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保險公司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能買嗎,有哪些優點和缺點,多少錢

2022-01-17 19:30:47 字數 5869 閱讀 1208

1樓:奶爸保

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是信泰保險推出的一款多次賠付重疾險。

除了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信泰保險還推出了不少熱門的單次賠付重疾險比如達爾文3號和超級瑪麗3號max,不瞭解信泰保險這家公司的可以看這篇:《信泰保險實力怎麼樣?背景如何?

在如意人生守護系列重疾險中,英雄版只是其中一款,還有老版尊享版以及最**典藏版。

至於老版,奶爸就不說了,下面看看英雄版與典藏版的區別,先上測評表:

對比結論:如意人生典藏版相對更為實用些

1、典藏版輕、中症的賠付比例高: 輕症可賠付50%保額,且原位癌可賠3次;中症的賠付比例達到了65%保額,在當前是非常高的賠付比例了;

2、典藏版癌症多次賠付保額高: 第2、3次確診癌症,可賠付150%保額,包括癌症的新發、**、持續、轉移或擴散;

3、典藏版可附加重疾額外保險金: 在60歲前,確診重疾可多賠付50%保額,而附加這項保障的**也並不是很貴;

如果不瞭解最**如意人生守護典藏版的保障內容,可以看看這篇:《如意人生守護典藏版重疾險深度測評,保障責任怎麼樣?

再來看看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的保障內容:

投保規則:

年齡限制為0-55週歲,保障期限上不是特別靈活,只可以選擇保至70歲或者終身。

保障內容:

1)重疾保障

110種重疾,重疾分6組賠付6次,依次賠付100%/120%/140%/160%/180%/200%的保額。

2)輕症/中症保障

中症保障25種,不分組賠付2次,每次賠付60%保額,無間隔期;

輕症保障50種,不分組賠付4次,每次賠付45%保額,無間隔期。

輕症跟中症賠付的保額都是非常高,而且輕症是可以賠付4次的,是被保人的保障更加的全面。

3)少兒特疾保障

如果是兒童投保的,更加關注的就是,少兒特疾的保障情況:

10種少兒特定重大疾病

18歲前,罹患以上10種少兒重疾,除了可以獲得重疾賠付以外,還可以額外獲得100%保額。

4)可附加保障

可附加的保障很豐富,有癌症二次賠、滿期保險金返還、特別關愛身故金、特殊職業特定疾病感染保險金。

這裡需要重點說一下的就是特殊職業特定疾病感染保險金,這個是比較少有重疾險可以附加的,對特殊職業人群還是比較有好的。

不過整體來看,少兒保障不是很給力,為什麼這麼說呢,奶爸在這篇測評中講過:《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背後到底有什麼坑?

奶爸保,專業保險測評,以上回答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學霸說保

說起信泰人壽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最近很火的那款超級瑪麗2020max就是他家的。

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是它家另一款網紅產品,

作為多次賠付的重疾險 它優點還是挺多的。

老規矩,趕時間的看這個: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怎麼樣?有坑嗎?

|本文重點

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保障內容

和其他產品對比它怎麼樣

這是一款多次賠付重疾險,可選保到70歲或終身。

重疾、中症、輕症均可多次賠付,還有少兒特疾雙倍賠,早期癌症多次賠,可選附加癌症二次賠、特別關愛身故保險金等。

如果糾結多次和單次賠付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

重大疾病保險多次賠付比單次更划算嗎?

重疾保障:保障疾病種類為110種,病種共分成6組,賠付6次,依次賠付100%、120%、140%、160%、180%、200%基本保額。

中症保障:中症種類有25種,共賠付2次不分組,賠付比例為60%基本保額。

輕症保障:保障輕症種類50種,賠付4次不分組,每次賠付比例為45%基本保額。

豁免方面:當被保人得了輕症、中症 或者重疾後面的保費就不用交了,可附加投保人豁免。

保費方面:30歲,男性,50萬保額,30年交,保終身,每年要交8535元。

從以上可知,這款產品的保障內容較為全面,且都是多次賠付。

可選的其他保障也很多,能滿足不同人的保障需求。

但它好不好,對比了才知道!

結論:

嘉多保在重疾保障上,有前10年未滿50週歲患重疾,額外賠付20%保額;而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則是賠付比例依次遞增20%,最高可達200%,相當翻倍了。保障力度大!

