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也得犬瘟熱了,你能告訴我你是怎么治好的嗎?謝謝你了

2023-02-06 12:45:05 字數 5570 閱讀 42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要去寵物醫院治,但費用比較大,因為要注射血清來**。如果不願意去醫院,可以在家**,但不敢保證能百分百治好!

如果是想在家使用普通藥品**,可以給它注射慶大黴素,一次一支(2ml),一天兩次。(打針時選擇狗狗頸後,把頸後的皮提起來打就行,因為打那狗狗感覺不到疼。)並配合喂複方大青葉合劑,一次一瓶(10ml),如果是體重不到10斤就每次5ml。

如果不敢給狗狗打針,就把慶大黴素換成阿莫西林膠囊(把膠囊開啟喂粉),一次一個,一天兩次。

我家兩隻狗狗也得過狗瘟,開始在醫院打了10天針,花了3000多,也沒治好,回來照上面的方法治的,不到一個星期就好了,現在很正常。

在**過程中注意給狗狗補充維生素c和複合維生素b,目的是增強機體抵抗力,可餵食,也可注射。如有嘔吐發燒症狀可加用止吐和退燒的藥。

2樓:麥克圈圈

我家狗狗得了犬瘟

聽朋友【犬瘟康】可以**

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

我就去**搜

選了個信譽好的

用了大概半個月 精神開始慢慢轉好了

你可以買瓶試試

我是在這家買的

tao寶掌櫃:午後陽光_向日葵

【規格】:30ml

【介紹】:用於預防及輔助**犬冠狀病毒(ccv),犬瘟熱病毒(cdv)。等引起的發熱煩躁,無名高熱,驚狂癲癇,呼吸困難。嘔吐腹瀉,排黃綠便,血便等症狀.

3樓:匿名使用者

先鋒加葡萄糖液,打點滴,然後打抗病毒血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認是犬瘟熱嗎?試紙測過嗎?,狗狗精神怎樣。如果真的病了就不要帶出去了。

我家狗狗得狗瘟了,看到你之前**好自己的狗狗,能告訴我怎麼**的嗎

5樓:

去醫院**,因為狗狗犬瘟用的很多藥你買不到,比如犬瘟單抗,這是**狗狗犬瘟最有效的針水之一。你可以送去醫院看,並且配合網上的方子進行**。

小狗得了犬瘟熱能**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得了犬瘟熱主要看發現及時還是緩慢,發現快的**會較好些,發現慢的容易引起死亡,因得這種病死亡率高。

(1) 本病一年四季均可發生,以寒冷季節多發。不同年齡、性別、品種的犬均可感染,幼犬、純種犬易感性高,病情嚴重,死亡率高。本病呈高度接觸性傳染,患犬為主要傳染源,患犬的鼻液、唾液、淚液、呼吸道飛沫、組織器官、血液中有大量病毒存在並能通過尿液長期排毒。

有些病犬臨床恢復後,可長時間向外排毒,成為帶毒犬,也是不為人們注意的傳染源。試驗表明:其傳播途徑主要是呼吸道,其次是消化道。

(2)症狀:犬瘟熱的神經症狀是該病的較有特點的症狀之一,其出現有三種情況:一、在全身症狀恢復後7-21天出現;二、剛開始發熱時就表現出來;三、在嚴重的全身症狀出現後伴隨出現。

病犬輕則口脣、眼瞼、耳根、某一前肢或後肢區域性抽動,重則流涎、空嚼、口吐白沫、倒地抽搐,呈癲癇樣發作。抽搐停止後有的出現狂吠、轉圈、衝撞,持續時間數秒到數分鐘不等,發作次數也由每天幾次發展到十幾次。病犬多半預後不良。

少部分病犬通過**後可能存活下來,有的伴隨後軀無力,肢體、面部區域性抽動等後遺症。有的病犬在全身症狀發作時伴有鼻鏡乾裂,四腳腳墊腫脹,過度增生、角化,形成硬腳墊病。少數病犬腹部**還可出現豆狀丘疹。

總之犬瘟熱的病症複雜,多種多樣,與其病毒特點和繼發其他細菌病毒混合感染有關。

(3)**方法包括使用抗生素、補充電解質液、水解蛋白,給予優質飼料,解熱,鼻腔用藥,鎮靜,解痙。沒有一種方法是特異的且能一試成功的。良好的護理是很關鍵的,儘管如此,一些犬也不會徹底地恢復。

雖然對出現舞蹈病和其他神經症狀的病犬一般不易治好,但解痙和鎮靜藥可減輕症狀。

(4)本病疫苗免疫效果較好。只要按免疫程式接種,均能達到較高保護率。一般免疫程式:

幼犬4-6周齡時可免疫小犬二聯苗,7-8周齡時免疫犬六聯苗,10-12周齡再免疫一次六聯苗,以後每年加強一針六聯苗。

7樓:植承顏

你家狗狗好了沒有,我家小狗

請告訴我《我是真的真的動了心》這句歌詞得歌你名是什麼

參考 給予的最需要的方面不在物質財富範圍內,它存在於人性特有的領域。成龍 真的,用了心 有一種感動 放在心中誰也不能碰 我心中有一個痛 千瘡百孔有誰能懂 每一次你的笑容 只出現在夢中 這世界我要的愛情 總是一場空 有時候孤獨 是種讓愛充電的享受 我到底還要多久 才能找到愛的視窗 每一次走在雨中 都想...

畫怎麼掛歪了,你能告訴我其中的奧祕嗎

一一般買來數字油畫,賣家會送這些東西,但是初次接觸數字油畫的人根本不知道這些是用來做什麼的。接下來通過跟著頃禾閒一起把數字油畫安裝在牆上了解這些東西的用途吧。二安裝掛鉤 用螺絲在需要掛掛鉤的地方戳個眼,如果想要弄成完全 的就需要固定位置後三角掛不超過畫框。按上一個洞後,把螺絲拿下來,把掛鉤放在螺絲下...

你是拿走了拍我的東西了。你不告訴我,誰在那邊也可以。就是你不

是我理解有問題還是你寫的太深奧,實在看不懂呀 放棄不屬於自己的 珍惜眼前在乎你的人 不過在選擇對像的時候先要了解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你今天有沒有去把拍我的東西拿走,你不拿走,明天去拿走拍我的東西。別再做了。到底是誰在那邊做什麼,你 問題是他是否遇到什麼狀況了?其實很多男人心理也是很矛盾的,他未必說要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