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出身演技出色的曹駿,為什麼沒有大火

2022-01-17 19:30:50 字數 5821 閱讀 2173

1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童星出身演技出色的曹駿,沒有大火的原因非常的多。其實一個人在事業上的選擇性是相當的重要,如果作為一個童星來說,如果他一直都是選擇從事於娛樂圈,那麼肯定就會有著很好的資源。但是一旦為了某些原因而放棄,就會讓他在名氣會急劇的下降。

在娛樂圈來說,並不是只要是童星出道的明星都會在事業上面發展的非常的好。其實對於童星,如果小時候的作品非常好,但是長大之後沒有什麼代表作,也是容易被人忽略。所以童星出身的演技雖然會很出色,也會覺得能夠得到別人的欣賞,但是某些因素會導致名氣下降。

2樓:釜山情

失去最佳時機,性格過於溫和。

一、失去最佳時機每個人從出生開始就像生活在一片密林之中,需要靠自己的實力和前瞻性不斷的辨別前進的方向,方向找對了就可以迅速離開迷霧攀登成功的高峰,如果不幸選錯了整個人生就只能瘋狂低頭盡力說抱歉了。曹駿的演員生涯可以分為前後兩半段,小時候的他憑藉著又萌又嚴肅的表情和靈巧的身手被無數知名的導演搶著用,幾乎所有的熱門武俠劇都有他的身影,令觀眾應接不暇。

本來繁花似錦的資源和光明一片的前途已經在路途上向他不斷招手,但是這位愛學習的好寶寶毅然決然的淡出人們的視線選擇在學業上提升自己,雖然娛樂圈是打鐵匠鑄造出來的金剛不壞之身,但是穿梭於其中的明星和各自的人氣比流水還快,任何人的流量都無法被禁錮在榜首,一批批能力青出於藍的新人不斷被啟用並且佔據前輩的位置。

學成歸來的他已經喚不起觀眾曾經的回憶,之後也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作品加持,就好像炒菜不鹹不淡沒滋味一樣,幾年時間專注理論缺乏片場實踐的訓練的演技已經找不到任何的爆發點,這讓他的表現只能屈居人後,無論是在導演還是在觀眾的心目中都無法再泛起任何的漣漪。

二、性格過於溫和金子自己不肯自己露出光芒只想被動的靠挖金人將他從沙堆裡解救出來可能永遠都無法重見天日,默默堅守本心本沒有錯,但是整體資源就那麼多,能力優秀的人都要撞破腦袋擠進去,資源掌控者哪還有時間和精力自己出來尋找,即便是他已經站在舞臺上被人搶了風頭也依舊一聲不吭,這種老好人現在社會上已經不吃香了。

3樓:評說名嘴

其實對於曹俊這個人來說,大部分的九零後網友對他還是很熟悉的,因為曹駿身為童星,為大部分九零後的童年奉獻了不少經典的電視劇

4樓:初月夢夢

後續沒什麼作品吧,他讓我唯一記住的劇就是寶蓮燈了,其他的就沒聽說過了,主要還是好的作品和讓人記住的角色不多。

5樓:勝利村寧

因為在他成長的這段時間裡,淡出了言論一圈,慢慢的大家別忘記了他,所以他才沒有大火。

6樓:君呀呀

之所以沒有大火,是因為他的顏值不夠出眾,再加上這兩年都沒有什麼戲可以拍。

童星出身且演技出色的曹駿為什麼沒有大火?

7樓:南瓜娛訊

曹駿童星出道為何紅不了?曾被三大表演院校拒絕,爾冬升打臉上線

8樓:七話影視

主要有四個原因,一、曹駿轉型期的作品比較乏力;二、環境因素;三、曹駿長大後的辨識度不高,沒有明顯個人特色;四、上學原因。

首先,成年後作品乏力。童星轉型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尤其是童年人氣越高的童星轉型越困難,同批的釋小龍、郝邵文等童星都沒能轉型成功。曹駿當時的知名度非常高,甚至比電影出身的釋小龍作品霸屏的還要厲害。

這樣的情況下轉型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而到了轉型期除了一部《寶蓮燈》外他就沒有其它作品持續了,轉型期的作品乏力是他沒能成功的原因之一。

