設定的就設定為「自動獲取ip地址」的設定即可。依次找到「本地連線」右擊選擇「屬性」,然後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

0」即可設定。如圖所示:

5通過上述的操作後,現在,再嘗試在ie瀏覽器的位址列上輸入192.168.1.

1來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如果還是登陸不進去的話,那麼可以將路由器重新復位下,恢復的初始狀態。

最後再修改路由器的管理埠,則登陸時應輸入http://lan口ip:埠號。

2樓:旅初彤

有說明書的,看說明書設定

192 168 1 1路由器設定

192.168.1.1是路由器最常用的ip地址,路由器所有操作 包括無線密碼設定修改 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橋接 都需要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1921.168.1.1登陸開啟密碼忘記了辦法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迷你路由器,在家中設定wifi密碼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

怎樣設定192 168 1 1路由器設定

192.168.1.1是路由器最常用的ip地址,路由器所有操作 包括無線密碼設定修改 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橋接 都需要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1921.168.1.1登陸開啟密碼忘記了辦法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你好!像這類的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 將路由器的電源連線好,然後將一條網線的一頭插在電腦...

192 168 1 1路由器怎麼設定和登陸

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1 電腦 也可以用手機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面輸入 大部分都是,具體的地址見路由器的名牌所寫的 192.168.1.1然後回車,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2 輸入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如果不是的話,看一看無線路由器後面的說明商標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成功後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