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拿走了拍我的東西了。你不告訴我,誰在那邊也可以。就是你不

2021-03-26 17:42:52 字數 2147 閱讀 9563

1樓:解你憂心

是我理解有問題還是你寫的太深奧,實在看不懂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不屬於自己的 珍惜眼前在乎你的人 不過在選擇對像的時候先要了解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你今天有沒有去把拍我的東西拿走,你不拿走,明天去拿走拍我的東西。別再做了。到底是誰在那邊做什麼,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他是否遇到什麼狀況了?其實很多男人心理也是很矛盾的,他未必說要結束就是背後另結新歡,其實不然。你如果當心為何要他不來找你,你怎麼不去找他?

很多時候男人都是被動性的。而且異地戀久了也是會沒有安全感。

最壞的一個打算,就是青春期的玩伴。為什麼他會在國考前才來告訴你這些?只因為累麼?

你是在就讀的人吧?其實在讀書階段戀愛至結婚的人是極少又少的、你只能當是一種過渡,因為在讀書期間他們沒有任何的顧慮,其實我讀書階段也是如此想的,不過沒想到的事我們彼此都預設是一場遊戲,誰也沒當真過。(笑談而過)

我想對你說的就是,別在意現狀的感情狀況是如何,你自己也應該知道這改變不了什麼。重要的是以後你要怎麼去認識男性、也只可以說是一個教訓。在社會上不比校園戀愛,在社會裡認識的都是真實的,不像校園那般如此虛偽的童話,說的天南地北的會對你如何如何。

真的,放寬些吧,跟上社會的節奏,鍾情的人還是很多的、

你不會跟我說什麼了是不是,你就把拍我的東西去拿走。不跟我說,誰在那邊,隨便你。要麼你就來和我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私自**是違法行為,如果散佈出去就涉嫌犯罪,你可以通過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今天去把拍我的拿走。然後告訴我是誰在那邊做什麼?是不是根本沒有什麼人。還是這件事情,是你一手引起的

5樓:心暖知我安

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很多東西不要過多得強求

這樣你自己反而不開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不用留,不是你的留不住。看開點吧

你還沒有拿走拍我的東西,今天為什麼還不拿走,是誰在那邊做什麼。你去拿走拍我的東西。不要去害我。你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某天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置之你不顧的人。

你告訴我,誰在那邊瘋,到底是誰在那邊做什麼。為什麼都是神經病。你不跟我可以,你起碼的把拍我的東西拿

8樓:最愛心中有梅花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說什麼(ー_ー)!!

今天把拍我的東西拿走沒有,你今天再不拿走,明天也要幫我拿走,你要我怎麼樣。別再做了,明天幫我把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找一下別人安裝的裝置,找到後先別動報警上面一定會有指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的愛bai情是最純真的愛情,因du為那個時期大多zhi數人不會dao考慮對方家庭背景,有內沒有錢,社會地位。容喜歡在一起就是那麼簡單。沒有在大學中戀愛是很遺憾的。

但是一般大學的感情大多數在畢業後隨著時間和各自的變化會終止。我不想去勸你也許因為以後沒有結果現在就要放棄,但是以下是我對感情的一點分析,或許對你有幫助。

愛只有在平衡的時候才會長久,才會幸福。顯然現在的現狀是你愛他多於他愛你。更在乎這段感情的是你,所以每每遇到爭吵或談及分手你會更傷心。

男人的長相和父母有沒有錢不是最關鍵的,關鍵是你喜歡的這個人有沒有積極上進的態度和發展的潛力,畢竟和你過一輩子的人是他不是他的父母。男人應該開朗,寬容,有責任心,敢於承擔。每個人都有優點也有缺點,只有一個幫你抉擇的條件就是:

看這個人的優點是不是你最欣賞的,他的缺點又是不是你能包容的。無論感情怎麼樣,希望你還是把自己看的重一些,不要影響自己的情緒和學業。走出校園你會發現這些過來人曾經給你說過的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大,很精彩,有很多優秀的人值得你去邂逅和發現是沒有錯的。

不要眼光短淺只看眼前這點傷這點痛這點不開心。順其自然,好好想想這些問題,你會有答案的。

你是不是不拿走了電視臺和網路的東西,還要做很可怕的事情,我求

誒 不覺得這樣很廢心思麼。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就不會去想這些。他喜不喜歡你很重要麼?我覺得你喜歡他就喜歡好了,搞得這樣麻煩。心情都會變得糾結的。不要想這些。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上來,如果他喜歡你的話會主動和你說話的。求命中註定我愛你經典臺詞 我只知道第一次只偶然 第二次是必然 第三次是命中註定 第18集 ...

夢見小偷拿走了我的包被我發現了怎麼也追不上

容易受謠言蠱惑而受騙的可能,注意他人的傳言不可輕信。而自己也較易出現誤判的情況,而且一旦發現錯誤情緒立刻陷入急躁不安中。因自己的運勢低調,連帶得使其他人也感受沉悶的氣氛。乾脆獨處家中,打掃室內 將裝飾替換一下增添新鮮氣息倒是不錯的主意。夢到有人偷了我的包,被我發現追過去打她 夢見小偷,暗示你最近情緒...

如果你的前女友告訴你她有男朋友了,我說我如果再好好珍惜你你還不會不會給我機會,她說不會了她

意思就是她已經不喜歡你了,並且不想再和你有聯絡,因此,你應該選擇忘記,找到自己的幸福。說明她對你已經徹底沒興趣了 說明他現在很高,不希望你打擾 當你想挽留前女友,她說了句以後別發資訊給我了,我怕我男朋友會建議。你會怎麼做 你好,按你的描述來看,她選擇的是她現在的男朋友。那按正常的情況來看,都不選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