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職業生涯上打得最好的一場比賽是哪場,時間

2021-03-04 08:10:27 字數 1399 閱讀 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湖人對猛龍,科比46投28中,罰球20罰18中,狂砍81分,震驚了全聯盟!!!是科比最經典的一場比賽!

科比最經典的比賽是哪一場?

2樓:手機使用者

對猛龍豪取81分算是,但科比的經典戰役非常多,得分多並不一定是最經典!

3樓:手機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1月23日,科比-布萊恩特率領兩連敗的湖人在洛杉磯斯臺普斯球館迎接多倫多猛龍的挑戰。科比從第一節起就開始得分表演,首節他10投5中,拿下14分。第二節他再接再厲,又有12分入賬,不過上半場比賽結束,湖人卻以49比63落後猛龍14分。

科比終於發怒,第三節加大得分力度,15投11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單節就貢獻27分,湖人在他的推動下終於追回失分,本節結束以77比78僅落後1分。 三節過後,科比已經拿下53分,個人紀錄近在咫尺。第四節打到一半,科比在三分線外造成犯規,連續三次罰球中的,打破自己62分的最高紀錄。

不過這只是一小步,此後科比得分不斷飆升,直至超越張伯倫第二高分(78分)紀錄的81分。 當81分的狂熱退卻之後,科比將會恢復正常,他知道取勝還得靠隊友。在此,並非反對科比得高分,球隊需要的是結果,得分只是取勝的手段之一,勝利才是最終目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他的比賽沒有最經典,只有更經典,實在是經典的太多,無法給你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科比,哪一場在心裡都是經典。經典是看個人理解的。我覺得有科比的比賽都經典

6樓:小煞愛爾

個人覺得最經典的就是81分的那場,再就是當年季後賽對太陽的雙絕殺

7樓:大棠

我覺得科比跟麥迪較量都很好看

8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是對猛龍隊那場,狂取81分,尤其下半場獨得55分,偉大的比賽,偉大的科比。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聖誕大戰、科比sv我們的詹母斯、被我們皇帝壓著、那才是經典、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10樓:古琛銀東

接下來這場~!~!相信科比還會再個我們創造奇蹟的~!~!我們屏息期待吧~!

11樓:宰美媛酆霜

只要你是科蜜,你就應該認為他的每場比賽都好看!

12樓:鄒宇萊雪柳

1月23日,在nba常規賽上,科比瘋狂砍下職業生涯最高分81分,率領洛杉磯湖人隊主場以122-104擊敗多倫多猛龍隊,太強了求採納

13樓:化堯軍訪曼

強烈建議你去看看

科比雙絕殺

太陽的那場西部總決賽

超級經典!!!太漲科迷士氣了!

科比20年職業生涯裡,都創造過哪些難以被打破的紀錄

科比的離世不僅是nba的損失,更是整個體壇的損失,他的 曼巴 精神激勵了很多人,他的影響力已經超越體育本身。才41歲的科比就遭遇意外,這真的是天妒英才啊。科比20年湖人生涯,給球迷帶來了太多美好回憶,今天就一起來回顧下,科比職業生涯最難破的5個紀錄。看完之後,你更是能體會到科比的偉大,他的精神會永遠...

看過今年科比和麥迪第一場季後賽的表現之後,對麥迪還有什麼好說的嗎

你們有些sb咋一說科比就說什麼有加索爾在身邊,你們難道有誰看到加索爾在湖人隊處理過關鍵球?加索爾在湖人還沒得到根本的信任!而湖人真正領袖真正關鍵先生科比!再說你們看到加索爾常常砍20 30 就說科比靠著加索爾?那你有沒統計過加索爾的得分有多少是科比給的球?而沒加索爾的時候科比是戰神,他可以得無數分,...

科比81分是哪一年的哪一場比賽啊

科比81分是哪一年?科比81分是2006年。美國時間。2006年的1月22日,科比在對陣猛龍的比賽裡轟下了81分。那場比賽,科比打了42分鐘,46投28中,其中三分13中7,罰球20中18,砍下了81分6籃板2助攻3搶斷1蓋帽。81分也是科比的生涯單場得分紀錄,同時是nba歷史的單場第二高分,僅次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