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之滄海橫流》中驚鯢是顏路的女兒嗎

2022-01-05 17:32:02 字數 5507 閱讀 5103

1樓:鹹西憚邦

他其實不是顏路的女兒。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並不是顏路的女兒。

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並不是顏路的親生女兒

4樓:匿名使用者

顏路的女兒當然不是她了

5樓:宗茲郴執

也許他們的背景就是暗中被指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聯手能夠打贏鬼谷縱橫。

7樓:匿名使用者

驚鯢,田言是也。即驚鯢就是田言

8樓:安荷

你看沒看第一集,顏路上上一代驚鯢的孩子,最後驚鯢劍被羅網收回了,跟現在的驚鯢有什麼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impossible

10樓:桃筱喵

不是顏路的女兒,顏路的師傅被驚鯢的母親追殺,驚鯢的父親是她母親暗殺的物件

11樓:南里館蓬

驚鯢應該不是顏路的女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他們的一個女兒

秦時明月之滄海橫流: 顏路的師傅甘願為了驚鯢和顏路犧牲,他到底是何方神聖?

13樓:樂觀的

顏路的師傅確實是個高手,因為被他吊打的上一任驚鯢並不是羅網天字一等的殺手,所以他才能這麼輕易的打敗了驚鯢。

14樓:爸爸阿

顏路師傅除了武功高,還是一個超凡脫俗的人,憐憫眾生,與世無爭。

15樓:

首先他的膽氣過人:驚鯢第一對他進行刺殺他是知道的,不然也不會在看見驚鯢之時說出:我已經等你很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顏路的師傅也只是個很普通的武士。

17樓:雙魚

從他願意為了驚鯢和顏路犧牲我覺得他應該是個實力很強的角色。

在《秦時明月》中驚鯢的父親到底是誰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秦時明月中驚鯢的父親一直沒有表現出來,也許他就是一個隱藏的人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秦時明月中驚鯢是一個十分強大的形象,但是他的父親的形象沉迷

20樓:朱雲詩

他的父親真的是一位非常厲害的人物,是裡面非常善良的一位大俠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秦時明月裡面驚鯢的父親應該是一個未出場的角色。

《秦時明月》裡田言就是驚鯢,但是她要讓弟弟殺害自己的父親的原因是什麼?

22樓:閒來空空

我的觀點是

對於田言弒父,很多網友認為田言應該不是田猛的親生女兒,她可能只是田猛的義女,還斷言後面玄機會插入一個田猛收田言為乾女兒的回憶劇情。這樣的安排從道理上確實說得過去,然而這樣的話玄機未免太不靠譜了,前面沒任何關於田猛收義女的說法,後面這樣補救,豈不是太無賴了?

另外,田言如果是田猛義女的話,那她在農家的身份應該不會太高才對啊,尤其是在田猛死後,作為義女的她應該不被尊崇才對啊?可是結果卻恰恰相反,田猛死後田言反而獲得了很多人的支援。這點實在說不通。

而且田猛收義女的話也必然會先搞清楚她的身份不是?檢查時看到她常年練劍的手後還敢收她做義女嗎?

在小編看來,田言應該就是田猛的親生女兒了,驚鯢身份也是後來投靠羅網之後才有的,至於她的武功,我想田猛應該是知道的,也許是想將她當做自己奪俠魁的殺手鐗,故意給雪藏了起來,只是他萬萬沒想到最後女兒會謀害他。

田猛是青龍計劃的傳承者,是反秦勢力的堅定擁護者,斷然不會投靠帝國和羅網的。而田言呢?她是一個聰明的女人,懂得利害關係,會權衡利弊,她覺得農家如果堅持反秦的話很可能走上六國滅亡的道路,所以她想帶領農家投靠帝國、投靠羅網。

父女兩應該為這事爭執過,最終田言沒法說服父親。

此時羅網看準田言的心思,將她拉入羅網之中,對她許以重利。面對所謂新世界的開國功臣,田言動心了,所以她成了驚鯢,成了羅網控制農家的核心人物。她為了羅網給她開的空頭支票,也為了自己心中所謂的「真理」,殘忍的殺死了自己的親生父親田猛,並在田猛胸口戳上一個針孔以嫁禍田蜜。