可以到,只有嘉多保和如意人生守護是包含中症保障的,並且如意人生守護的中症賠付比例還更高60%。

被自**們吹爆的光大永明嘉多保,咋樣?

嘉多保可附加癌症

二、三次賠100%基本保額,如意人生守護有早期癌症可

二、三次賠45%保額。

一個是針對癌症二次**,一個是針對癌症早期,對於癌症都是非常有利的保障。

3樓:奶爸保險規劃

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在升級後,最大亮點在於重疾賠付能夠遞增,每次增加20%的賠付額,最高200%賠付額,按30年繳費就可以保終身,男性30歲需要8535元,女性30歲需要7835元。

關於這款產品的優缺點,推薦您閱讀這篇:《完美人生守護英雄版測評!究竟它有沒有缺點》

上面瞭解瞭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什麼情況下不保,如果覺得自己合適購買了,也先不急,奶爸找了幾款產品進行對比,看看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表現如何。

****於奶爸保

多次不分組的產品要比多次分組的貴,畢竟不分組的賠付概率要高,那這次的比武究竟誰更具優勢,以下為你揭曉:

**方面更具優勢的產品:百年人壽超倍保

超倍保對比這幾款產品的保費,都要便宜18%左右,同時重疾賠付額也不賴,保單前10年賠150%,前11-15年有135%賠付額。

特色保障「星羅棋佈」的產品: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

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的附加保障有六項,其中的早期惡性腫瘤賠3次是一個亮點。

給孩子出色保障的產品:守衛者3號

守衛者3號的少兒特疾可以額外賠付150%,如果是前15年出險,那麼最終的賠付保額有300%。

消費者往往會被產品的保障內容吸引,不瞭解條款的情況下就投保,這樣就會在理賠時出現不保的情況,所以投保前一定要認真看保險條款。

望採納!

信泰保險產品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多少錢,怎麼買?可以幫我分析下條款嗎?

4樓:學霸說保險

信泰保險,很多人眼中的「小保險公司」,卻相繼推出了輕鬆守護、完美人生等一系列網紅重疾險,現在又推出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

力爭多次賠付重疾險價效比之王,特別受消費者的青睞,8000+一份的如意人生守護都賣瘋了!

這款產品確實讓人驚歎!不信你對比一下:

如意人生守護 vs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

保障內容,先上精華圖:

由圖可以看到,如意人生守護的產品結構可以概括為:

110種重疾6次賠付+25種中症2次賠付+50中症輕症4次賠付+少兒特疾雙倍賠+早期癌症可

二、三次賠+全殘保障+身故關愛金(可選)+特殊職業特疾感染保險金(可選)

媽耶這保障也太多了吧!要啥有啥,保障內容雙擊666!

下面我們一個一個點來分析它的保障內容:

1、重疾保障:

重疾分6組賠付6次,賠付比例依次為100%、120%、140%、160%、180%、200%。

看到多次賠付,可別馬上就傻呵呵,先看它的疾病分組合不合理先。

在重疾核心六種高發重疾的分組上,如意人生守護還是比較合理的,至少有將癌症單獨一組。

各單位注意啦!高發疾病分組不合理,癌症沒有單獨一組的,統統不是好產品!千萬別買。

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輕症、中症保障

輕症疾病數量50種,賠4次,每次賠45%,無間隔期。

中症疾病數量25種,賠2次,每次賠60%,無間隔期。

目前市面上重疾險的標配是輕症賠付30%,中症賠付50%,很明顯如意人生守護的賠付比例已經高於市場的平均水準了。

3、少兒特定重疾

在18週歲前發生條款規定的10種少兒特定疾病的一種,就翻倍賠付。

比如投保50萬,將賠付100萬,給予未成年人更多的保障,是非常給力的。

4、可選癌症二次賠

如意人生守護的癌症二次賠付的比例120%,也就是多賠20%。

癌症是所有重疾裡面發病率最高的疾病,沒有之一。所有癌症二次賠也顯得極為重要,

並且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對癌症二次賠的理賠條件非常寬鬆:

只要滿3年,不管是新發、**、轉移和持續都能賠付。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建議附加這項責任,給自己更大的保障。

5、可選身故關愛金、特定職業保障

有這兩項可選責任,對於有這些方面需求的人群,就顯得非常靈活了。

整體看來,如意輕鬆守護英雄版的價效比還是挺不錯的,保障也相當全面了。

5樓:奶爸保測評

朋友你好,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是信泰人壽針對完美人生守護尊享版推出的升級版。這款產品要怎麼買,可以直接上信泰保險的官網上去查詢哦,信泰公司怎麼樣呢,我相信你看了這份資料你就明白了:《信泰保險怎麼樣?

