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到小時候,作文我好想回到小時候

2021-05-04 22:58:32 字數 4227 閱讀 8963

1樓:橙那個青

人生就是這麼無奈 想回的回不去

不想去的 無法拒絕

珍惜現在 珍惜眼前人 就等於人生的最好

2樓:紫水萄

小時候是回不去了,但是現在的狀況是可以改變的,開啟心扉去去迎接你的新朋友吧!

3樓:小金子

是呀,我也想回到小時候。那個時候,唯一的事就是玩和到處找糖果吃。肩上不需要扛任何責任,**世界的遊戲規則不需要參與。

但誰能永遠不長大呀?要相信,命運對誰都是公平的,它不會只單單給你一個人苦難。每一個人都會歷經掙扎,躲在被窩裡哭泣,或者站在馬路邊想著要是衝到馬路中間,被車子碾壓過,那麼所有的煩惱也隨之消失了……想想,自己不開心,原因還是在自己吧。

逼迫自己走出去,主動聯絡朋友,或者鍛鍊,或者讀書。二十的年華,那正是我最想要的。年紀小,允許嘗試的機會還有很多,而我現在時間成本越來越高,所以更不允許自己走偏。

找到問題的根本,熬過去,當你懂得與生活和平共處時,你擁有的快樂將比小時候要多得多。加油。

4樓:

時間不可能重來,我們都必須往前看。

覺得自己不夠開朗,就努力改變,多參加活動,多與別人交流,努力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作文我好想回到小時候

5樓:天星虎

這是我嗎?每當翻開幼兒時期的相簿,我的眼睛就會一亮,心中就會湧起一份羨慕和嚮往。真的,在我的記憶裡,那段美好的時光就像是一幅幅精美的國畫,永遠畫著快樂的景象。

如果我有駕馭時間的超能力,真想回到從前!

小時候我是極其自由的。當我從幼兒園回家,我可以抱著我心愛的娃娃,又是給她穿衣,又是給她梳理頭髮……那時候,我儼然是個設計師,娃娃就是我的模特兒。有時,我的創意還會得到媽媽的誇獎,獲得她滿臉自豪的笑容。

哪像現在,她一會兒盯著我做作業,一會兒又要我抓緊時間練琴。

小時候,我有許多玩的時間,玩似乎是我的主要任務。幼兒園裡,老師變著法子讓我們玩;回到家裡,爸爸媽媽也常常以「開開眼界」、「練練膽量」為由帶我去公園划船,去人民廣場喂鴿子。有時候,爸爸還會帶著我走進大自然,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可現在,我像趕場子似的,補習班一個接著一個……

小時候,我就像陽光一樣燦爛,沒有憂愁,沒有煩惱。我整天唱著兒歌,嘻嘻哈哈,想幹啥就幹啥。而現在的我,已經是少年識得愁滋味了:

我為自己沒有取得好成績而擔驚受怕,為爸爸媽媽對自己的期望太高而煩惱……

小時候,我每天都可以見到爸爸媽媽。早晨,他們會一齊送我走進幼兒園,直到我在他們的視野裡消失才轉身離去;傍晚,它們又像事先約好了似的又一起出現在我面前。吃飯的時候,爸爸將剔去了刺的魚肉放在我的碗裡;媽媽也會舀一勺湯,吹涼了遞到我嘴邊。

每晚,不是爸爸講故事,就是媽媽唱《搖籃曲》。而如今,我已在學校裡住了整整4年……哦,那段時光成了我永遠也抹不掉的回憶。

真的,做小孩子最開心了,什麼事都不用操心的,無憂無慮……我好想回到小時候!

6樓:勢冰冰

我好想回到小時候,在做一次幼稚的事,讓到大家哈哈大笑。

那年我才5歲,對什麼都感興趣。一天,爸爸去出門,他把臉洗乾淨,打上肥皂,然後用刮鬍子刀一點一點把鬍子刮掉。我一看,嘿,爸爸真精神,像年輕幾歲似的。他照過鏡子就出門了。

我呆在家裡想:爸爸刮鬍子可真神氣,小貓不是也有鬍子嗎?颳了應該狠漂亮吧!

說幹就幹,我找來了剪刀和梳子,先用小魚把小貓從床下逗引出來,然後把它抱在懷裡,用梳子梳著小貓的鬍子,可小貓不滿地晃動小腦袋,從我懷裡躥出去,我剛想抓住它,可被它逃走了。

我好不容易才抓住了小貓,把它放在腿上,嘴裡嘮叨著:「小貓乖乖,乖乖啊……」等小貓「閉目養神」時,我連忙用剪刀「咔嚓、咔嚓」幾下,把小貓的鬍子全都剪掉了,小貓頓時大叫一聲:「喵」。

跳到了地上,這時我滿意地欣賞我的「傑作」任它自己去玩。

晚上,我們全家人都在看電視,忽然聽見廚房傳來「撲稜、咣——」的聲音,我們全家馬上去看,只見小貓在抓老鼠。這時,狡猾的老鼠鑽進洞裡,小貓卻撞牆了,媽媽馬上把它抱過來看一下,鬍子全都沒有了,邊問我究竟發生什麼事?我把這見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突然哈哈大笑,說:

「傻孩子,貓的鬍子是用來測量老鼠洞的大小,你剪了他的鬍子,當然會撞牆啦!不過,過幾天就會長出來了。」我聽了,不好意思地低下頭,抱起小貓,想起我白天做的事,忍不住笑出聲來。

7樓:金銀花淡竹葉

500字?小學還是初中的?不過好像小學或初中一般不會寫想回到小時候啊

建議記敘加描寫小時候發生的一件事,最好是童年樂趣啦。不要寫一大堆什麼:我想回到小時候,回到小時候就可以做什麼不做什麼之類的

好想回到小時候

8樓:澤皖沛凝

童年的回憶永遠是最美好的,就讓它保留在腦子裡吧。

9樓:雙木同排坐

想是這麼想沒用,時間關係已經回不去了。哈哈哈哈

10樓:祖硯齋主人

童年的天真無邪,是人一生的參照點。

11樓:收起你的好

我也想回到小時候 天真無邪啊 可以時光不能倒流了

12樓:軍迪

每個人都回不到從前,加油吧,活在當下

13樓:如果沒有你

不能到移動公司嗎?非要在網上買。

14樓:yun渡

不要每走一步都頻回頭,那樣你走不了多遠,總回想過去證明今天過得不比昨天好,有這個時間與精力還不如多「充實自己給自己充充電

15樓:勤奮只為了能夠成功

2樓系真滴皮,崑山龍哥瞭解下

好想回到小時候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好想回到小時候,這個世界太累了,太複雜了,人其實就是個高等動物,活簡單點不挺好嘛。

好想回到小時候的說說

17樓:寶石王子新

想歸想,現實還得去面對~

有些事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一切得失順其自然好了~

再困難的時候都會過去的,想開點才好~

18樓:喻儂公叔優

曾憶起,時光裡,也曾笑魘如花。(原創)

好想回到小時候 歌詞

19樓:堵鴻熙

作詞:姜鵬

作曲:姜鵬

歌手:姜夢琪

好想回到小時候

人小志大特別牛

一心想學攤煎餅

煎餅遠銷五大洲

我是神童丁小點

能寫會畫聰明妞

就是右腦太發達

數學考的有點臭

好想回到小時候

再去玩玩溜溜球

老醋瓶子當球甩

氣的老媽暈了頭

我是演戲實力派

會演大俠和孫猴

八十一天煉仙丹

神仙吃了都閉口

好想回到小時候

吃泡泡糖粘住頭

剪下頭髮禿光光

照的月亮都害羞

偷了家裡五塊錢

老媽審訊我開口

偷了一張三塊的

謊話露陷又捱揍

好想回到小時候

吃了西瓜心裡愁

就怕肚裡長西瓜

變成大肚一婁油

看了鬼片坐沙發

就怕伸出一鬼手

害怕轉進被窩裡

藏起胳膊矇住頭

好想回到小時候

夢裡變成魚兒遊

游出水面吐泡泡

泡泡吐了一枕頭

我怕世上人太多

擠崩這個小地球

害怕地球下邊人

拽不住球掉宇宙

好想回到小時候

不知人生有盡頭

想起已故老親親

止不住的淚水流

要不長大多麼好

爸媽永遠不皓首

逝去更惜兒時光

天真爛漫無憂愁

逝去更惜兒時光

天真爛漫無憂愁

有時候感覺好累,好想回到小時候那種無憂無慮的時候

20樓:浮雲

過去是肯定回不去了,努力的在當前找到自己的快樂吧,別人幫不了你什麼的,全靠你自己了,生活有時候讓人很無奈,學著去接受生活並享受生活吧、、、

21樓:朱曾巫馬雅霜

因為長大了、意味著要承擔更多的責任、誰都可以改變誰、關鍵看你自己的態度

好想回到小時候,好想回到小時候的說說

我也是好想回到小時候,這個世界太累了,太複雜了,人其實就是個高等動物,活簡單點不挺好嘛。好想回到小時候 長大了想要抄回到小時候,但你有沒有想到在你小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要長大呢!其實長大了也有好多讓自己感到快樂的事!例如,第一次次獨立,第一次買東西,第一次賺錢,第一次為自己的將來打算!其實生活中的每一步...

心痛的好累,好想回到無憂無慮的生活

沒有人一帆風順的,多回憶些快樂的事.這樣心會好些。生活本來就艱難,唯有勇敢去面對!慢慢的爬起來吧。有,有時候感覺好累,好想回到小時候那種無憂無慮的時候 過去是肯定回不去了,努力的在當前找到自己的快樂吧,別人幫不了你什麼的,全靠你自己了,生活有時候讓人很無奈,學著去接受生活並享受生活吧 因為長大了 意...

好想回到小時侯無憂無慮的,大了有了感情好麻煩,怎麼辦

你知道我們再也沒有辦法回到小時候,你也知道往後的人生路,可能會越來越難走,但姐姐要告訴你,有很多時候,很多愛情,都錯過在暗戀,如果你不鼓起勇氣跟他表白,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靠近他,有沒有機會擁有他,你只會自尋煩惱。我高中的時候暗戀過一個男孩,跟你一樣腦子裡全是他,上課都沒法好好聽課,但是我膽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