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控制電腦怎麼做,電腦遠端控制怎麼弄

2021-05-05 19:38:42 字數 1622 閱讀 5267

1樓:工控技能

遠端控制對方電腦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人控制1,2臺電腦還是企業集中遠端控制大量員工電腦?如果是後者,用workwin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控制的話,用的比較多的是qq自帶的遠端工具,或者teamviewer,在公司遠端監控也用workwin電腦監控軟體,這個主要是對方不要做什麼操作,就能直接遠端過去。

4樓:匿名使用者

無人值守模式:比如下班回家不帶電腦,在家裡遠端操作電腦的

5樓:盡頭是什麼巛

遠端桌面的話齊全自帶的遠端桌面沒有iis7遠端桌面好用,qq不能批量管理,但是iis7遠端桌面可以做到儲存你的伺服器資訊,不需要什麼qq,也不需要什麼操作,還能夠修復伺服器的複製問題,能夠對映本地磁碟等等。

6樓:華碩服務

若兩臺電腦均為win10系統,可通過自帶的「快速助手」實現快速連線,具體方法如下:

1、win10 開始選單搜尋「快速助手」開啟應用;

如下圖,若為遠端控制方電腦,則選擇「提供協助」 若為受控制方電腦,則在「獲取協助「下方輸入對方提供的安全連線**。

注意:快速助手使用的是 windows 的遠端連線機制。在使用前,受連線方需要開啟系統中的 「允許遠端協助」的選項,才可以使用。 (此電腦-右鍵屬性-遠端設定)

電腦遠端控制怎麼弄?

7樓:終素枝戴妝

你可以開啟遠端訪問服務(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遠端->允許遠端訪問該計算機).然後通過遠端桌面連線(所有程式->附件->通訊->遠端桌面連線)連線到該太計算機.

要是想同過黑客技術....慢慢學吧.這不是一時半會能學的會的,還得有天份才行.

也可用qq上的遠端控制功能,謝謝

8樓:漢恭司秋

右鍵電腦屬性——遠端。勾選「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此計算機」,再選擇一個使用者用於遠端。

要遠端到計算機,就執行——輸入「mstsc」調出遠端,輸入要遠端幫助的ip即可。

9樓:牛思柔郝惠

要對方電腦開啟允許遠端控制,並且你知道對方電腦賬密碼就能連~~

10樓:刀靖琪段朵

簡單的qq咯,樓下有詳解~還有windows系統自帶遠端桌面,再就是用軟體——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只要聯網就可以,沒有地域距離限制的,它是全面採用了udp和tcp智慧切換穿透技術,網路穿透率高達99%。支援https方式的登陸和**,當udp方式無法登陸伺服器或無法建立p2p連線時,智慧切換為https方式進行網路穿透;被控端支援http、socks4和socks5**登陸;主控端自動學習瀏覽器**設定,並建立遠端連線。

11樓:漆翔飛仙漾

很簡單的就說利用qq的遠端協助.

在區域網內,作業系統自帶的

《遠端桌面連線》,開始

-執行-mstsc

然後輸入同一網路內的ip地址就可以了.

如果要是網際網路上,推薦你一款軟體

登陸後就可以實現你想要的遠端控制了.

遠端控制操作步驟,遠端控制電腦怎麼做?

近年來,遠端辦公趨於常態,這一高效便捷的工作方式正逐漸往主流化發展,市面上湧現出了各式各樣功能強大的遠端辦公軟體,anydesk便是其中之一。作為一款出色的遠端桌面連線軟體,anydesk必然要解決辦公自動化問題,即無人看管情況下軟體自動啟動以及自動連線問題,下面便以windows系統為例,為您帶來...

怎么隨時遠端控制家裡電腦,怎麼隨時遠端控制家裡電腦?

既然你24小時都掛著,可以用向日葵遠端控制軟體,在你公司電腦或者隨身的手機 ipad上安裝向日葵控制端,家裡的電腦裝上向日葵客戶端,註冊賬號繫結客戶端,賬號登入控制端就可以開始遠端。可對家裡電腦進行遠端桌面控制 桌面 遠端檔案和遠端攝像頭,遠端攝像頭就是可以開啟家裡電腦的攝像頭,隨時監控家裡的情況。...

電腦被遠端控制會有什麼提示嗎,電腦被遠端控制後會出現什麼現象 怎麼防止

不會。首先,遠端控制有2種情況 1 通過軟體,比如qq,那個是需要你允許的專,所以有提示。2 通過屬系統自帶的遠端控制,那是需要通過你廣域網的ip地址,然後你要允許遠端控制。電腦被人遠端控制,壞處有 1 遠端控制的人,可以竊取被控制電腦上的任何資料和資料,導致機密檔案被洩露。2 遠端控制的人,可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