也許你無法理解,但是你仔細看看田言那雙眼睛,你能從那雙眼裡看出一絲屬於人類的感情嗎?田言的眼睛一直給人一種很深邃的感覺,有誰能知道那雙古井無波的眼神之下究竟埋藏著怎樣的驚世想法,這樣的人有什麼事情是她幹不出來的。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23樓:騎著螞蟻打天下

滄海橫流第一季有,田言沒出生他爹就被他媽弄死了,田猛估計是她義父,殺掉田猛估計是她想要爭奪俠魁,更好為羅網執行任務,這個還不好說

24樓:叢凌絲

可能她不是真的田言,田言被她所殺假扮田言為了完成羅網的任務把農家搞亂唆使弟弟殺了田孟! 不然第六部第一集田言的身份無法解釋,如果說田言的身份怎麼假扮的話 可以重小就開始培訓

25樓:有情還無情

在田言眼裡,農家就是一堆只有蠻力的笨蛋,為了權利無所不用其極,就算知道田猛不是死在朱家手裡,也要宣稱是死在朱家手裡,這樣就會有更少的人站在朱家的對立面。其實想要破解農家內爭的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再把田虎這個傻子殺了就行,還會有內亂麼?

26樓:陰盛晝暗1稽稽

繼承了母親的美麗,也繼承了羅網殺手的命運。她不看清過去,就沒有選擇的權利。只是那段真相,要誰來揭曉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天字殺手。為了引起農家大亂,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應該算是一炮而紅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時被別人矇蔽了,才這樣

30樓:廣告的

原因是他想讓他的家族毀滅。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一個很簡單的原因

33樓:廉水冬

因為他並不知道那是他的父親。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真實身份是一個很厲害的大人物。

《秦時明月之滄海橫流》中,誰有可能成為秦時明月系列人氣最高的女性角色?

35樓:晴瑜超凡

可能成為秦時明月系列人氣最高的女性角色是小櫻。

36樓:葛雨婷

人氣最高的女性角色是雪女姐姐

3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還是虞姬,因為下一步主要講的就是項羽和虞姬。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氣最高的女性角色應該是端木蓉

39樓:俺快煩

應該是我們的人氣女主角高月公主

40樓:妙夢孫

人氣最高的應該是少司命這個美女

41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可能的應該就是少司命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古樹是用來提升自己修階的東西

43樓:i守望愛i屆

典慶魏都大梁披甲門傳人

《秦時明月:滄海橫流》中驚鯢說衛莊有傷的原因是什麼?

44樓:張尐凡

我認為最近玄機公佈了《秦時明月》第六集滄海橫流的預告片,在預告片中驚鯢出乎意料的成了農家的俠魁,並且以農家不懼怕任何威脅為藉口向縱橫開戰,戰鬥的過程中驚鯢聲稱衛莊曾經受過嚴重的傷。那麼衛莊這個嚴重的傷是拜誰所賜呢?

其實驚鯢之所以知道衛莊的曾經受過嚴重的傷有兩個可能性,一個是她和衛莊曾經就有過交集,比方說兩人曾經一起戰鬥生活過一段時間,或者衛莊在作流沙刺客團首領之時曾經接受過驚鯢的任務,要知道當時的流沙只是個刺客團體,接受委託人的任務是很正常的事情。另外還有一個可能性就是:羅網的情報機關非常強悍,他們遍佈七國,七國有什麼風吹草動都難逃他們的眼睛,更不用說衛莊這種一怒而諸侯驚的縱橫人物了。

如果非要**衛莊曾經嚴重的傷是拜誰所賜,小編覺得有以下幾種可能性。

一,黑白玄翦:記得衛莊和蓋聶在前往噬牙獄之前曾經談起過羅網的黑白玄翦,當時衛莊對他的評價是:的確是個可以一戰的對手。

由此可以看出衛莊對他的評價並不低,要知道衛莊一直是以冷酷著稱,在他的眼中根本沒有對手,如他在對抗八玲瓏之時故意進入百鳥的埋伏,面對墨鴉和白鳳等人的瘋狂合擊衛莊也沒有將其看成對手,僅僅是甩以一招橫貫八方而已。或許衛莊和黑白玄翦的第一戰衛莊並沒有取勝(他倆已經鬥了幾個回合,從打鬥的痕跡來看衛莊已經被刺中兩劍),最後緊要關頭天澤等人的出現解救了傷重的為重。

