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自學義大利語應該用什麼教材

2021-03-17 05:11:46 字數 665 閱讀 7506

1樓:朗閣外語培訓

你好,諮詢義大利語主要在發音以及語法上有難度。如何零基礎學習義大利語?

首先搞清字母與單詞的發音、義大利語名詞的性和數、形容詞的變法、義大利語動詞變位、介詞的用法、語句時態(直陳式現在時、近過去式、一般將來時、未完成時)等等。

義大利語有23個字母組成的上千個單詞每天都要背下來是枯燥的。 語言的學習是必須要經歷背單詞這個枯燥過程。 但是必須每天背20個單詞,每天堅持閱讀義大利文章30-60分鐘。

《速成義大利語》挺不錯的,基本上各地都可以買到,還有就是可以在網上也可以找到一些學習的資料。對初學者比較有幫助。

2樓:du知道君

我這上課有好幾本,主要是新視線、義大利語法(王軍的),新視線還有光碟的,光碟裡還有練習,效果很好的

我零基礎,昆明學義大利語**好?

3樓:春曉飾品

義大利語語法很複雜,不掌握一定的語法知識,就很難進行語言實踐。但是隻回要打好基礎,答學好動詞變位,那麼就可以無師自通。義大利語共有7個式,每個式都有很多種時態,加起來共有22個時態,大多數時態又有6個人稱,這是外國人學義大利語的主要難點,所以學好動詞是掌握義大利語語法的關鍵。

動詞是一句話的核心,在義大利語中,動詞顯得更為重要。昆明嘛,佩文教育。望採納。

自學西班牙語的書哪種比較好,零基礎

看你是興趣學學,還是要系統學 專業書籍推薦 現代西班牙語 1 5冊 興趣書籍推薦 西班牙語速成 1 2冊 大學裡一般用的教材都是 現代西班牙語 和 走遍西班牙 現代西班牙語 注重語法,走遍西班牙 注重口語和詞彙。自學者還可以使用 aula 風格和 走遍西班牙 有點像,是西班牙本土教材 aprende...

(自學)零基礎學習韓語應買什麼書輔助?

標準韓國語 北京大學出版的最適合。新東方針對初級零基礎的也是用的這個教材。不是你說的那個新標韓,完全不一樣。不過初級我不建議自學。你可以去噹噹網買。目前有貨。比去書城省時省力,而且 基本上都是3 8折左右。如何在噹噹網購書,參考這裡。噹噹網可以先送貨後付款,比較安全。做好訂單後,如果選擇的是送貨上門...

誰知道零基礎自學php,看什麼書最好

細說php php mysql 這兩本不錯。網上學的話到w3把php的教程消化了,把 都敲熟了理解了初級就基本會了。jia郵箱a郵箱2426280786 qq.com我給你發,連結容易失效 零基礎,想學習php,應該先學習什麼?零基礎可以學習php嗎?別人怎麼說來,說什麼都沒有用源,關鍵要bai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