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黃渤與徐崢的演技以及二者的高低?

2023-05-23 21:15:10 字數 5130 閱讀 6427

1樓:知67872稚苯

黃渤的外形,人生經歷和成名作都決定了他的戲路在草根。演霸道總裁不是演不了,就是觀眾會跳戲。徐崢學院派,演過各類角色,電影話劇都能來,戲路寬,也正因如此在觀眾心中的印象也不如黃渤那麼深刻明晰。

演技上我不知道有什麼可量化的標準能客觀的評價,如果拿像不像來評價,演壞人黃渤更到位,演草根黃渤徐崢是不同型別的草根各有特色,演傳統正派角色還是徐崢更像,渤哥兒那外形最多演個「假壞真好」的豐滿角色。

2樓:壽臨松柏節猶高

綜合來說,其實徐崢更好一點。黃渤的角色基本定位在底層階級,這其中有他自我的經歷和獨到的表演技巧,他本人似乎也意識到這點,現如今也在積極的去拓展角色範圍。而徐崢出道多年,所飾演的角色型別頗多而且表演的形象也不違和,是一位兼收幷蓄的實力派。

所以,從演員本身的全面性和專業性來說,我認為徐崢是要稍勝一籌的。

3樓:花開22295爍尋

我覺得是徐崢。黃渤演技當然不差,但是個人覺得他本身的長相給他塑造某種特定角色時有一種加持。但是黃渤脫離了某一種定位,他演得我都看不進去,比如幾個正劇,幾個談戀愛的,只覺演得痕跡還是明顯。

但是徐崢,老實說他演過很多型別,從春光燦爛的豬八戒,穿越時空的愛戀裡的朱允文,李衛當官裡的混混,大男當嫁裡的中年男人,催眠大師裡面的心理醫生,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

4樓:戰歌

都喜歡,黃渤的記憶大師,殺生,西遊伏魔篇,鬼吹燈,徐崢的豬八戒,朱允炆,無人區,囧途,藥神,玩家都看過,也喜歡,都可圈可點的,都是有演技的,但是黃渤形象有些太固定了,演小人物的滑稽人生演太多了,搞怪戲路很有看頭,演那種遊離社會邊緣的人演的太好了,但是他演跟人正式談戀愛我就看不下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倆演技差不多,而且同臺飈戲機會也很多,表現難分伯仲,一路向西裡面兩個人玩兒的666,徐崢那個角色的放浪不羈找到真愛,黃渤從離婚的痛苦裡找回自我,感覺他倆在一起,那演技真是**了。

6樓:卞冰槐

以《小時代》為代表的**,告訴我們:票房不代表演技。黃和徐,我都挺喜歡。

演技不好細說,兩個人風格不一樣。黃渤帶著一種天然的社會底層的真實感。徐崢擺脫豬八戒之後,定位是精明的底層小市民。

印象最深,還是李衛當官,春光燦爛豬八戒。

7樓:柴米油生香

雖然我也很喜歡徐崢,但我還是覺得黃渤演得更令人印象深刻。心花裡耿浩在醫院說自己完了和給前妻打完**那個哭戲,兩段我現在閉眼睛都能回憶起來。題外話:

8樓:小皓粉絲團

徐崢。黃渤一種戲90分,其他的70分,徐崢塑造過的幾個形象基本上都至少85分。可能真的年代太久遠,春光裡面有幾集豬八戒是戴著頭套的,徐崢僅僅通過眼神肢體就把各種情緒演得恰到好處。

你覺得黃渤的演技如何?

9樓:陳遠紅紅紅

黃渤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黃渤有很多作品都非常優秀,黃渤也是影帝級別的演員。

10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不錯,因為他演出的角色都很生動,能夠很快讓觀眾入戲,所以他的演技很好。

11樓:劉心安兒

演技特別的棒,雖然他長得並不是特別的好看,但是他的角色塑造性特別的高,然後在很多影視劇當中的表現都非常突出。

黃渤的演技如何?你喜歡他的作品嗎?