其次,環境因素。曹駿面臨轉型的時間段在2023年前後,那個時期的作品比較偏向流量明星演偶像劇、實力戲骨演正劇。曹駿作為曾經的當紅童星面臨主角機會難拿演配角可能製作方也不好意思請的尷尬處境。

這樣的環境在網劇興起後有了很大的好轉,可惜他沒遇上。

再次,曹駿長大後的辨識度不高,沒有明顯個人特色也是一個原因。曹駿小時候的形象主要是古靈精怪為主,長大後雖然顏值很端正但是缺少了點個人特色。在《我就是演員》中其實可以發現,相比之下經超、郭麒麟的長相或氣質更容易讓觀眾記住。

最後,上學原因。曹駿在2023年考入上海市復旦大學視覺藝術學院表演系,當時耐心上了幾年學。這對他來說是好事也是壞事,壞事是迴歸娛樂圈後要從頭再來,好事是能靜下心來磨鍊紮實演技,也不失是一種好的沉澱方式。

不過金子總是會發光的,曹駿勝在心態平和演技紮實。相信以他目前的演技水平及努力,一定會有重新走紅的機會。

9樓:瑾湉

說起曹駿,相信80後一代對他一定不會陌生,他幼時主演的《真命小和尚》以及《蓮花童子哪吒》曾經是一代人的童年回憶。

曹駿憑藉《真命小和尚》一夜成名時才8歲,而獲得第二屆亞洲電視節最佳新人獎時,才9歲。10歲的他,已經在新加坡發了自己的首張**《星願》,收錄了14首歌。之後曹駿又接連出演了《九歲縣太爺》、《九歲小甘羅》、《寶蓮燈》等劇,劇中焦恩俊、吳孟達等人甚至為他做配。

曾經一度以為,長相和演技都不差,甚至還有武學功底的的曹駿長大後一定會星途坦蕩,紅透半邊天。然而事實上,曹駿長大後接連出演的幾部**均反響平平,報考北影又失利,無奈之下只能退而求其次報考上海市復旦大學視覺藝術學院表演系。

曹駿在最當紅的時候沒能順勢而上,再發力時卻已錯過最佳時期。長大後的曹駿面臨著跟許多童星一樣的問題:長殘了。

小時候的曹駿長相清秀,可愛機靈。長大後的曹駿卻沒有守住兒時的顏值,雖然稱不上醜,但離高顏值卻相差甚遠。

如今的曹駿雖然名氣大不如前,事業上也不如意。但他卻收穫了一份珍貴的愛情,他和「浣碧」藍盈瑩這對恩愛的小情侶,也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兩人一起玩直播,一直玩**,藍盈瑩彈尤克里裡,曹駿彈吉他。

而近期曹駿參加了浙江衛視《我就是演員》的錄製,藍盈瑩通過vcr送來的鼓勵,也是讓人又感動又驚喜。16年的時候,二人**戀情初期,還有人惡意的認為曹駿與藍盈瑩是「女強男弱」的組合,必定走不了多遠。然而,兩年過去了,這對不被看好的小情侶反而越來越甜蜜。

名氣對於曹駿來說,可能已不再那麼重要。演戲是他喜歡的事業,有時候在聚光燈之後默默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兒,也挺幸福的。

10樓:東城影視雜談

《寶蓮燈》這部電視劇播出距今已經有了十幾年的時間了,當初可謂是火爆一時,收視率一度遙遙領先,整部電視劇中的幾個主角,如今也都有了不錯的發展,但是飾演沉香的男主曹駿發展卻並不算是很出色,與《寶蓮燈》其他的演員不一樣,曹駿似乎就像在娛樂圈消失了一般,漸漸的被觀眾們所遺忘,直到最近參加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才再次出現在大家面前。

曹駿本身也是一位童星出道,演技也是可圈可點的,童年的時候出演過《蓮花童子哪吒》、《愛情漢堡包》、《一腳定江山》、《俠女闖天關》、《九歲縣太爺》、《宰相小甘羅》等諸多影視作品,按理來說在娛樂圈應該有一個非常美好的未來。可是當成年之後,曹駿飾演的電視劇除了《寶蓮燈》以外,基本上都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很多電視劇觀眾們更是連名字都沒有聽過。

