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入門嵌入式,求高手指點,菜鳥初學STM32,求高手指點,下面錯在哪??,那個 tpfe h檔案不知道在哪??

2022-01-05 09:14:46 字數 2544 閱讀 6917

1樓:小李子_轍

強化訓練大概要3-5個月吧,你有很好的硬體基礎呀

我一同學現去了東方賽富參加嵌入式培訓學習,據說在北京口碑是最好的,對學員挺負責任的,建議你自己查查去問問;一下是他給我的學習嵌入式的方法步驟: 1、基礎知識:

目的:能看懂硬體工作原理,但重點在嵌入式軟體,

科目:數位電路、計算機組成原理、嵌入式微處理器結構。

組合語言、c/c++ 、編譯原理、離散數學。 資料結構和演算法、作業系統、軟體工程、網路、資料庫。

方法:雖科目眾多,但都是較簡單的基礎,且大部分已把握。不一定全學,可根據需要選修。

主攻書籍: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一直沒時間讀)、資料結構-c2。

2、學習linux:

目的:深入把握linux系統。

方法:使用linux—〉linxu系統程式設計開發—〉驅動開發和分析linux核心。先看深,那主講原理。

看幾遍後,看情景分析,對照深看,兩本交叉,深是綱,情是目。剖析則是0.11版,適合學習。

最後深入**。主攻書籍:linux核心完全剖析、unix環境高階程式設計、深入理解linux核心、情景分析和源代。

3、學習嵌入式linux:

目的:把握嵌入式處理器其及系統。

方法:(1)嵌入式微處理器結構與應用:直接arm原理及彙編即可,不要重複x86。

(2)嵌入式作業系統類:ucos/ii簡單,開源,可供入門。而後深入研究uclinux。

(3)必須弄塊開發板(arm9以上),有條件可參加培訓(進步快,能熟悉些朋友)。 主攻書籍:毛德操的《嵌入式系統》及其他arm9手冊與arm彙編指令等。

2樓:有問題問教授

mysql/sqlite資料庫設計t1,android應用程式設計,linux系統和核心程式設計 ,arm系統等相關知識,一般測試。最好自己編寫過一個小專案,基礎還是要加強聯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要深入分析研究哦 學一點資料結構 像連結串列 棧和佇列 linux基本操作 vi gcc gdb makefile 再就是unux環境高階程式設計 一本書 必讀 特別是中間的執行緒程式設計 後面學c++ 不要全學 學一點繼承 多型 等就可以啦 看得懂簡單的qt程式 寫個小介面吧 後面就是arm程式設計 移植 字元驅動 高階驅動哦 每點知識只要1個星期就可以了 無需過多

菜鳥初學stm32,求高手指點,下面錯在哪??,那個......tpfe.**件不知道在哪??

4樓:

建議你看看人家的例程,然後從0移植,在option target裡有個include的檔案位置,要新增

5樓:翁軍茂

這是因為編譯軟體搜尋路徑不對!

在:project-->option for taget 'taget 1' 中的 『c++』 項 修改 include paths ,寫上stm32f10x_type.h "存放的路徑就可以用了。

例如 mdk安裝在 c盤的話 路徑填入: c:\keil\arm\rv31\lib\st\stm32f10x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

想學arm,不知該如何下手,請高手指點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萬丈高樓平地起。你有什麼基礎啊?

總應該考慮吧!

我想自學書法,但完全不懂,不知道怎麼入門,求高手指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回答一下吧:

零基礎是好事,不急著練某種字型,先找個簡單的書法史的書看看,作為掃盲式的瞭解書法。

先看了簡單的書法史,有興趣可以看江蘇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七卷本的《中國書法史》,當然最好是慢慢看,邊練字邊看。這個看完後可以看看當代書家寫的書,入陳振濂老師、邱振中老師的、白謙慎老師等寫的相關文獻。當然,書論也要看看。

沒什麼要注意的。書法在現在看來有各種所謂「功能性」,所以要把書法在你的概念中明確起來,也就是說你要清楚地知道你為什麼要學書法,要學什麼樣的書法,要學到什麼程度,最後,要學書法的什麼?這些問題一定你不斷學習的過程中漸漸清晰起來,不能漫無目的地拿著毛筆浪費時間。

最後的「要學書法的什麼?」這個問題可以涉及到生活,學習,心理,哲學等等方方面面。需要認真思考。

建議:書法可以作為一個切入點來了解中國傳統文化,這個非常重要,不要單一的瞭解書法,應該把整個書法背景,歷史,繪畫,詩歌等等都有所觸及,這樣對書法練習本身也是很有幫助的。

回答完畢。謝謝。

9樓:笑樂笑

書法入門,自有科學方法。前人的經驗可以借鑑,但是今天是科技智慧化時代,所以書法學習也有了重大的變革。

我是種植藥材的,我想把我的藥材做到網上,也就是電子商務,但是不懂怎麼入門,求高手指點

10樓:人3生如夢

首先要確保您所種植的藥材的質量要好,就是到農業各個免費資訊**上釋出**資訊。等需要的人直接找到您。就是先註冊,再發資訊。

請風水高手指點下風水入門

一如何看風水 城市住宅的風水選擇風水環境選擇主要有四大要素,即龍 砂 穴 水,其中 龍 是最重要的,沒有它則 砂 穴 無從談起,其次是 水 然而,如今我們居住的城市中,大多沒有 真山 龍 真水 那麼城市住宅的 龍 與 水 該如何論呢?我們應怎樣依次進行風水選擇呢?如何看風水 古人曾將住宅分為三類 一...

求高手指點

呵呵,這是記憶體沒有插緊的症狀,呵呵,當然可能您看的很緊的,事實上金手指接觸不良,可能是主機板老化,主機板上的記憶體介面老化,變硬,尤其是冬天的時間,又冷縮了,就容易出問題,有可能出現,系統丟檔案,藍屏,不開機,沒訊號等等,這個沒辦法弄,您可以和朋友換個記憶體試試,要不只能換主機板了 如果用吹風機能...

求高手指點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求高手指點

建議定投不要投資指數型 如果風險承受力較強 可以選擇定投一直業績突出波動較大的 型 如博時行業精選 定投是一項長期工作 建議若干年後在高位全部丟擲。如果是較為穩定或沉悶的 定投是沒有效果的 我個人比較傾向定投一隻熟悉的 不過這個更要有定力 不能三分鐘熱度另外 每月300 的確有點少 起碼500才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