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電網考試的二批難度大嗎

2022-01-05 09:14:45 字數 810 閱讀 1955

1樓:巨集湃國網考試

筆試內容依據各專業考試大綱來定;以電工類專業為例,筆試內容包括專業知識80%+公共與行業知識20%。

電氣類本科專業知識主要包括電路、電機、繼電保護、發電廠等,20屆一批次考試分值佔比如下;

電氣類研究生專業則主要考察電網路、現代電力系統分析等,20屆一批次考試分值佔比如下;

公共與行業知識所有招考專業均適用,主要由行測、企業文化、時事政治三部分構成。

2樓:湛昆峰

國家電網考試二批的難度這個其實你也沒辦法**,因為每年跟每年的出題的人他都不一樣,你得看人家那個考出題的老師給出的題,難不難了?那別人也無法**,最好的就是你自己多多做點題,多做點準備。

3樓:百小度

這個難度還是比較大的,畢竟他有很多人和你競爭嘛,優秀的人也特別多,所以難度還是比較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電網考試難度較大,題量大,時間緊,但是相對於國網第一批考試難度來說,第二批考試稍微簡單一些,對於第二批招聘條件也會降低一些,第二批除了會招收電氣類專業的同時,但以非電專業(財會、經濟、金融、人力、管理類等)為主。

好好準備,還是很有機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和一批的考試難度差不多。主要看你複習情況和基礎怎麼樣。考點都是一樣的

6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不大,不是國考

7樓: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往考試的ip難度大麼?這個是哎,這每年的考試的難度都不太一樣,哎,不真清楚。

國家電網招聘第一批和第二批,國家電網第一批和第二批統招有什麼區別(

國家電網第一批和第二批的區別。第二批招聘時還會招聘我的專業嗎?第二批招聘的崗位會比第一批多嗎?國家電網每年安排兩次招聘,即秋招和春招,也就是第一批招聘和第二批招聘,2017年國家電網第一批招聘總人數 14276人,第二批招聘總人數 5896人。第一批招聘人數要比第二批人數多,至於招聘的崗位第二批要比...

2019國家電網招聘考試,2016國家電網招聘考試最新資料

你好,2016年的招聘考試的考試大綱雖然還沒出來,但是考試的內容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你可以直接參照2015的考綱來複習的!國家電網招聘考試主要就考專業和綜合,電氣類難點就在於繼保和高電壓了,還有行測。2016國家電網招聘考試的考試大綱雖然還沒出來,但是考試的內容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你可以直接參照2015...

國家電網考試培訓機構哪有,國家電網考試那個培訓機構比較好?

我知道的華北電力大學電力培訓就很不錯 在選擇國家電網考試培訓過程中,學生可以考慮以下三點 師資力量 因為我們還在猶豫是否要申請這門課,所以我們無法做出積極的評價,只能從經過培訓的大四學生那裡得到主觀的評價。那麼,你如何瞭解教員呢?小編認為,一方面從機構的通過率到機構的教師都是真正的牛 另一方面,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