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小夥子學點什麼技術有前途,20歲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2022-01-05 09:14:45 字數 3914 閱讀 2711

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20歲的話,差不多高中畢業了,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 你現在想要學一門技術的初心是好的 我也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汽車專業 因為汽車行業上手快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也是能讓你學技術遇到問題能堅持下去的動力;現在西點西餐發展前景很不錯,未來的崗位需求也不斷擴大,有了一門好的技術就會更有社會競爭力,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很不錯的發展。

5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廚師一方面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另一方面來看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年齡,只要肯幹,什麼事都可以成功(這句是廢話,是人都知道),向我也是20,我現在在廠裡上班,每年也就2w多,年終幹得好還有獎金,而且我還是學徒,我建議你先根據自己的喜好確定下,如果不太實際,就去廠裡上班,再或者像樓上說的去學一門手藝,有一門手藝,只要你不好吃懶做,前途依然光明。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技術都有前途啊.只要你肯學,比如.空調,修車.都可以啊.任何職業只要你學進去.都會有前途的!~才20歲!學東西不晚!~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20歲的話可以去學一門手藝比如說機械加工或者是剪頭髮都很不錯

10樓:山東萬通汽修

自然是汽車專業技術了, 伴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近幾年「井噴式」的增長,我國汽車維修等後市場增長強勁,成為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場。汽車產業和汽車保有量的強勢增長,為我國汽車維修產業帶來了巨大的發展空間。在正規學校有全國的就業網,就業是肯定沒有問題的

1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沒有上大學的話先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20歲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13樓:天琥教育

20歲男孩子可以學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行業是有前途的,目前人才需求量較大,值得努力學習。同時也它也是一種挑戰,需要不斷的付出,需要不斷的總結與進步。

設計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4樓:ai**問答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瞭解到了,會在5分鐘左右給出答覆,請您稍等哦!

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也是能讓你學技術遇到問題能堅持下去的動力;現在西點西餐發展前景很不錯,未來的崗位需求也不斷擴大,有了一門好的技術就會更有社會競爭力,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很不錯的發展。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更多4條

1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20歲男孩子可以學個技能的啊,現在技能還是很吃香的呢,不會被淘汰,建議不妨考慮這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髮型設計師 挖土機技師 服裝廠裁剪師、維修工。去職高學個計算機、機械、什麼專業的、都行啊 只要你願意學。有學歷的話,向計算機方向發展也好,可以操作sap等體系。

然後你要結合你所在的希望發展的地域的特點,有重點有方向地學習。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我覺得可以學汽車美容技術,你可以看下外面的汽車維修、美容店,每天的生意都還是挺好的,學好這門技術你可以自己去創業啊。

18樓:止博員英楠

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男生選專業一定要選發展前景好的,畢竟男生以後會是家裡的頂樑柱,選擇也有很多,汽修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前景好,男生的話相對好一點,好好幹,未來待遇也不差

20樓:圓圓不叉叉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特長或者愛好來定,不然以後你會感覺工作沒激情

21樓:hellohi我知道

軟體測試。做it。推薦到領測國際去培訓

22樓:蔣蔣蔣

根據自己興趣及擅長的來選擇。

23樓:呵呵

不是什麼技術好就業,我相信你現在很迷茫,現在社會上什麼樣的人才都要,只是看你有沒有把真正的技術學到手,不要眼高手低,腳踏實地的去專心一門技術,至於什麼技術好就業,我個人認為你這個年齡應該學點理工科的東西,比如:數控機床,機電工程,等等、、、但是不管學什麼,你平時還得提高你的學習能力,在中國畢竟學歷是塊敲門磚。希望你找到好的工作,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

24樓:

環境藝術嘍~~~

國內生活水平的提升,意味著國人欣賞水平、和享受精神生活的趨勢,相應的,室內設計就會更被注重。

所以可以考慮這個專業

2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學技術可以考慮中餐,西餐,西點烘焙之類的。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棒,輕鬆無壓力。

有一位20歲的小夥子,名叫唐文傑,唐文傑身穿西裝打領帶 下身穿西褲 腳穿皮鞋

是銀光聖君,如果是唐國華愛唐文傑,唐文傑就不會人聖君做爸爸 你也沒有交待唐文傑和唐國華的關係呢?從你的描述來看,唐文傑在遇到銀光聖君前,穿戴都不錯的。如果這些都是他父親提供的,那至少表面看起來是這個父親是疼兒子的。至於銀光聖君,我覺得更多的是知遇之恩吧.應該是唐國華,我們分析一下,首先他們是親生父子...

如何穿著才能讓20到25歲的小夥子顯的成熟

西裝顯成熟,或者身材很好的穿白襯衫解開第一個釦子 露出鎖骨的感覺簡直太完美了。男孩子怎麼穿衣服才能顯得成熟大方得體?上身可以穿見亮點的襯衫或休閒的有領的襯衫,搭外套不管你是西裝還是休閒裝都可以。下身你可以搭配一條深色的牛仔或復古性的休閒褲深色系下身休閒皮鞋就ok啦!深色顯成熟穩重幹練!西裝看你工作需...

17歲初中畢業小夥子找工作,有要的沒

公司是否接受你在於你是否有學歷,閱歷以及能力,只能不斷提升自己才能找到好的工作,還是建議你繼續學習,學習一份技術也有利於找工作,汽車類的專業就很多,也有工作機會 17歲初中畢業小夥子不建議找工作,很多企業都不要,最好學門技術,可以考慮學學it。17歲初中畢業小夥子去學個電腦就很好找工作了 現在我國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