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電網招聘考試什么時候複習比較好

2023-02-06 12:45:06 字數 5549 閱讀 6414

1樓:匿名使用者

複習的話當然是越早越好,如果你還沒開始複習,那麼最好的複習時間就是從現在開始。

奕.誠培訓班那裡有海量題庫,還有專業老師講題,你可以自己瞭解看看。

2樓:氣流的壓強

這個沒有固定的時間,因人而異吧。但是複習早點,現在就開始了呢。如果您從暑期開始集中複習,我個人覺得也是個好時機,集中精力好好備考。

總的來說如果有時間,早些準備,未雨綢繆,方能胸有成竹。

3樓:中公教育

這個問題其實有一個通用的答案:現在!俗語有云,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出發,這是最理想的狀態。接下來,咱們客觀分析一下原因:

第一點,2019國家電網校園招聘公告的釋出時間預計在10月中下旬-11月中上旬,筆試時間基本會在12月中上旬。那麼從現在算起大概還有不動100天的備考時間;

第二點,國家電網的招聘物件為應屆大學畢業生,即2023年9月份步入大四的這一批人。這個群體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忙!

忙著做簡歷,忙著追校園宣講會,忙著課程設計、畢業設計,還有人忙著分手談戀愛等等。在這樣的大環境下,是沒有專門的時間來進行專職備考的,在時間長度不夠的情況下,就必須從時間寬度上來入手想辦法了;

第三點,國家電網的筆試內容,眾所周知,國家電網的筆試內容主要由兩個大部分組織,即公共與行業知識和專業知識,佔比基本上是1:4。其中公共與行業知識又包含電力與能源戰略、行政能力測試、形勢與政策、企業文化等等幾個大塊,龐雜是最大的特點。

專業知識則又根據專業大類和學歷要求的不同而不同,基本上都包含4門及以上的專業學科,超過30個的知識點,其特點是,戰線長,知識點多。

綜合以上幾點來看,最優的備考手機端應該是暑假,遺憾的是暑假已經過去了,所以,抓住當下才是最好的選擇。

以上,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國家電網招聘考試什麼時候筆試?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統一筆試分兩批(或三批)實施。時間初定為2023年12月6日、2023年3月28日(時間如有調整,以招聘平臺釋出的考試公告為準)。公司視招聘情況確定第三批考試事宜,有關安排另行通知。

參加筆試的人選和批次由各單位確定,請以各單位招聘考試公告或通知為準。

電網招聘考試相對來說是比較簡單的呢,考的範圍並不是很廣,但是說考試就是自身能力的體現,能不能進電網是一回事,但是態度一定要端正。我之前在 長理職陪 上了大半個月的課,考前我一直很緊張,但是還好筆試勉勉強強通過了呢。

有那麼多人參加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當然不好考了,競爭壓力大!可能 長理職陪 電 網 培 訓才能有底氣說好考,畢竟別人能做到百分之八十多的通過率!

6樓:匿名使用者

12月份和3月份

電分和繼電保護是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中最難的,我周圍的學霸也要買的 長理職陪 上課的內部講義學的!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只有1次機會,好好把握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告有提到的先去看看

這個要看具體省份的招聘公告,一般情況下都是要英語四級證書或者計算機二級證書,不過這個也不是一定的,我們在長理職陪 上課,五十個人,有一大半都沒有證書呢,但是基本上都過了筆試。

國家電網招聘考試什麼時候開始?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電網招聘考試一般都會在10月份公佈當屆的考試大綱和招聘公告;10月中下旬國家電網各個單位會公佈第一批招聘資訊;11月初開始網申報名;12月初就是筆試,筆試後一週左右面試。第二批的報名時間是在來年的2月底到3月初。(每年時間都會略有不同,具體時間需要以當年國家電網公示的招聘公告為準。

奕誠的老師也會提醒你的,你可以關注一下)

9樓:我是昨日眼前風

根據奕誠教育跟蹤,每年國家電網招聘考試都會在10月份出考試大綱和招聘公告;10月中下旬國家電網各個單位會公佈第一批招聘資訊;11月初開始網申報名;12月初就是筆試,筆試後一週左右面試。第二批的報名時間是在來年的2月底到3月初。

ps:每年時間都會略有不同,具體時間需要以當年國家電網公示的招聘公告為準。

國家電網招聘考試複習方法具體有哪些

10樓:中公教育

國家電網的招聘考試因個人專業不同,考試內容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如果說起復習方法的話,個人建議從兩個方面著手:

第一、搞清楚個人專業類別,根據考試內容針對性複習,前期看書,中後期做題。

比如說:

第一大類(電氣工程類、計算機類、通訊類、金融類、財會類專業)的考試,

筆試考查內容包括綜合能力和專業知識兩部分

專業知識主要考查符合崗位要求的專業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能知識等內容

綜合能力主要為言語理解、數理思維、判斷推理、資料分析、中國電力與能源戰略(包括特高壓、智慧電網、能源網際網路等基本知識)、企業文化等內容

其他工學類(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結構工程、岩土工程、土木工程、建築學、工程管理、工程與專案管理、工程造價、技術經濟及管理等專業等)

考查內容為綜合能力、專業加試內容(高等數學和大學計算機基礎)。

綜合能力主要考查言語理解、數理思維、判斷推理、資料分析、中國電力與能源戰略、企業文化等內容

專業加試主要考查高等數學、大學計算機基礎

第二、搞清楚考試流程和形式,因為國家電網的招聘考試,面試和筆試成績是同樣重要的,國網面試形式:結構化、半結構化、無領導小組都有,各省份有所不同,所以你要提前做好功課。

以上,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國家電網一般什麼時候招聘?

11樓:中公教育

國家電網去年是在11月初,今年估計也是差不多

12樓:追劇嚶嚶怪

國家電網從2023年開始從一年招聘3次改為一年招聘2次,比如2019河南國家電網第一批次招聘時間在10月底,第二批次招聘時間在2月底或者3月初。除了招聘時間不同以外,在招聘人數、招聘物件、招聘職位上也有些差別。

河南中/公金融人提醒,目前2018國家電網第二批已經快出公告了.

首先按照往年考試情況,2018國家電網校園招聘第二批報名時間依然是在2023年3月份進行。我們可以參照2023年國網招聘備考時間。

國家電網考試,買什麼複習資料比較好

13樓:中公教育

1、國家電網nag考試筆試內容為綜合知識和專業知識兩門,所以考生可購買這兩本教材。

2、綜合知識:言語理解、數理思維、判斷推理、資料分析、中國電力與能源戰略(包括特高壓、智慧電網、能源網際網路等基本知識)等內容。專業知識:

符合崗位要求的專業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能知識等內容。

3、在國家電網筆試成績的計算中,綜合知識佔35%,專業知識佔65%,在最終的成績中,筆試成績佔65%,面試成績佔35%。

14樓:襄陽華圖

襄陽華圖為您服務: 國家電網筆試內容包括綜合能力和專業知識。綜合能力主要包括言語理解、數理思維、判斷推理、資料分析、中國電力與能源戰略(包括特高壓、智慧電網、能源網際網路等基本知識)等內容,約佔35%。

專業知識主要包括專業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能知識等內容,約佔65%。建議您購買綜合能力的教材,還有國家電網的試題做一下比較好,專業知識這一塊複習的難度大一些。襄陽華圖http:

//xiangyang.huatu.com/裡面有一些複習資料您可以進去看一下,找一些題目做一下。

15樓:荊州華圖教育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2015國家電網招考公告已經公佈,國家電網主要考試內容為:《綜合能力》與《專業知識》,其中綜合能力包括:言語理解、數量思維、判斷推理、資料分析和中國電力與能源戰略;專業知識實際範圍比較廣泛,與考生所學專業的側重點不同,建議與報崗位相結合進行復習,把握重點強化訓練,加強薄弱環節的補充。

華圖教育

http://hb.huatu.com/網上有國家電網的備考資料您可以進行了解,希望可以幫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已經考過的人啊,看看他們買的是什麼質料

國家電網考試複習的時候會覺得很難,綜合知識考查的方面好多,題目也雜,總摸不著規律。於是考前就把 長理職陪 上課的題庫做了一遍,考完了感覺也不是那麼難嘛。

國家電網2015校園招聘考試在什麼時候?

