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我看到天明捅了蓋聶一刀(第二部的最後),請問後

2022-01-11 10:59:55 字數 1104 閱讀 9148

1樓:無與倫比

那個天明是墨玉麒麟變的,蓋聶受傷後仍然戰勝衛莊,但是因為心慈手軟被衛莊偷襲,深受重傷,後來墨家鉅子感到,鎮退衛莊,但鉅子在回來路上被下毒,沒救了,於是將所有內力傳給天明,命天明為下一任墨家鉅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後續,天明是黑麒麟假扮的。也就是衛莊的流沙組織的成員之一。能力是能模仿任何人的形態、動作、聲音。

和本人在外表上幾乎一致。除了記憶沒有,其他方面是分辨不出的。當然他模仿蓋聶這樣武功高強的人,是沒有其武藝的。

只是外表罷了。然後蓋聶雖然受了這致命傷但仍和衛莊單挑。最終以犧牲淵虹劍的代價打敗了衛莊。

衛莊在後來見蓋聶體力透支。乘機偷襲,讓蓋聶命懸一線。後墨家鉅子趕到救了眾人。

神醫受傷昏迷,不過導演說了大概在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就會甦醒。(因為儒家貢獻了一顆珍奇的異花,能讓人死而復生,只是她只是昏迷,這個度難把握而已。)

諸子百家簡介墨家鉅子死了,荊天明繼任墨家鉅子身份,墨家機關城毀了,高月被陰陽家的月神抓走了,被選為類似於聖女的一個身份。端木蓉為救蓋聶受傷昏迷不醒。少羽終於碰上虞姬了

萬里長城簡介1.萬里長城一開始就會緊接著《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的劇情,但不會像第三部那樣節奏緩慢,且第一集就會呈現異常壯麗的場面

2.月神並不是姬如千瀧(高月)的母親燕太子妃,在第四部萬里長城內會講述千瀧和月神之間複雜的關係

3.少羽和童年時的好友龍且打鬥戲非常精彩且有張力,有馬戰的戲份

4.白鳳和盜跖的打鬥地點是千機樓,白鳳會使出更加華美靈活的鳳舞六幻

5.有朋友希望給大鐵錘和庖丁這樣的硬派熱血人物安排一個不悲情的結局。如何安排這兩個人物的命運還要看後面的情節

6.星魂喜歡千瀧,並會阻止天明見她,但沈導放話「明月是永恆的話題」7.第四部天明開始學習機關術,很認真且抓狂,表情更豐富,動作更靈活8.

韓信不會一直是那種桌布中給人的感覺9.第四部包括後期天明,少羽的外型上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人物會有新衣服10.秦時明月中陰陽家各家各派主要人物的經歷有必要都要交代,第四部仍會有雪女的回憶。

   11.石蘭將出現蜀山裝飾(第二部末尾少女),交待重要角色身世的敘事方式將變換 12.赤練將會有新造型13.

第四部的配音基本沿用第三部的陣容14.十大名劍排名第十的凌虛劍將會登場。

秦時明月蓋聶會不會和端木蓉在一起

我覺得會,只是擔心他們在一起的時間長短而已。我總覺得蓋聶註定會比蓉兒先死的,嗚嗚嗚。我的感覺而已。不過我覺得 他們會在一起的。嗯 希望吧。從夜盡天明和諸子百家中都可以看出蓋聶對蓉兒有感覺了,而端木蓉對蓋聶的態度也很明瞭。兩情相悅的話估計能成。但因為蓋聶的特殊身份,他和蓉兒的感情應該不是很順利,但希望...

秦時明月實力排名,蓋聶要是排第一你相信嗎

劍術方面第一 鬼谷子不清楚情況下 至於實力方面,裡面一些大佬還沒出手不清楚呀!所以只能說大叔實力很厲害,不能說最厲害 秦時明月中你覺得蓋聶的實力怎麼樣?秦時明月中的頂級戰鬥力,其中一定有蓋聶的位置。作為一個劍客來說蓋聶是無敵的存在,當年作為大秦第一劍客,是嬴政身邊重要的保護者。在 天行九歌 中我們不...

我用匕首捅了人家肚子一刀判什麼刑

故意傷害罪,視傷害後果而定,三年以上最高死刑 人家欺負你是不是?人有時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殺人放火也是時有發生?個人認為是無罪的 我被人拿刀搶劫,他砍了我一刀。我一把抓住了刀,用自己的匕首把他捅了2刀他重傷,是正當防衛嗎 如果在發生搶來劫過程中,你的源 行為屬於正當防衛bai,不承擔刑事責任。du 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