二,噬牙獄:從赤練的口中我們得知衛莊曾經被抓進過噬牙獄,要知道噬牙獄並非是人待的地方,它隱身恐怖,始建於姜太公時期,當時姜太公之時將它用於屯兵,後來被秦國發現改成了監獄。另外噬牙獄並不是一般的監獄,它號稱吞噬生命的利牙,不知道多少英雄好漢在這裡夭折,如果衛莊真的被抓進此次,憑藉他那高傲不屈服的性格肯定少吃不了苦頭,由此受嚴重的傷也是有可能的。

三,蓋聶加勝七:大家都知道衛莊在進攻墨家機關城之時曾經和蓋聶有過一戰,當時兩人勢均力敵,難分難解,最後衛莊藉助黑麒麟的幫助刺中蓋聶一劍(黑麒麟幻化成天明的模樣騙取了蓋聶的信任),但同時衛莊也受很嚴重的傷。之後衛莊又以半血之軀在木橋偶遇勝七,在勝七百般無理之下衛莊只能拔劍和他一戰,可惜的是當時的衛莊血量不足,再加上勝七的劍招過於霸道,交手沒幾個回合便和勝七一起跌落木橋,如果不是張良及時出現解救了傷重的衛莊,還真說不好衛莊會…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45樓:松本汽腔

衛莊在作流沙刺客團首領之時曾經接受過驚鯢的任務結果受傷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衛莊在於他的對戰中受傷了。

47樓:俺快煩

因為他知道衛莊在戰鬥中受了暗傷。

48樓:

我覺得因為他在戰鬥中受傷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之前受過傷了

50樓:瞻望絞臣

因為他之前也受傷了。

51樓:楊小七

我覺得是因為之前就受傷了

52樓:

比方說兩人曾經一起戰鬥生活過一段時間,或者衛莊在作流沙刺客團首領之時曾經接受過驚鯢的任務,要知道當時的流沙只是個刺客團體,接受委託人的任務是很正常的事情。另外還有一個可能性就是:羅網的情報機關非常強悍,他們遍佈七國,七國有什麼風吹草動都難逃他們的眼睛,更不用說衛莊這種一怒而諸侯驚的縱橫人物了。

如果非要**衛莊曾經嚴重的傷

53樓:森田悟厲

跟衛莊有交集跟羅網的情報機關非常強悍

秦時明月預告曉夢說的話,秦時明月最新一集中曉夢大師說的話

補充以上回答 出處典源 莊子集釋 卷一上 內篇 逍遙遊 小知不及大知,小年不及大年。奚以知其然也?朝菌不知晦朔,蟪蛄不知春秋,此小年也。楚之南有冥靈者,以五百歲為春,五百歲為秋 上古有大椿者,以八千歲為春,八千歲為秋。而彭祖乃今以久特聞,眾人匹之,不亦悲乎!唐 成玄英疏 朝菌者,謂天時滯雨,於糞堆之...

秦時明月之天行九歌的主題曲歌詞,新出的秦時明月之天行九歌,求背景音樂和片頭片尾曲!

天行九歌bai 霍尊 動畫 天行九歌 主題曲 duzhi 作詞 沈樂平 作曲 霍尊 任俠平dao生願 一葉邊舟蓮波灩專 秋水墨屬色染 如見美人眼波憐 故人久未見 焚詩煮酒杯未滿 風長卷 輕將紅袖挽 請君三尺劍 烽火城頭瀝肝膽 借君三十年 繁花萬里好江山 翻千冊案卷 謎霧遮眼心事高懸 惋嘆史簡筆豔 添...

《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主要講了什麼

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 是 秦時明月 的第四部。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 講述了自從機關城崩塌,墨家勢力幾乎全部清除。秦帝國又回到太平盛世迷夢中。咸陽宮中的始皇一邊動用無數勞工修造萬里長城,一邊進行著更為精密的計劃。而第四部的故事也在這裡開始。秦時明月 系列的故事背景取自秦始皇統一六國到西楚霸王項羽攻陷咸陽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