17樓:中公教育

2015國家電網校園招聘考試筆試時間及安排如下:

1.公司統一筆試分兩批(或三批)實施。時間初定為2023年12月6日、2023年3月28日(時間如有調整,以招聘平臺釋出的考試公告為準)。

公司視招聘情況確定第三批考試事宜,有關安排另行通知。參加筆試的人選和批次由各單位確定,請以各單位招聘考試公告或通知為準。

2.電氣工程類、計算機類、通訊類、金融類、財會類專業的畢業生,由公司統一組織筆試命題和閱卷。筆試內容包括綜合能力和專業知識。

綜合能力主要包括言語理解、數理思維、判斷推理、資料分析、中國電力與能源戰略(包括特高壓、智慧電網、能源網際網路等基本知識)等內容,約佔35%。專業知識主要包括專業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能知識等內容,約佔65%。筆試大綱詳見附件。

3.其他專業的畢業生,公司僅統一組織綜合能力測試(考試時間、考試內容同上),專業知識考試由應聘單位視情況自行組織。

4.筆試前1-2周,各單位通過手機簡訊、招聘平臺站內訊息、移動應用、**等方式,通知入圍畢業生參加考試,未入圍的不再另行通知。

5.接到公司多家單位筆試通知的考生,只能選擇參加一個單位的筆試。請按照應聘意願慎重選擇,考試志願一經選擇,不可更改。筆試成績在各單位之間通用。

6.筆試地點一般為應聘單位所在地,請考生按各單位招聘考試公告或通知要求,在規定時間攜帶相關資料提前到考試地點參加資格審查。

18樓:不作不會死巨蟹

國家電網2023年第二批校園招聘流程:釋出招聘公告 (2023年3月1日)>> 投遞簡歷 (各子公司報名截止時間略有不同)>> 筆試 (2023年3月28日)>> 面試(各子公司自行安排) >> 公示擬錄取人選。

招考原則:統一標準、統一命題、統一考試--2023年開始

需要相關複習資料推薦去61電力網。

19樓:春天的到來獅子

我也考過國網,自己這裡有很多資料可以分享

這是我զզ:202488136,可以一起交流。

、一、釋出招聘公告

10月中下旬,各單位在公司人力資源招聘平臺(以下簡稱「招聘平臺」)的「招聘資訊」欄目,釋出2023年高校畢業生招聘公告(簡章)。

二、應聘人投遞簡歷

1.填寫個人簡歷

應聘畢業生應通過招聘平臺填寫個人資訊,確保資訊真實有效。簡歷資訊一旦提交後不能更改,請應聘人仔細檢查後再提交。

2.填報應聘單位

自各單位招聘公告發布之日起,應聘畢業生可在招聘平臺填報應聘單位,每人應聘單位數量不超過5個,填報截止日期見各單位招聘公告。

應聘志願提交後原則上不能更改,確需更改的,可在「個人中心」的「我的工作申請」欄目提交撤銷應聘單位的申請。應聘單位一般在7日內處理該申請,稽核通過後,應聘人可申請新的工作單位,其志願順序與撤銷志願相同或置於最後。

國家電網招聘考試問題,國家電網招聘考試到底該怎麼去複習

這個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去考研的話當然以後找工作是更好的,當然國網也不錯,但是現在國家電網招聘考試很難,不管有沒關係筆試是必須通過的,我室友家裡就是國網的,暑期去奕誠教育報的小班才考上,現在工作確實不好找阿。建議去參加考國家電網咖,裡面待遇很好 跟國網差不多,就是專業知識和綜合咯,但是南方電網招聘考試...

2019國家電網招聘考試,2016國家電網招聘考試最新資料

你好,2016年的招聘考試的考試大綱雖然還沒出來,但是考試的內容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你可以直接參照2015的考綱來複習的!國家電網招聘考試主要就考專業和綜合,電氣類難點就在於繼保和高電壓了,還有行測。2016國家電網招聘考試的考試大綱雖然還沒出來,但是考試的內容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你可以直接參照2015...

國家電網招聘考試到底該怎麼去複習

國家電網的招聘考試因個人專業不同,考試內容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如果說起復習方法的話,個人建議從兩個方面著手 第一 搞清楚個人專業類別,根據考試內容針對性複習,前期看書,中後期做題。比如說 第一大類 電氣工程類 計算機類 通訊類 金融類 財會類專業 的考試,筆試考查內容包括綜合能力和專業知識兩部分 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