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和張一山的友情讓人羨慕,如何才能收穫純純的友誼呢

2022-01-21 07:39:52 字數 2334 閱讀 8155

1樓:抓一個小可愛啊

《家有兒女》可以說的上是一代人的回憶了,作為夏雪和劉星的扮演者楊紫和張一山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們之間的友誼,算得上是一段傳說級別的友誼了。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很多人都渴望著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但是似乎總是被「男女之間不存在純潔的友誼」這一魔咒打破。

很多的異性朋友都會因為自己有了物件之後而變得疏遠,但是純純的友誼相信還是存在的。

男女之間一直都存在著純純的友誼,我們要把握好男女之間往來的距離,讓友誼不過界。友情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和異性之間的友誼卻是很多人都不會把握住的,距離太遠會顯得生疏,而距離近了又盡顯曖昧。很多人都是把握不好這個尺度讓自己的異性朋友不斷的流失。

男女之間的友誼一定要把握好尺度,注意不要有曖昧行為出現。自古以來男女有別,男女之間想要成為很好的朋友自然也不能夠越界。男女之間想要獲得這段純純的友誼,就要避免一些肢體上面的接觸,避免一些曖昧又帶有情趣的玩笑,也不要總是和情侶一樣單獨的出去約會和見面。

這些行為都容易是兩個人之間產生越界的心理,認為這是情侶之間的事情,自己是有機會的。所以,男女之間一定要把握好尺度,這樣才不會讓關係越界。

男女之間一直存在著純純的友誼,希望這段友誼會屬於你們。

2樓:星期八養生小知識

用真誠對待別人,和人相處不要太過於小氣,慢慢就能收穫到純真的友誼,友誼培養也是很重要,在一起的時候兩人要相互幫助相互理解,共同承擔。這樣的友誼才能真正長久。

3樓:進退兩難

真誠 而且人家好像是青梅竹馬從小就有感情基礎了

4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把對方當成自己的親人一般對待,對對方沒有非分的想法,給予對方無私的幫助與支援,用溫暖與真心換真心。

5樓:鋼板日穿

好的友情是每時每刻都會想到對方,比如逛街時遇到好吃的會想到給對方帶一份回去嚐嚐。

6樓:紅劍大師

娛樂圈的事情我真是不想評價什麼,真正的友誼和愛情,全是虛無的,他們注重的都是現實的

7樓:py曹豔豔

我覺得很難的,你自己想不重要,還得對方想。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的方式很重要。

9樓:萬碧玉

彼此之間相互信任理解,互相幫助,互敬互愛。

1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多一點努力,那麼自然就會過得更好了。

11樓:筱雅的殤

應該懂得避嫌,但不缺席對方的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是一起長大的就像親兄妹,或者說他們就像親人一樣的存在,但是如果成年男女在一起,純友誼會有,不過慢慢會產生男女之間的那種喜歡,這是不可避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可能有純潔的友誼aqui te amo。

14樓:星期一中年

兩個人交往過程當中要保持安全距離,說話做事要把握分寸。

15樓:匿名使用者

機遇。緣分。時間的積累。

16樓:zh小長偉

沒有純友誼,日久了,那個不生情

17樓:別鬧

將心比心,不過這也要看人。

男女之間有真正純純的友誼嗎?

18樓:泰國天叔小場控

一開始有。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就會變成情人關係或者是一般的朋友了。

19樓:god丶

有。你不愛他,他不愛你,但是你們就是喜歡在一塊,一起抽菸喝酒,一起唱歌看電影,情侶乾的事你們都幹過。他帶著女朋友來,你帶著男朋友來,四個人在一塊也不違和。

紅顏如歌,藍顏似海,都是珍貴的情感,絕不亞於愛情

20樓:來自綺園嬌羞的藍皮鼠

有我之前分手的幾個現在和我還是好朋友

21樓:別於他人

有啊,當你們彼此都有愛的人,但又不是對方的時候

22樓:生活中的無奈

相信的話

機會有的

相信自己的感覺

有分寸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點你完全放心。

24樓:古弛

有,但前提是你帶什麼樣的心去維護

張一山與楊紫的友情讓眾人羨慕,你身邊有過哪些這樣的友情值得懷念

同桌見狀大吃一驚,在他眼裡我就是一個男人婆,見到我哭,他也驚呆了,替我跟前排男生理論了起來,讓前排男生跟我道歉,我沒想過同桌會為我出頭,從此之後,同桌似乎意識到了,我是一個女孩子,在生活當中總是讓著我,而我也感受到了同桌的另一面,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彷彿一下子就變得緩和了,我們也能夠心平氣和的坐在一...

楊紫和張一山相識多年,為何做不成戀人

說到楊紫跟張一山,很多人都看過 家有兒女 這部劇也是陪伴了很多人一起長大。小時候的他們是很好的朋友,長大後的他們依舊很好,這麼多年,他們的感情一直讓人羨慕,但是面對這麼好的友誼,很多人都會疑惑,為什麼兩個人不能夠做成情侶,其實兩個很好的人是不能夠做情侶的,就是因為太熟悉,只能做朋友。一 懂得經營在張...

你覺得楊紫和張一山真的是純友誼嗎

是啊,男女之間還是會有純潔的友誼的。這兩個人還是比較有緣分的,從小的時候就一起拍戲,長大之後面試初中同學上了大學之後還是同班同學可以說緣分真的很深。張一山和楊紫成為了一對令人無比羨慕的好朋友,他們的友情也是可以看得出的。長大後的他們也不斷的在拍戲的過程中度過。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舉行,細心的也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