背景如何?》

至於多少錢一個月,看奶爸下面的圖表哦:

我們可以看出,升級後的保費便宜了一點,購買50萬保額保終身,分30年繳費,男性一年要交8535元,女性一年要交7835元。

如果大家還是難以辨別升級的地方在**,那麼奶爸貼心為大家準備下圖。

1. 特別關愛身故金(附加)

如果被保人首次確診重疾之後身故,根據被保險人身故之日距首次重大疾病保險金對應的重大疾病確診之日而賠付不同的保額。

2. 特定職業hiv保障(附加)

從事合同認可的職業,並且在工作期間內,因意外傷害原因在其常規職業工作過程中遭遇外傷,或者職業需要處理血液或其他體液時感染艾滋病毒或患艾滋病,可以獲得150%保額的賠付。

3.重疾保障

110種重疾,重疾分6組遞增賠付6次,依次賠付100%/120%/140%/160%/180%/200%的保額。其中,惡性腫瘤單獨分組,其餘高發重疾分佈在其餘三組,總的來說分組情況還算比較不錯。

不過奶爸認為,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此次升級了遞增保額的額度,奶爸認為實用性並不大,畢竟人的一生重複患上的重疾機率並不大。還不如提高首次的重疾保額,增加重疾額外保額更加實用一些。

4. 輕症/中症保障

25種中症,不分組賠付2次,每次賠付60%保額,無間隔期;

50種輕症,不分組賠付4次,每次賠付45%保額,無間隔期。

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繼承了完美人生守護尊享版的高保額的特點,不過可惜的是,沒有再提高一個檔次。

5. 癌症二次賠付(可選)

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癌症二次賠付保額要比老版本多20%,如果投保人投保50萬,也就是多了10萬元。惡性腫瘤二次**、轉移、新發和持續的概率是非常高的,所以這次提高了對應的保額,實用性很大。

6. 少兒特定疾病保障

對於被保人不幸罹患以下的10種少兒特疾,可以獲得額外100%保額的賠付:

如果被保人患上的重疾,同時符合少兒特疾清單和重疾清單裡面,那麼就可以獲得兩份的賠付,保障力度更高。

想要諮詢和購買該產品的,可以聯絡奶爸哦。此次升級後的如意人生守護英雄版,產品特點還是比較明顯的,不過對於已經投保了完美人生守護尊享版的朋友,也不用著急換,畢竟老版的保障也已經夠用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信泰人壽的「如意人生」這款產品保險是終身的嗎

信泰人壽旗下的如意人生養老年金險是一款保障終身的產品,被保人這一輩子都能夠獲得穩定的現金流。不過這種保障終身的產品保費普遍會比較貴,因此如果大家的手頭比較緊,且只是想進行短期理財,那麼可以去看看其他的短期年金險。如果你不知道年金險應該怎麼選,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 學會這招,遠離年金險99 的坑 一 ...

泰康保險可靠嗎,泰康保險公司可靠嗎

買保險是否可靠,主要就得看你購買的保險產品以及購買渠道了,只要你是通過正當渠道購買的保險,一般也不會有什麼問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靠譜的。泰康人壽保險是銀保監會批准成立的保險公司,其產品受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監督。泰康人壽保險不管是產品還是償付能力都是比較可靠的。一...

乳腺癌太平洋保險公司銀泰人生理賠嗎

你好,病人有患了乳腺癌晚期的病情,這時還能存活多久,那還要看 情況,病人的身體方面及病情方面,這些都能決定病人的生存期的,那現在病人這時如果沒有轉移,身體狀況還好,可以進行手術 的,手術後常規是要進行化療,只是化療的 較大,最好能同時結合上中醫來鞏固 這樣 效果會非常好的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