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印表機哪款好,怎麼選到好的標籤印表機

2022-01-17 19:30:46 字數 3608 閱讀 9061

1樓:

印表機市場上常見並且比較穩定的標籤印表機有三種,愛普生噴頭、東芝噴噴頭、理光噴頭。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裝置。如果需要效率高的且在經濟的允許下可以選擇理光噴頭。如果生產量一般,經濟還可以的情況則可以選擇東芝。

如果需要精細度高且生產量不大則可以選擇愛普生。

2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標籤印表機種類非常的多,有熱敏式印表機、行動式印表機、桌面式標籤印表機。在進行選購的時候,我們會根據以下方面進行篩選:

1.使用負荷

標籤印表機按使用場合不同,可分為商用級和工業級。商用機別的產品主要滿足辦公用標籤和小批量標籤的需要。工業級別的列印裝置則考慮了大批量、嚴苛環境的需要。

通常工業級別的產品更多地採用金屬部件和更高的配置,耐用性和穩定性大大優於商用產品,列印速度也要快得多。

2.列印精度

標籤印表機按列印精度來區分,主要有203dpi和300dpi兩種,300 dpi大約貴30%,如果對列印的精細度的要求比較高(如珠寶、手機、電子元器件上條碼的密度比較高),可以選用300dpi的機型,一般情況下選用203dpi的機型就足夠了。

3.儲存時間

標籤印表機從印製原理上分為熱轉印和熱敏兩種。由於傳動機構比較簡單,熱敏印表機**比較便宜。而熱轉印印表機通常也可以轉換成熱敏方式列印,通用性更好。

熱轉印是通過列印頭上的高溫將碳帶上的碳粉轉印到介質上,儲存時間相對較長,因此應用也比較廣泛。熱敏則是直接作用於熱敏紙,適用於郵政、零售業等即打即用的領域。

標籤印表機什麼牌子好,標籤印表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啟邦標籤印表機工程師馬天宇回答你:

目前品牌還是以進口為主,比如斑馬,霍尼韋爾(收購了intermec),datamax,東芝,sato,西鐵城,臺灣tsc,godex等。

國產的主要有2家,以威海北洋、深圳博思為主。

標籤印表機目前都比較成熟,選擇什麼品牌什麼型號還是要看你用在什麼領域? 現場環境如何?列印量以及列印方式等。

固定資產標籤一般列印的量不是很大,可以選用桌上型標籤印表機,具體品牌還是選用主流品牌比較好。

如果每次列印的資產標籤的量很大,預算又足夠,也可以採購工業級標籤印表機。

4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標籤印表機十大品牌廠家目前還沒有,行業內也從未舉行過類似的排名主要有兩個原因造成:

1、行業內不同廠家生產的裝置針對的人群是不同的,有的廠家主要做創業客戶,有的廠家主要做工廠客戶等等;

2、目前行業內沒有專門的權威機構或者協會組織,來對市場上的標籤印表機廠家進行排名的;

距離比較近的話可以到正規廠家列印一下樣品來看,對標籤印表機廠家裝置的印刷速度、印刷精度、使用壽命、穩定性做一個綜合測試。

5樓:熱愛標識

如果是要買***,防水、耐候性強的標籤建議直接買熱轉印原理的標籤印表機,這類標籤印表機典型的代表就是碩方和兄弟了,碩方標籤印表機的廠家是在國內,十多年了,在電力、通訊行業很出名的,兄弟標籤印表機是日本進口的,**要比碩方的貴不少,質量和碩方的差不多,就價效比而言碩方標籤印表機更突出。

碩方標籤印表機應用案例

6樓:馬蘇雲

國內的話,其實愛墨科技會比較好,畢竟有十幾年的歷史,而且,不僅研發標籤機,還研發了可相容市面上主流標籤機品牌的,相容色帶。

口碑一直都非常不錯,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官網上,瞭解一下!

標籤印表機推薦哪個牌子好

7樓:鴻興永利電子科技

標籤印表機是一種專用印表機,列印介質:不乾膠標籤,條形碼標識,服裝吊牌等。

選購標籤印表機需要提出每天的列印的工作量或者標籤大小,材質,還有解析度等。

還有比較重要的就是要根據預算來選購標籤印表機的品牌。有斑馬,tsc,立象等知名品牌!

標籤印表機什麼品牌好?

8樓:樂魔印

標籤印表機什麼品牌最好?看你的需求,滿足列印需求的標籤機才是最好的。

全綵色標籤機的話,就推薦愛普生epson。epson gp-c832(智慧切刀版)工業級全綵色寬幅標籤印表機,解析度5760*1440dpi,19.7ipm的列印速度,203.

