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科太多是種什麼感覺?掛科的原因是什麼呢?

2023-05-23 20:45:08 字數 5433 閱讀 4132

1樓:影子

除了大一上沒掛科,其他每學期都掛,有次是五門,有次四門,有次三門。有些課補考過了,有些是重修。拿考試沒辦法,上課枯燥無味,不想聽課。

就想掛科,然後重修隨便過。已經順利拿到畢業證學位證,這就是我的大學,掛科王。真的是噩夢!

凡是跟專業有關的基本全軍覆沒,對自己專業很無力,學不入門,軟體啊軟體,大學的夢魘,感覺自己大學過的戰戰兢兢,怕拿不到學位證,畢業證這麼掛下去也怕沒了,現在只想轉學換專業。

2樓:名

你會感覺自己特別的難受,為自己平時不努力而羞愧,想打自己一個大嘴巴,同時,繼續你碌碌無為的麻木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整個人都要崩潰了,眼淚流不停,不知道還會不會掛科,有點絕望。萬一複試都考不好,不給畢業證怎麼辦?總之很絕望。

只想扇自己一巴掌,當初誰給你的勇氣讓你上課不好好聽的,現在知道後悔了吧。後悔把曾經優秀驕傲的自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然而並沒有什麼用,日子還是得過下去的,不能頹廢不能矯情,該努力還得努力,該改變還得改變。

4樓:知47374附內

在大一期中考試時,我的數學掛科了,心裡很難受,因為知道自己是付出的努力不夠,沒有盡心盡力的去學習,後來升級考試,我的數學又掛科了,我就認識到基礎沒打好,後期的越來越難,根本就理解不了,所以該學習的時候一定不要貪玩,等後悔的時候已經晚了。

5樓:求註冊

我大學多門考試掛科,這是一種特別尷尬的體驗,因為和我同屆的人都畢業了,而我卻因為掛科還要再待一年,這對於同班同學來說,我就成了一個笑話,所以我覺得是一種特別尷尬的體驗。

6樓:呂賓

人家掛科太多的同學工作穩定,婚姻幸福,愛情事業雙豐收~~

成績好是搞事情,但是不能讓過去的好成績成為我們為人處事的短板。之前的摩托羅拉,諾基亞都是最輝煌的,可是最終結果如何呢?越是成績卓著,越是要提醒自己,不要疏忽大意。

越是有優勢,就越是要謹慎。

越是在自己優勢的時候,就越要嚴於律己。因為正是你有優勢,才會有那麼多的人信任你,當然也會有小人嫉妒你。必須要有比之前更加強大的自信,但是千萬低調。

7樓:網友

‍‍‍當時整個寒假都不好過了,因為我們有一次補考機會,而且還得比別人提前三天去學校準備參加補考。‍‍掛科後進行那次補考,假如你沒過的話,那你直接進行重修,重修一學分我記得是130元左右,而且還得利用特定的時間,比如是週末,還得去參加上課,想想都難受,慶幸的是我當時寒假好好讀,然後順利的通過補考,沒經歷過重修了。‍‍

8樓:池莫愁

你會感覺自己特別的難受,因為自己也付出了很多結果卻都沒有通過,你會自己反省到底是為什麼。

9樓:冒流爻象象禽禽

第一次掛科是大一上學期高數,出成績的時候心裡面簡直五味雜陳,就感覺明天就會被勸退了,不敢跟爸媽說。悶悶不樂過了春節,隨便找了個理由就早早的返校看書然後補考就過了。

10樓:網友

我大一大二的時候從來沒有掛過科,可是大三的時候我一下子掛了三門,開學補考的時候我整個人都是絕望。

11樓:帳號已登出

掛科一時爽,一直掛科一直爽。

掛科的原因是什麼呢?

