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看看我機器相容性怎麼樣

2023-05-23 21:00:09 字數 2110 閱讀 3974

1樓:人生地圖

770板子,也可以。

總體來說沒什麼不協調的地方,不過amd平臺用n卡多少有點說不過去。但也不會出現什麼情況,現在我就是770板子,amdu。上的n卡,也玩不出**不對勁。

8600不如3690。用3690就換780g晶片的板子咯。

不是 770晶片效能不錯。

只是顯示卡不好。8600gt魔靈,比不過3690的。

只是3690 700塊。

如果用3690,就用780g晶片,喜歡映泰,就用ta780g am2+ 好像是700吧?理由是780g晶片可以與a卡混合交火。

你第一次裝機就配出這樣,很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性沒什麼問題,就是記憶體不如用2g ddr2 667的,價錢還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不配5000黑盒+780晶片組呢`貴不了多少錢呢` 顯示卡不如用昂達的3650神戈 效能會更好 價效比更高。

映泰ta770 a2+ **599 ``相比之下 悍馬ha06 `也就699 ``而且整合3200顯示晶片 板載128m視訊記憶體 遊戲效能提升15%以上 ``電源最好單獨配 最少額定350w以上的``

什麼是相容機

4樓:會哭的禮物

分類: 電腦/網路 >>硬體。

解析: 許多電腦是與ibm(國際商用機器公司,電腦界的「籃色巨人」)相相容的,各機之間軟體、硬體基本上都是相容的,都是可以互用的。但蘋果公司(apple)的mac電腦與目前使用的大部分電腦並不相容,軟、硬體基本上不能通用。

因為它們不是相容機,作業系統相差很大。

名牌電腦廠家生產的電腦,叫作原裝機,如康柏、ibm、虹志(ast)等廠家的產品,也包括國內名牌電腦,如聯想、長城等大公司生產的1+1星座系列和金長城各種系列電腦。

購買這些電腦質量有保障,開機合格率高,售後服務好,而且便於以後電腦的更新換代。當前,進口原裝機的**仍較貴。

有些電腦也叫作原裝機,是為了區別於組裝機。組裝機又叫相容機,即小公司組裝的雜牌機, 這些雜牌機可能比原裝機便宜兩三千元,配置也較為靈活,但整體效能很難保證,故障率相對較高。

什麼是相容機?

5樓:易書科技

稍微留心一下有關計算機的廣告,就可以看到這樣的字眼:本機與什麼什麼相容,或本機為什麼什麼的相容機。什麼叫相容?為什麼有相容機?

隨著計算機的發展和推廣應用,生產計算機的廠家、經營計算機的公司越來越多。由於技術實力、經濟實力、市場信譽等多方面的原因,只有少數公司開啟了市場。其中,ibm公司就是佔據計算機市場統治地位的大公司之一,它的使用者遍及世界各地。

在這種情況下,別的中、小公司想要另闢市場已經非常困難。為了求得生存,分享部分ibm的計算機相似的計算機產品。即是說,他們的計算機與ibm的產品相容。

計算機的相容,是指兩種或多種機型的計算機主機或外設之間,不加改動或稍加改動就可以互相替換,互相連線。軟體方面,在一種型號的計算機上成功執行的程式,不加修改或稍加修改便可以在它的相容機上執行。這樣,生產相容機的公司或廠家,就可以在它們的計算機上執行與之相容的計算機軟體,而不必自己去另外開發軟體。

這就大大節約了開發軟體的時間和昂貴的軟體開發費用,把精力和財力集中在硬體生產上。這樣做的結果,使一些中、小公司得以生存發展。從市場效益這個角度來說;這樣做對被相容的大公司的利益是一種侵犯;從工程技術這個角度來看,這樣做使電腦科學領域的專家學者、工程技術人員可以利用已經成熟的軟體系統和其他有關技術,加快新機器的研製,提高系統效能**比。

從長遠來看,相容技術將促使計算機工業向系列化、標準化的方向發展。

這幾個相容不?裝機還差什麼呀?

6樓:戀水無香

1、記憶體條錯了,不相容,記憶體條要買ddr4的才行,你購買的是ddr3的,是安裝不到你買的主機板上的。

2、cpu:你只買了cpu風扇,而沒cpu,cpu一定要選擇和主機板相容的,主機板是1151型別的,cpu也一定要選擇1151的才能安裝使用。

3、硬碟:可選機械和固態硬碟,都可以的。

4、支援atx板型的機箱一個。

5、顯示器(可能你已經有了)

6、輸入裝置:鍵鼠、可選攝像頭。

7、可選輸出裝置:音響、耳機……

求高手幫忙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 相容性怎麼樣

1全部很明顯,錢不多。不過,主機板確實不應用這塊。在錢少的情況下,牌子我就不說了,畢竟七彩虹也不太雜。不過你選的主機板的晶片太老了。cpu如果不想開核不要用這個 這種主機板還是不開為好 價效比不高 給你推薦 處理器 amd athlon 速龍 x2 250 380 用240也行,310 主機板 七彩...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尤其相容性

如果 預算有限的話 還是不錯的 amd 3000 的價效比 很高 效能超 過奔騰d805主機板 你 預計用的是 整合顯示卡 a690g無疑是 整合主機板中的佼佼者 但是 我建議 用昂達的a69g 也許 會比映泰 ta690g 要好 但是 你也可以 去電腦城自己 問問 名牌不 一定最好 合適才是正確的...

哪位高手幫我看看我攢的機器兼不相容啊 新手20分送上

顯示卡和記憶體很差 建議記憶體金士頓和宇瞻 顯示卡影弛和訊景的.ddr2 800是記憶體 你的cpu並不是很好,667比較合適 顯示卡換我說的牌子,什麼型號自己決定.n卡配amd是肯定首選,a卡辦工比較好,n卡絕對遊戲,遊戲配遊戲當然不錯 但是不建議你購買雙256,因為7900系列不支援dx10,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