2mm列印寬度,標配智慧切刀,彩色黑白一次成型,隨需所印,低成本高效率。顏料防水、防酒精,耐刮蹭,無需腹膜。且全國範圍保修,服務中心多達800多家,覆蓋全國大中城市。

9樓:深圳普貼科技****

普貼科技標籤印表機 (十大標籤印表機品牌,puty/普貼)愛普生標籤印表機 (十大標籤印表機品牌,epson/愛普生)惠普標籤印表機 (十大標籤印表機品牌,hp/惠普)佳博標籤印表機 (十大標籤印表機品牌,gainscha/佳博)佳能標籤印表機 (十大標籤印表機品牌,canon/佳能)映美標籤印表機 (十大標籤印表機品牌,jolimark/映美)斑馬標籤印表機 (十大標籤印表機品牌,zebra/斑馬)兄弟標籤印表機 (十大標籤印表機品牌,brother/兄弟)富士通標籤印表機 (十大標籤印表機品牌,fujitsu/富士通)godex標籤印表機 (十大標籤印表機品牌,godex )

10樓:

標籤印表機,簡稱標籤機。標籤機有臺式和手持式兩種。手持式標籤機小巧便攜,能用電源或者電池帶到現場直接進行作業。

推薦國內起步早,自主研發、生產的 varimark 威碼標籤印表機,gt-600、gt-1000、gt-2000、xt-2000,**和品質相對來說,價效比比較高。

11樓:愛墨科技

m113標籤機外觀上摒棄了傳統的商務風,採用多種流體結構,設計新穎、簡約圓潤、符合人體的抓取習慣,4種機身顏色可選,滿足更多年輕客戶喜愛。

結構上採用新式滾軸,擋板帶抓手,使標籤更加穩固、無晃動,防標籤在工作時跑位或打偏;大且光滑的紙倉卡位更利於耗材的安裝,滾軸上標有刻度尺,準備調整標籤的位置。

m113標籤機產品特點

(1)便攜易用:體型小巧,外殼堅固、經久耐用;

(3)無墨列印:熱敏列印技術,無需碳帶更加省錢;

(5)優質耗材:多種型別的優質熱敏合成紙,防水、防油、耐刮;

(6)超強續航:1500mah鋰電池,連續工作3-4小時。

m113標籤機適用行業

(1)中小商家:服裝店、珠寶店、超市、便利店、禮品店、食品店、電器專賣店等商用標籤列印。

(2)運營商/服務商:中國移動、聯通、電信等電力通訊服務商的佈線。

(3)各類企業:主要列印產品標籤、固定資產管理標籤、倉庫貨架標籤和機房改造的線纜標籤等。

(4)其他行業:學校、醫院、智慧交通、**。

m113標籤機耗材分類

標籤印表機哪個品牌好?

1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標籤印表機牌子是很多,國內大大小小的品牌加起來有一百多個,廠家主要集中在杭州、上海、廣東、瀋陽等地方。在選擇的時候,可以參考就近原則,儘量本省內購買或者臨近省份內購買,這樣售後服務更有保障些。

至於品牌,國內比較大的一些有:

1、jhf;

2、泰威;

3、漢拓;

4、彩神;

5、咔勒。

等等一些廠家,可以互相對比下,這樣更有利於選擇合適的。

標籤印表機條碼印表機哪個好,哪個列印得更加清晰

如何挑選合適的標籤條碼印表機 概述很多企業由於對條碼標籤印表機不太熟悉,在選擇條碼標籤印表機的時候往往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那麼使用者應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企業所使用的條碼標籤印表機呢?在這裡,對如何選擇印表機給客戶提供幾個依據。選擇條碼標籤印表機時,應該考慮以下問題 1.列印的數量 如果你每天需列印1...

學生用什麼印表機好,印表機學生用哪款比較好

作為一名專業人員,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印表機選購也是一門 技術活 選對了機器,工作和學習效率倍增,選錯了機器,各種折磨人,小問題不斷。為了向廣大讀者科普,如何正確的選購印表機 特總結出 四大要素 及 兩大重點 四大要素 分別是 可靠性 穩定性 易用性 經濟性 兩大重點 分別是 買新 還是 買舊 網上買...

什麼牌子的印表機好,什麼牌子的印表機好?照片效果好?

首選 佳能pixma mp288 佳能pixma mp288多功能一體機 8 10 影象 3 約85秒。4 6 3 約43秒。佳能pixma mp288多功能一體機 列印寬度 最大203 佳能pixma mp288多功能一體機 8 10 影象 3 約85秒。4 6 3 約43秒。佳能pixma 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