曹駿之所以沒有一直火下去,其實與他參演的電視劇本身有著很大關係,可能是電視劇的劇情結構很一般,又或者是電視劇的投資規模比較小,這些電視劇連收視率都不能得到保證,更不用說主角想再次爆紅起來。在演藝圈打拼了幾年之後,曹駿打算將重心進行轉移,參加高考並考入了上海市復旦大學視覺藝術學院,開始了深造。

其實在娛樂圈之中,像曹駿這樣的演員並不在少數,並不是只有演技好就代表著你一定可以火起來,更多的還是缺乏一個機會,缺乏一個運氣。比如說《家有兒女》之中的小雨,劉星和小雪都成了爆紅的一線明星,而小雨卻一直默默無聞,這也是讓人很無奈的事情。不知道大家怎樣看待曹駿這個演員呢?

11樓:怪味小娛姬

很正常啊,後續作品跟不上唄。其中,角色定位與演員形象不符,以及角色本身和劇本都有一定的原因。演員本身的宣傳等各個方面也很重要。

畢竟現在對於年輕的演員來說,沒有流量就意味著沒有挑劇本的權利和接到好劇本的資格。這對於有演技的演員來說還是蠻吃虧的。

《真命小和尚》《九歲縣太爺》就已經讓觀眾記住這個小孩了,小小年紀機靈的很,腦子很靈光,演起縣太爺來有模有樣的。和釋小龍的搭檔有趣也很吸睛。

《寶蓮燈》的沉香一角算是火了大江南北吧,畢竟央視親兒子,而且這部劇重播率前些年還蠻高的。這也讓飾演沉香的曹駿被大眾熟知,大家也記起來這不就是當年的小縣太爺嗎?都覺得這個小夥子很有前途,年紀輕輕就主演幾部大劇,口碑都還不錯。

未來星途可期呀。

其實這些年,曹駿也沒有停下演戲,只是作品不是很多,然後傳播度也不夠廣,而近些年紛至沓來的小鮮肉們不斷地出現在公眾視線,自然像曹駿這樣顏值作品都無法擠到前面的演員被觀眾遺忘了。

說來曹駿也不是沒有演技,那麼小就可以把角色駕馭好,演的出色的自然是對錶演有一定天賦的,但是對於要火起來的演員來說,要不斷的有好的作品來穩固地位。而且像曹駿一般的童星更需要代表作品來樹立新的人設,而不是讓觀眾的印象只停留在小時候的角色。這一點曹駿就有所缺失,不過很大原因也是當初很有熱度的時候沒有乘勝追擊,後續公司也沒有幫他安排適合的角色和設立新人設,無法讓觀眾記住。

以至於到現在鮮肉們出來,他這個年紀又有點尷尬了,走鮮肉路線不成,走實力演技派有沒有拿的出手的作品(指的是成年後),童星印象太過深刻影響觀眾定位。

總的來說,曹駿沒火真的很可惜,原因是多方面的,現在挽回難度有點大。但好在他已經有了幸福的家庭,和藍盈瑩的愛情真的很讓人羨慕,遲到小姐和守時先生,嚶嚶嚶,演偶像劇嗎?大概這就是大家說的職場失意情場得意吧。

12樓:阿歡的名單

曹駿是2023年出生的一名男演員,8歲就進入演藝圈出演了自己的首部電視劇《真命小和尚》,之後出演了多部電視劇,如《蓮花童子哪吒》、《寶蓮燈》等等證明了自己的演技。在眾多童星出身的如舒暢,宋祖兒,楊紫等等在演藝界綻放光彩,但是與他們同一時期的曹駿在成年之後卻逐漸淡出人們的視線,為什麼童星出身也有著不俗演技的曹駿始終沒有大火呢?