12樓:創作者

黃渤的演技是很棒的,而且黃渤也是一位影帝,我特別喜歡黃渤的作品,他也是一個很優秀的人。

13樓:巨集盛巨集盛

黃渤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也因此他被評為了最佳男演員和影帝。我非常喜歡黃渤的作品,他的每一部作品都非常有意義。

14樓:一個

黃渤的演技是非常好的,我也非常喜歡他的作品,尤其是他的電影節目都非常搞笑幽默,表演的很好。

黃渤和徐崢之間的感情很好嗎?

15樓:最美的承諾

我覺得黃渤和徐崢的關係可以說真的是鐵哥們了,很手足情深的兄弟情。其實徐崢與黃渤,真的是娛樂圈中公認的鐵哥們了,倆人相互欣賞對方,但也會開彼此的玩笑。他們就屬於那種典型的「我可以說你不好,但是別人不行」,甯浩就充當和事佬的角色了,插在中間笑看這倆人的相愛相殺。

徐崢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 很多網友都認為只要有徐物的喜劇就 一定是非常成功的喜劇,當初《瘋狂的石頭》讓徐崢和黃渤一炮而紅。兩人的關係也迅速升溫成了最好的朋友,當時沒有人會質疑徐崢和黃渤關係好嗎,兩個人的友情就像親兄弟一樣,但是後來,卻傳出了兩人不和的傳聞。

在娛樂圈這個複雜的圈子裡,很難看到如此深厚的感情。觀眾們都是有眼力見的,誰的感情是裝出來的,一下就能夠感受得出來。因為真的感情,不必時常掛嘴邊。

徐崢說:「黃渤是一個不願意做壞人,很不願意做黑臉的人,所以和他在一起吧,我就來做壞人吧,就是把好人的這個都給她。」徐崢和黃渤後來臺作了很多的電影,兩人都是高情商高演技的實力派,無論在待人 處事還是在對待作品方面都非常的有默契,這樣的兩個人應該一直非常要好才對。

而且被崢和黃渤一樣,都是不高調的人,兩人從來不主動炒作或者製造一些話題,只是認認真真的拍好電影,一心放在他們的事業上面。

我瞭解你,我懂你,所以我寧可自己做那個壞人,也不想讓你違揹你的內心,這就是我能夠為你做的,因為你是我真朋友。這樣好的友情又怎麼會感情不好呢,可見他們的感情是很深厚的,患難之交都不為過,期待他們的合作。

16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他們之間的關係非常好。

17樓:網友

感情應該很好的,認識這麼多年了。

18樓:十月墨陌

黃渤和徐崢的關係可以說真的是鐵哥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之間的感情非常好。

你覺得沈騰、徐崢、黃渤,哪個演技更好?

20樓:菜多多嘮影視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沈騰、徐崢、黃渤這三位男演員的演技都非常好,因為三位男演員都是非常有實力的,既能演感情戲,也能演幽默搞笑的戲,三位男演員的演技都是非常出色且紮實的,但要說我覺得哪一位的演技會更加好,我覺得沈騰的演技會更好,因為我是佩服沈騰的演技的,他的演技很精湛,塑造的角色都非常經典。

一、沈騰的演技是非常精湛的眾所周知,大家對沈騰都非常熟知了,畢竟沈騰這幾年是非常的火,不僅僅是電影票房的保證者,還是喜劇界中的一枚代表性人物,沈騰不僅僅是演技非常好,他的幽默搞笑能力也非常強,因為沈騰本身就是走喜劇風格的,想演喜劇,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你想把觀眾逗笑是非常難的,而且每個觀眾口味都不一樣,但沈騰卻可以毫無壓力,不需要費很大的勁兒就可以做到,從《夏洛特煩惱》到《西虹市首富》,沈騰在影片中的每一個角色都非常經典,演技更是非常精湛,每個動作,每個神態都刻畫的非常形象,以至於他的演技非常有信服力,演什麼像什麼。

二、沈騰是一個為數不多既能搞笑,角色塑造的又非常經典的男演員沈騰的厲害之處就是因為他的演技不是任何一個人可以學得來的,他的喜劇風格也是如此,如果叫其他喜劇演員按照沈騰的喜劇方式和表演方式去塑造一個角色的話,我想是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駕馭到位的,他是一個骨子裡就非常有戲的人,既能搞笑,又能完美的詮釋一個角色,並且搞笑風格還非常鮮明,獨樹一幟,這是非常難得的一位出色的男演員。

