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黃渤的演技?為什麼他的每電影評分都很高

2022-02-01 20:41:42 字數 3601 閱讀 9673

1樓:我的命中_命中

黃渤在我眼裡是一名十分優秀的演員。黃渤自從出道以來塑造了無數深入人心的熒幕形象,近幾年黃渤在演藝圈的事業呈直線上升趨勢,也開始參與綜藝節目的錄製,這無疑為黃渤增添了更多人氣,那麼應該如何評價黃渤的演技呢?

有網友把黃渤在《上車,走吧》與《瘋狂的石頭》中的本色出演拿來作對比,可以說黃渤在這兩部**中塑造角色形象時,內部動作設計全靠本色體驗——這些跟黃渤人生軌跡高度重合的人物角色,彷彿就是為黃渤量身打造的一樣。而在《鬥牛》一片中,黃渤絕沒有像上兩部**一樣,單純進行本色體驗就能設計好人物內部動作的機會——他根本沒經歷過戰爭,也不是一個農民,也就是說黃渤在《鬥牛》中對牛二的體驗必須進入型別體驗的階段。

黃渤演繹國寶曲折歸國路深受觀眾喜愛。黃渤《國家寶藏》幽默不失深情《我要上

春晚》技能炸裂剛剛過去的週末,黃渤連續現身《我要上春晚》《國家寶藏》兩檔節目,還以聯合出品人出席了《西遊記之女兒國》的廣州釋出會。節目中,黃渤不僅耍雜技、跳舞技能全開帶來驚喜,更是化身國寶“皿方罍”守護人,深情演繹國寶曲折歸國路,用全能的表現征服了“週末檔”的小熒幕。黃渤飾演國寶本寶“皿方罍”的“器身”,以幽默又不失深情的方式講述了令人動容的國寶傳奇故事。

《國家寶藏》飾演“國寶”本寶守護歷史守護故國情深節目中作為嘉賓點評節目之外,黃渤更是親身參與了不少環節,不僅與機器人選手pk舞技,更是大跳“神曲”《泥馬轟》,並表示有機會自己也要做一首神曲上春晚。

2樓:

黃渤的演技是挺不錯的,把每個人物角色的特點表現了出來。

3樓:東方木孑

黃渤的演技是非常高的。不管是什麼角色,他都能把人物的特點表現出來。

4樓:happy心塞

演技沒話說,有才華又肯努力

5樓:草木青蔥

你好,黃渤認真揣摩每個角色,所以詮釋出來的感覺都很到位,所以評分高。謝謝。

6樓:f美美噠的美美

因為演技高啊,而且劇本題材也很好

7樓:來自逍遙津純潔的洋蔥

黃渤的演技精湛,塑造的人物形象栩栩如生,是我最喜歡的演員之一。他演得好所以電影評分就很高啊。

8樓:清思語

黃渤是一個。演技非常高的演員。不管辦事扮演什麼角色。

都演的非常到位。並且突出主食主題角色很清楚。假日他又幽默,又滑稽。

很受。觀眾的認可並且她的演繹。非常高。

也是一個很好的歌手。他非常熱愛,每一個。生活裡的角色。來。

9樓:

對於不懂行的人來說,演什麼像什麼,這就是為什麼評分高,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10樓:

演技駕輕就熟,總能演活一個角色

11樓:淺默

劇情比較受現代人喜歡,演技在那擺著

黃渤的演技和人品怎麼樣?

12樓:

最近,體現黃渤高情商的就是他在一次晚會上擔任主持人,然後叫錯了佟麗婭的名字,然後迅速反應過來,說“玩笑真的開成了~”晚會結束後,在微博上專門向佟麗婭道歉,佟麗婭也高情商的迴應~說黃渤老師唸錯的是自己的曾用名~本以為就這樣結束的時候,黃渤和佟麗婭又再次發微博,黃渤老師真的請佟麗婭吃了飯~兌現速度超級快~這也證明黃渤老師的話不是說說而已~

13樓:繁楚餘甲

演員黃渤自從出道以來塑造了無數深入人心的熒幕形象,近幾年黃渤在演藝圈的事業呈直線上升趨勢,也開始參與綜藝節目的錄製,這無疑為黃渤增添了更多人氣,那麼應該如何評價黃渤的演技呢?一起了看一看吧。

目前世界上大多數演員是屬於體驗派演員的,從體驗中設計內部動作,然後將內部動作外化為語言和肢體動作,黃渤不外如是。所謂體驗的方式,分三類——本色體驗、型別體驗、性格體驗。演員大致分兩種,即型別化演員與性格化演員,其中型別化演員又分為本色演員、型別演員,以及在型別化基礎上達到性格化的演員,黃渤的演藝生涯也大致經歷了這三個階段。

2023年管虎執導的作品《鬥牛》中,黃渤憑藉對牛二這一抗戰時期山東農民角色的塑造,獲得了第46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以及第4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提名。本片應該也標誌著黃渤正式成為一名型別演員。

