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40D和450D這兩款單反相機有什麼效能區別

2022-01-17 19:30:45 字數 1913 閱讀 636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apsc畫幅的。

40d屬於中端相機,450d屬於入門級相機。

40d從快門壽命、功能指標到材料、做工都要比450d提高一個檔次,尤其突出的是手感,樓主你自己試用下機器就能感覺出來。

不過拍出好片機身不是決定因素,個人覺得450d+牛頭要比40d+普通頭要好。

詳細指標對比: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aps-c的。

但40d要比450d結實的多,硬體效能也強的多。連拍速度快的多。

3樓:

40d和450d根本就不是一個級別的,成像質量鏡頭是關鍵,在膠片時代這絕對是真理。現在數碼單反成像鏡頭好壞確實起決定性因素,但是不能說感光元件面積,影象處理器就和成像質量就一點關係都沒有。40d比450d貴兩千多決不是因為它的材料和做工就能造成這種**差距,主要還是感光元件和影象處理器的優越。

補充回答:有條件就上40d,資金緊張就上450d。初期買套機還是很划算的,可以用套機入門。逐漸練習一段時間之後,就知道自己需要什麼鏡頭了,然後再根據需要升級鏡頭。

想買個單反相機,猶豫rmb限制 對40d 450d很猶豫 希望高手來幫忙推薦下~

4樓:白山飛狐

雖然40d比450d檔次稍高一些。但從趨勢上講,如果是現在進了40d還是450d,以後都有機會升級的。

從成像質量上講,鏡頭是進著重要作用的。而且,一個好得頭,以後不需要再升級的(即本焦段,當然,其它焦段還是要根據需要新增的)。

所以,建議450d,再加一個好頭(焦距要根據你的需要來定了)。

如果日常使用,17-40mm 4l。這是一個價效比較高的紅圈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450d+騰龍17-50/2.8+ef 50mm f/1.8 ii,單反主要靠鏡頭,機身是其次,450d與40d成像和功能也差不多,所以配個好頭比較划算,雖然焦段稍短,但是從光圈和銳度成像等方面都有優勢,你考慮一下,長焦頭可以以後再配。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是初學者還是攝影高手了!單反來說最主要的還是鏡頭 你拿個高檔的40d 但鏡頭最低檔 還是沒什麼好的啊

7樓:豪情

我也覺得450d加好鏡頭更划算。18-55的頭適用於一般場景,再加一55-250的頭遠射用。有錢的話再上一小痰盂拍人像專用,有這三個頭什麼場景都沒問題了,比你的預算還能低一點。

我用的就是450d。個人感覺以上配置挺超值的。

8樓:我是杏花疏影

如果能再擠出1000元,我建議用40d,450d是入門單反,塑料機身,40d是中端單反,金屬機身,兩者有區別。買單反鏡頭,一個是一個,千萬別買一堆狗頭,很沒意思。如果錢不多,可以慢慢來,一年買一支,也不浪費。

銀子不多的情況下,用aps-c,建議先上騰龍17-50/2.8,價效比很高的一支頭,又擁有大光圈,**上買港行兩千出頭,平時用足夠了,只是據說顏色偏黃,這個並不明顯,也可以後期修正的。強烈建議不要買套頭。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覺得450d機身太···不如再攢一陣銀子···都用過··覺得差距還是很大的···

單反入門,佳能450D跟1000D用哪個好,女生用

肯定是450d啦,不過建議500d,新機型,也是很小巧的,帶攝像 能買日版的最好,國內也是很好的呀 450d 和1000d就差幾十克 而前者效能要好上不少 絕對450d 450d推薦 1000d只有7個對焦點,而且螢幕小 450d 9個對焦點,對焦速度各方面都強於1000d 而且就貴幾百塊 推薦購買...

佳能450D與1000D大家給個參考和報價

這個價位也就這兩款了,而且這個價位尼康的也沒有太好的選擇。關於這兩款,對於攝影來說最大的差別就是450d的點測光功能,這個功能對於複雜光線下的拍照太重要了,其他方面也有些優勢就不一一列舉了,總之如果預算允許首選450d,佳能不同等級單反之間最大差距除了功能外,操控性和使用壽命也是很大的差別,所以45...

佳能的G15跟尼康的D90,這兩款相機哪個更值

數碼相機和單反相機,從技術角度講當然是單反相機結構更復雜,出片效果也更好。方面個人認為d90更值,d90基本上沒多少空間可以降了,當然,也是快淘汰的機型了。從拍照的角度來講,如果你現在買g15,3年以後必定後悔,買d90就未必了。從經濟角度講,買g15基本不會後悔,因為買了d90就有買鏡頭的心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