結語:每個人心中都對沈騰,黃渤,徐錚等三位男演員的演技有著不同的見解,但在我看來,沈騰的演技是非常出彩的,他的表演方式是我非常喜愛的。

21樓:麥子聊八卦

三個我都喜歡,他們的電影我都會去看,因為生活有點苦,我喜歡看喜劇來調劑,如果硬要選擇一個的話,那就黃渤,因為他情商高,他說話我愛聽。

22樓:小未來

我覺得他們之間黃渤的演技更好,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沈騰和徐崢的演技也不錯,如果真的要選擇一個優秀的人,我的選擇就是黃渤。

23樓:鬥法呀

我個人認為黃渤的演技要好一點。因為沈城的話更傾向搞笑風,而徐崢導演能力可能比較強。所以我認為黃渤演技更好一點。

從客觀的角度來講,你覺得黃渤的演技怎麼樣?

24樓:李佳楠那男

我覺得他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能夠讓人非常入戲,而且能夠演出角色的感覺,特別喜歡他。

25樓:辛格

我覺得黃渤的演技特別好,他可以把每一個角色都詮釋得很到位,而且他還獲得過影帝,是非常優秀的一個男演員。

26樓:行樂樂樂行

我覺得他的演技特別的棒,而且他對於角色的塑造性是比較高的,而且將這些人的情感拿捏的也非常的到位。

27樓:王祿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他對於人物的形象和心理把控是非常好的,是可以很好表現出來。

你覺得黃渤的演技在娛樂圈內屬於哪種地位?

28樓:自己滴定

黃渤的演技應該是屬於娛樂圈裡面最頂端的一個地位。因為黃渤的演技真的非常的好。而且每一次演的這些作品也都10分的經典。

29樓:夢雪碧可樂

黃渤的演技在娛樂圈是屬於影帝級的,他拍攝的電影獲得過不少獎項。

30樓:常雲水

說到影帝黃渤,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就是長得醜,演技派,情商高這個形容詞,確實,黃渤在娛樂圈裡算得上一個比較特立獨行的存在了。

31樓:愛上我企鵝9啊

屬於非常高的地位,黃渤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男演員,演技是非常好的,也是一位影帝。

32樓:今天退休了嗎

屬於最高等的地位。黃渤是娛樂圈演技非常好的演員,是實力派的演員,演技不容小覷。

33樓:烏思天

因為可能是他的演技特別好,也是屬於中上等的地位,也很受人歡迎。

34樓:感恩世界感恩未來

很好,堪稱神級。打拼多年,終於趟開封神之路,值得欽佩。

35樓:錢多票多

我認為黃渤的演技在演藝圈應該算是非常棒的,畢竟是,得過影帝的人,演技肯定是受到認可的,什麼樣的人物形象他都會刻畫的非常的好。

黃渤的演技怎麼樣?你覺得黃渤的演技如何?

黃渤的演技非常棒,他塑造了很多優秀的人物角色,出演了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口碑非常不錯,獲得了很多的榮譽獎項,演技得到了很多人們的認可和好評。演技特別棒,而且他在沒有進入娛樂圈之前做過很多的工作,但是進入娛樂圈之後非常敬業,非常認真。黃渤演技特別不錯,畢竟進入娛樂圈已經很多年了,所以演技還是特別過關的...

《開國大典》中黃渤的演技如何,如何評價黃渤的演技?

我認為黃渤的演技很好。前夜 的故事發生在1949年9月30日,開國大典之前的那個夜晚。電影講述了黃渤飾演的天安門廣場旗杆設計安裝者林治遠等人爭分奪秒,克服重重困難,確保五星紅旗在開國大典上 萬無一失 順利升起的故事。在劇中,黃渤飾演的林致遠工程師,就是開國大典上的一個小軸環,小而重要,缺一不可。他負...

如何評價黃渤的唱功

對於黃渤這個人的話,我就覺得他的演技不錯,但是他的唱功更是不錯,我覺得在以前是歌手,並且認為一些知識比較不錯,他所學習的東西和一些表演的風格也不錯,在電影方面他有很高的成就,在歌曲方面他唱歌也非常不錯,我感覺他是一個被電影所耽誤的歌手。黃渤,黃渤早年曾有過駐唱歌手,舞蹈教練,影視配音等多種工作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