有網友把黃渤在《上車,走吧》與《瘋狂的石頭》中的本色出演拿來作對比,可以說黃渤在這兩部**中塑造角色形象時,內部動作設計全靠本色體驗——這些跟黃渤人生軌跡高度重合的人物角色,彷彿就是為黃渤量身打造的一樣。

而在《鬥牛》一片中,黃渤絕沒有像上兩部**一樣,單純進行本色體驗就能設計好人物內部動作的機會——他根本沒經歷過戰爭,也不是一個農民,也就是說黃渤在《鬥牛》中對牛二的體驗必須進入型別體驗的階段。

黃渤給很多人的印象是“真實”,為什麼能讓人有這種感覺?除了他的外表助力以外,還因為他塑造的每一個人物都讓觀眾覺得恰到好處,好像他就是劇中人物,不過分不矯情,就是那些我們見過或是沒見過,真實存在的人物。會忘記藝術都是有加工的,那些矛盾集聚可能根本不是現實人生。

最牛的一點是,他不會讓人串戲,田文軍就是田文軍,不是牛二,不是黑皮。

《西遊降魔篇》,眾多銀幕經典中的孫悟空形象,黃渤又樹立了一個新的:孤獨、蒼白、神經質。讓人覺得在山下被活生生壓了五百年的猴子,本來就應該是這個樣子啊。

然後是《101次求婚》。黃渤和林志玲站在一起的時候是真的違和,但是在這部**裡,你就覺得這個人明明什麼世事都經過,偏偏可以天真純稚如少年,真的,愛情之中一個少年人的靈魂。就把一部那麼假的**,演出了“真”。

黃老師在大多數人眼中的定位是“喜劇演員”,主要是因為黃老師是在《瘋狂的石頭》和《瘋狂的賽車》之後走紅的。但是,黃老師的演技,或者說黃老師對自己的定位,絕對不是喜劇演員這麼簡單。

如果一個演員只是靠自己本身的屬性來演戲,那必然不是一個好演員。黃老師的長處在於,他不但懂得自己定位,而且還善於把自身的特性發揮到最佳。一個好的演員,必然擅長“觀察”,只有更細緻入微的觀察身邊的人,將其特點提煉,昇華,並恰如其分的運用到自己身上,才可以演出這類人物的神髓。

他是個情商和智商都很高的人,其實情商也是智商的一種,姑且把情商算是軟實力,智商算是硬實力。他知道對方需要的是什麼,然後給對方所需,從綜藝節目中可以看出黃渤對主持人的需求領會的很快,能根據對方要求給出反應。

14樓:平凡忘記

黃渤的演技和人品都是很好的,而且唱歌也很好聽

15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黃渤的情商很高,很會說話,很多人都喜歡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不管人品和演技都很好,很喜歡他

17樓:長板秋刀魚

我覺得黃渤的人品還有情商都特別好

18樓:popping坤

演技和人品都很好,情商也很高。

19樓:

黃渤演技很厲害,人品也是沒問題。

20樓:淡定的神棍

黃渤老師 演技一流,人品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很好的呀,人品也好,情商比較高

22樓:qwe偏偏愛上你

我個人覺得黃渤的演技和人品都是非常好的,從沒有個付面的新聞,知道嗎

如何評價黃渤與徐崢的演技以及二者的高低

黃渤的演技怎麼樣?你覺得黃渤的演技如何?

黃渤的演技非常棒,他塑造了很多優秀的人物角色,出演了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口碑非常不錯,獲得了很多的榮譽獎項,演技得到了很多人們的認可和好評。演技特別棒,而且他在沒有進入娛樂圈之前做過很多的工作,但是進入娛樂圈之後非常敬業,非常認真。黃渤演技特別不錯,畢竟進入娛樂圈已經很多年了,所以演技還是特別過關的...

《開國大典》中黃渤的演技如何,如何評價黃渤的演技?

我認為黃渤的演技很好。前夜 的故事發生在1949年9月30日,開國大典之前的那個夜晚。電影講述了黃渤飾演的天安門廣場旗杆設計安裝者林治遠等人爭分奪秒,克服重重困難,確保五星紅旗在開國大典上 萬無一失 順利升起的故事。在劇中,黃渤飾演的林致遠工程師,就是開國大典上的一個小軸環,小而重要,缺一不可。他負...

如何評價黃渤與徐崢的演技以及二者的高低?

黃渤的外形,人生經歷和成名作都決定了他的戲路在草根。演霸道總裁不是演不了,就是觀眾會跳戲。徐崢學院派,演過各類角色,電影話劇都能來,戲路寬,也正因如此在觀眾心中的印象也不如黃渤那麼深刻明晰。演技上我不知道有什麼可量化的標準能客觀的評價,如果拿像不像來評價,演壞人黃渤更到位,演草根黃渤徐崢是不同型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