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秦時明月》裡的蓋聶只是浪得虛名的原因是什麼

2022-01-11 10:59:56 字數 6110 閱讀 1735

1樓:匿名使用者

蓋聶的戰績是秦時裡最亮眼的,這樣也叫浪得虛名,那其他人就更不夠看了。

2樓:森田悟厲

修武的最高境界不是進階打鬥,而是修心。就這一理念來說,蓋聶無愧於第一劍的稱號。這些都是實情!

3樓:十年潛沉心似海

誰說的浪得虛名,錯誤問題,趕緊刪了,三天內不刪,我舉報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說法是不準確的,大叔真的很厲害。

5樓:瞻望絞臣

後期打不過衛莊,也沒出來幾場

6樓:匿名使用者

行為蓋聶的真實實力沒有發揮出來

7樓:

我覺得以一對多,技術完美,但並不濫殺,不隨意傷人性命。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因為他們不知道蓋聶的實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能力並不是很強強

10樓:楊小七

我覺得是因為他的能力問題

11樓:

他有許多次都沒有打過別人。

12樓:己溫綸

有可能是他的能力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從來沒看到他打敗過誰

14樓:松本汽腔

一個縱橫家涉獵天文地理

在《秦時明月》中蓋聶真的是浪得虛名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秦時明月中,概念真的是浪得虛名,因為他的武功不是最強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這部動漫裡面,葛聶的實力並沒有完全展現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秦時明月中,葛聶並不是浪得虛名,我覺得蓋聶是我心中的一個完美的大俠形象

18樓:朱雲詩

他的實力真的是非常的厲害,真的並不是浪得虛名

《秦時明月》裡在鬼谷說好的有一戰,蓋聶要逃走了的原因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蓋聶想避免這件事情的發生

20樓:廉水冬

因為蓋聶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21樓:俺快煩

因為當時蓋聶並不是最好的狀態。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蓋聶心裡有著自己的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六指黑俠的實力非常的弱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其實是有難言之隱的

25樓:廣告的

大叔要逃走那的原因就是她不想參與戰鬥。

26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學校就是一個能培養能力的學校

《秦時明月》的蓋聶大叔總是處於殘血狀態的原因是什麼?

27樓:自報調查

個人認為,《秦時明月》的蓋聶大叔總是處於殘血狀態的原因是如果滿血狀態的話,蓋聶大叔就是秦時明月中最強大的單體。如果不削弱,故事的情節就無法。

第一部開頭是蓋聶滿血

還記得蓋聶帶著天明和300名秦兵作戰的場景。蓋聶當時是血淋淋的。然而,面對300名精銳士兵,他不受傷實在是不合理的。更何況,他一直在保護天明的安全,最終把秦國的士兵全部斬殺。

殘血的狀態,依然戰無不勝

無雙鬼的防禦力很強,此時蓋聶的內力還沒有恢復多少,但仍以壓倒性的力量將無雙鬼攻破防守秒殺。連衛莊看到都很驚訝。他傷得很重,仍有力氣逃跑。他不愧為師兄。

沒有了淵虹,蓋聶的力量又被削弱了,拿到木劍後,他甚至以一個人的力量與2000名火騎兵搏鬥,差點將蒙恬的頭終結了。更有趣的是,當蓋聶失去所有內力時,他可以通過剩下的一點內力切斷星魂手臂的經絡,讓傲慢的星魂打臉。

噬牙獄更有趣。此時,蓋聶和衛莊都處於殘血狀態。面對六個劍奴,他們互相配合,完美地抵抗了六個劍奴的攻擊,甚至傷害了他們。

由於實力不強,縱橫合璧的力量大大削弱,但這6名刀奴仍然受到嚴重傷害。就連他們都感嘆,還好蓋聶拿的是一把木劍。如果是淵虹,這6個人如果不死,也會重傷甚至致殘。

結合以上資訊點,可以得出《秦朝明月》殘血的蓋聶戰鬥力仍處於巔峰狀態。如果他能用一個全新的淵虹恢復到全血狀態,沒有人會成為他的對手。就連神祕的東皇太一 也有點難,畢竟官方曾說過,蓋聶是單體最強者 。

顯然,這是官方有意削弱蓋聶的實力。

28樓:zip改變

因為蓋聶的舊傷尚未痊癒,彼時卻又碰上了難纏的對手,抑或是為了救人,導致內力消耗過多且添新傷,故而,他總是處於殘血狀態。儘管是殘血狀態,蓋聶也是秦時明月這部動漫裡的頂尖級高手。

29樓:別奶笑

因為,劍聖太bug了,為了平衡,官方強行削弱,永遠殘血沒藍沒有裝備。

30樓:現實與夢想丶

蓋聶設定戰力天花板,滿血的話劇情不好發展下去。

秦時明月裡白鳳的經歷,秦時明月裡白鳳的身世是什麼

白鳳正在被通緝 白鳳有個兄弟叫黑羽 黑羽拉著白鳳回家,卻發現家人慘遭毒手 屍體上站著一個人,衛莊.他叫白鳳去他手下做事 白鳳沒有答應 衛莊拿黑羽作人質,白鳳猶豫了衛莊說 你好好考慮吧 他放了黑羽.他們來到村子,一個人奄奄一息,黑羽好心把他扶起,他卻裝死把黑羽殺了 白鳳也沒來得及救他 白鳳為了救黑羽,...

秦時明月裡扶澈是誰,秦時明月裡公子扶蘇的身份

是 天明,天明是麗姬的兒子,也是荊軻的兒子,但是秦始皇愛麗姬 所以愛屋及烏,給天明修長城,這是在 第四部萬里長城裡面出現的。扶蘇見過小時候的扶澈,但是不知道天明是扶澈。扶澈便是天明,他雖是荊軻與麗姬的兒子,但麗姬被強搶進宮後,嬴政對天明視如己出,為他起名扶澈。哥們 你看的那是同仁 啦。原著和動畫中根...

誰知道秦時明月中端木蓉描述蓋聶的那段話

不要愛上一個以劍為生的人 你的醫術可以救活天下人,但是卻救不了自己,所以,為了傳承救世絕學,一定要遠離紛爭,遠離恩仇。而如果愛上以劍為生的人,就一定會有紛爭恩仇等困擾,自己也有可能喪命,救世絕學就有可能失傳。希望君臨天下小端能活過來!師傅 千萬不要愛上姓聶的人 端木 為什麼 師傅 他欠了我很多錢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