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最大的漏洞,關於鬼谷派的,蓋聶和衛莊都是出自鬼谷派,蓋聶練的是縱劍,衛莊練的是橫劍

2022-01-19 07:13:47 字數 2611 閱讀 9507

1樓:吳某人達到

縱劍與橫劍沒有強弱之分,兩者之間是互補的,不同的是人,當其中一個打敗另一個也就是他同時掌握兩種劍術的時候。為什麼兩個人一起出去了,這裡其實是臺詞上的漏洞不是劇情上的。學了之後還要入世,三年那一戰是蓋虐贏了,但只是一個開始。

2樓:21景坤

我也想過這個問題,既然百步飛劍有劍譜,那麼橫貫八方肯定也有劍譜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鬼谷子只留下了百步飛劍的劍譜

秦時明月中蓋聶和衛莊打鬥是哪一集?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集裡面都有打鬥,我也是秦迷,大叔最後和容姐姐在一起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部第18集 夜盡天明

《秦時明月》中,同為鬼谷傳人的蓋聶和衛莊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5樓:厚光遠

蓋聶,一心想要拯救蒼生,衛莊希望希望改變得到這個世界,統治這個世界蓋聶人情格聶是個比較善良的人,衛莊則比較冷漠

6樓:巴掌說法

他們之間最大的區別就是一個心地非常的善良,另外一個為了達到目的,可以不擇手段。

7樓:鬼谷縱橫

最大的區別:一個是縱,一個是橫!

8樓:來明輝

感覺衛莊永遠幹不過割裂

在《秦時明月》中衛莊的實力到底有多厲害?

9樓:馮輝樺

秦時明月裡面衛莊的實力可以說是最強的那個了。

10樓:石橋童剝

在秦時明月中衛莊的實力非常強,他和蓋聶明爭暗鬥了那麼久,也沒受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秦時明月中偽裝的實力真的非常的強大,一個人打敗十個人

12樓:祁福充

這個人真的是裡面最強大的一個人,真的是沒有人能夠打敗他

秦時明月衛莊大還是蓋聶大,分別幾歲

13樓:卑微小調

衛莊設定十八歲入鬼谷,學習三年後去韓國跟著韓非七年,七年後也就是公元前230年,衛莊二十八歲,韓非於公元前280年出生,那時候五十歲,公元前233年韓非卒,這時候衛莊正好三十一歲,動漫裡就不要扣年齡了,天行九歌韓非管衛莊叫衛莊兄,實則他比衛莊大二十二歲,看著也差不多

14樓:清清1號

蓋聶大,他是師兄。至於幾歲我不知道啦!

你覺得《秦時明月》中,同為鬼谷傳人的蓋聶和衛莊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15樓:文化

關於蓋聶和衛莊最大的不同,應該是性格處事吧,一個博愛世人,一個不擇手段。正如他們師傅說的,兩人是鬼谷派那麼多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可以說是最強的傳人。兩個人的實力可以說是比較接近的,而且都是能左右天下格局的人,都有統一江湖、世界的偉大目標。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之間最大的差別就是一個善於用計謀,另一個善於使用蠻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在於他們的善良,性格上

18樓:杭曜文

我覺得葛聶和衛莊最大的區別是衛莊比較有 野心吧。

19樓:猶昊磊

衛莊看清局勢,當斷則斷,能給出最有利的方案。蓋聶明知不可能救下那麼多人,卻還是願奮力一搏。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差別是衛莊要比蓋聶厲害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區別應該就是他們兩個人的信念。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區別在於性格上面

23樓:漂移

良心aqui te amo。

《秦時明月》師傅把戒指和劍譜留給衛莊在暗示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矽谷掌門有啥好當的?兩人都不願意當,衛莊要復興韓國,嘎聶要幹革命推翻泰國,哪有時間教徒弟?

25樓:夢熙

我覺得師傅把百步飛劍劍譜和掌門戒指留下,暗示著蓋聶是下一代鬼谷掌門,因為百步飛劍是蓋聶的成名絕技。

26樓:

暗示著讓衛莊執掌權利,以後算是把位置讓給他了,算是一種傳位吧。

27樓:佐伯季獎

因為師傅覺得只有衛莊才可以繼承這兩樣東西。

28樓:諏映表示同意

暗示著這個男人真的是非常偉大的一個人物,他將會擁有著非常多的成功

29樓:林天咒

那麼問題來了,鬼谷子怎麼知道來的人是衛莊?

30樓:春天裡

沒看過,照著小編文字在下理解為訂親信物

秦時明月天明的真實身份,秦時明月中天明的真實身份

荊天明,父親是墨家絕頂劍客荊軻,母親是傾國傾城的麗姬。至於結局 秦時明月 還沒有完結就不得而知了 中最後化名 金元寶 與高月歸隱,並開了家 金元寶包子店 並有兒子金大寶 外表迷糊不開竅,卻在武功 機關術等很多方面都有著極高天賦。失憶並因身世被秦追殺,有著牽動著整片大地風雲變幻的迷離身世。對蓋聶如父親...

給個秦時明月的詳細分集介紹,秦時明月每部的劇情

偶也是 第一部沒看過,懶得看直接看劇情 第三部更沒看過 呃 秦時明月每部的劇情 秦時明月tv版全劇情介紹 秦時明月第一部每集內容 秦時明月全部劇情概括 請大概說出秦時明月的每集劇情,謝謝哩!你自己看看啊,用優酷 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的分集介紹 要詳細點的 這裡是全部臺詞,你去看吧 秦時明月之空山鳥語的...

秦時明月裡白鳳的經歷,秦時明月裡白鳳的身世是什麼

白鳳正在被通緝 白鳳有個兄弟叫黑羽 黑羽拉著白鳳回家,卻發現家人慘遭毒手 屍體上站著一個人,衛莊.他叫白鳳去他手下做事 白鳳沒有答應 衛莊拿黑羽作人質,白鳳猶豫了衛莊說 你好好考慮吧 他放了黑羽.他們來到村子,一個人奄奄一息,黑羽好心把他扶起,他卻裝死把黑羽殺了 白鳳也沒來得及救他 白鳳為了救黑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