一、四年空白期,市場遺忘了曹駿

曹駿年少出名,在成名初期接下了多部以他為男一號的劇本,其中比較優秀的作品如《蓮花童子哪吒》、《九歲縣太爺》、《寶蓮燈》等等都給曹駿帶來了熱度,也證明了曹駿演技的可塑造性,在此之後,有許多以曹駿為主角的劇本接踵而來。

此時,曹駿因為在童年時期長期在外拍戲,學業有所荒廢。為了健全人格,學習知識,16歲的曹駿在拍攝完《寶蓮燈》後拒絕了許多片約,重新回到高中學習。但曹駿沒有想到的是,中國影視市場正在經歷一場變革,演員人才湧現,話劇、電視劇、影視市場需求增大、發展迅速,有名氣的演員如果沒有新作品,那麼很容易被遺忘。

當四年後,曹駿在大學開始重新接戲時卻發現這空白的四年讓觀眾遺忘了他。他很難接到戲,也再難以接到足夠好的劇本。曹駿試著參加一些綜藝或是訪談來挽回人氣,但始終缺乏熱度。

二、觀眾審美傾向變化,曹駿外形缺乏辨識度

曹駿作為童星在剛出道時擁有觀眾喜愛的可愛外表,讓曹駿能夠在以兒童、少年為主角的電視劇中展現兒童或者少年的可愛與靈動。但是在長大之後,曹駿沒有保有少年的可愛外表,而是變得成熟穩重。

但如今的影視市場以90後、00後為收視率貢獻的主力軍,在審美方面更傾向年輕、顏值亮眼的演員;在主題選擇上愛情片以及喜劇片,這樣的**對於演員外形的要求很高。

曹駿外形優秀,但卻沒有讓人眼前一亮的出眾顏值,並且年齡偏大,市場主流的愛情片或喜劇片不太會考慮讓曹駿出演,他得到年輕觀眾喜愛的可能性就變得更低。同時期的楊紫、宋祖兒等擁有比較出眾的顏值,也更加年輕,由此**的機會更大,也就更容易火。

三、曹駿缺乏作品回到觀眾視線

在2023年出演《寶蓮燈》之後,曹駿接下過《遊戲之王》、《步步殺機》、《龍探》等劇,也算是有著一定數量的作品。但是這些作品普遍製作成本小,口碑糟糕,在豆瓣均分基本低於6分。接下劇本卻沒有接到好劇本或者有足夠話題度的劇本,曹駿因此也就缺乏了能夠重新回到觀眾視線的機會。

如果曹駿能夠像張一山接《餘罪》、楊紫接《歡樂頌》、張雪迎接《美人心計》一樣遇到一部足夠優秀或者足夠有話題的作品,曹駿就有機會獲得熱度,重新回到觀眾視線。

綜上,並不是曹駿不夠優秀才沒有火起來,如今的中國影視劇市場對於曹駿這樣缺乏熱度、演技好但外形不夠亮眼的演員阻力實在是太大了,而曹駿的四年空白期以及低調行事的方式也使得他火起來的概率更加微小。2023年9月,曹駿參加了《我就是演員》,收到了評委的稱讚,希望這能為他提供更多接到好劇本的機會。

童星出身且演技出色的曹駿為什麼沒有大火

曹駿童星出道為何紅不了?曾被三大表演院校拒絕,爾冬升打臉上線 主要有四個原因,一 曹駿轉型期的作品比較乏力 二 環境因素 三 曹駿長大後的辨識度不高,沒有明顯個人特色 四 上學原因。首先,成年後作品乏力。童星轉型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尤其是童年人氣越高的童星轉型越困難,同批的釋小龍 郝邵文等童星都沒能轉...

為什麼說章子怡才是曹駿的伯樂?

因為是章子怡推薦的曹駿,讓他出演了 上陽賦 而且曹駿的戲還很多。因為章子怡不僅欣賞曹駿,還帶他一起拍 上陽賦 幫助他提高名氣。章子怡是光做不說的人,她非常喜歡曹駿的演技和性格,但是她從不拉著曹駿蹭流量,反而認認真真的提攜這個年輕人,所以她才是真伯樂。因為章子怡看中了曹駿的才華,並且公開支援他,認為他...

你認為唐僧是出色的管理者麼為什麼

不是 遇事作決策時,太優柔寡斷,也是非不分 人妖不分 缺乏作為一個成功的職業經理人所必需具備的優秀素質 是啊 徒弟們都沒有功高蓋主 手下的關係融洽 是,三個徒弟服服帖帖,並且最終取到了真經 唐僧是不是一個好的管理者?給我正方反方的資料 誰見過唐僧了?誰又瞭解他們所發生的事情了?都是嚇掰的好不 如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