12樓:小朋說教育

1、心理素質差,在駕校練車時候有教練在旁邊看著,不會有太多擔心,而且是練習,其實做錯了也沒事。可是進了考場考試不一樣了,這就相當於進入戰場了,一旦出錯就掛科了。考試時心理壓力大,緊張,一些本來掌握得很好的點位也忘掉了。

2、對考場不熟。畢竟練車一直都是在駕校的場地,練了那麼久,對場地已經非常熟悉了。而考試的考場最多也就是考試前模擬過幾次,非常陌生,如果考試時候再緊張,更容易出錯,導致扣分或者不合格。

3、車輛問題。比如在練車時用的是雪鐵龍汽車,到考場時候用的是現代汽車。這兩輛車的差距還是很大的,考試車座位比較低,好多以前練習的點位都不能用了,反光鏡的調整也不同了。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對考試車不熟悉,也是很容易掛科的。

再一個就是練的車和考試車是一樣的,但是有可能考試車的離合或者油門等不太好用,要麼就是比較靈敏要麼就是比較遲鈍,導致自己找不到以前練車時候的節奏,這樣也容易掛科。

科目二考試技巧:

1、找準點位很關鍵:每個人身高體格不盡相同,自然而然點位也就不同。例如直角轉彎要看車前蓋,當蓋線時立即打死方向盤,高個還沒看到蓋線就要打,矮個則要超過了才能打。

要根據自己的身高來靈活調整,多做嘗試,找到合適的點位。

2、調整座椅很關鍵:姿勢和座位調節不同也影響看點,尤其是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對同一參考點,座位靠後就要提前停,座位靠前就要慢點停,所以最好形成自己固定的座位調整習慣。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調整後視鏡。

4、打方向盤很關鍵:打方向盤要快、準、狠。方向盤可以打兩圈,一開始很多人不清楚方向盤是否回正,這個要形成默記方向盤圈數的習慣,還有習慣自己握方向盤的位置,久了就自然有手感了。

掛科了會怎麼樣?

13樓:旅遊玩樂的小葉子

大一掛一門課是正常的,不嚴重。把心態擺正,不要有心理壓力。如果你掛科了,那麼國家獎學金、勵志獎學金、助學金什麼的全都會與你無關了。

但是也不用太緊張,因為有的考研院校是不看你大一的成績的,他只會看最後兩年的成績,所以看你的運氣吧。從今以後好好學習就是了。

大一掛一科的影響如下:

1、影響畢業。在大學裡學分和績點決定一個學生能否正常畢業,而學分和成績高低密切相關,成績越高,學分越高。掛一科看似影響不大,不在意導致多門掛科,會讓學分以及績點不夠,畢業證也就拿不到了。

2、影響評獎學金、助學金等。大學裡面大學生能夠獲得的所有獎勵,例如獎學金和助學金,入黨以及出國留學等都和大學生在校成績密切相關,通常都是按照成績排名來確定,如果掛科會得不到這些。

3、影響保研資格。不少大學規定,只要存在一科掛科,即便其他科目成績非常優異,都會取消其保研資格。重修或是補考都不能彌補,所以如果有考研計劃,想要保研,就一門學科都不要掛。

4、影響就業。大學生到企業應聘的時候,部分企事業單位要看學生的成績單,如果有掛科科目或是掛科科目有不少,用人單位一般會質疑大學生的學業水平以及學習能力,很可能不錄用有掛科的大學生。

關於掛課後的補救。

如果自己有認真複習卻還是不幸掛科了,也不能坐以待斃,破罐子破摔,而是應該積極應對,採取合理措施挽救。聯絡任課老師。在知道自己掛科後,應該立馬聯絡任課老師,不要因拉不下面子錯過補救的**時間。

表明成績對自己的重要性,請老師一定要幫幫忙,並表示自己在以後的學習中一定認真努力。

補考重修,補考一般在下學期開學的第三週前後,補考一定要參加,因為題目不會太難,而且一般是考過的試卷。如果補考還是沒過,那就只能乖乖交重修費了,重修也一定要重視,因為即使你交了重修費也不代表就一定會讓你過,還是得認真學習呀。

掛科會影響什麼

14樓:暀回走

1.影響畢業。

如果學生因為掛科,在畢業前都沒能完成補考並取得學分,就會無法畢業。無法畢業也就拿不到畢業證或者學位證,甚至延期畢業。部分學校為了警醒「沉睡中的大學生」,對掛科次數較多的同學,還會進行「清退」處理。

2.影響獎學金的評定。

大學的獎學金評定依據中,學生成績佔了很大的比重。學生掛科會嚴重拉低個人平均績點,使得其績點排名靠後,獲取獎學金難度提高。甚至部分大學規定稱掛科的同學不能參與獎學金評定。

3.影響保研資格。

大學通常會對保研資格申請人做出成績上的限定,即申請學生需無掛科記錄且專業必修課的平均學分績點要達到優秀。如果學生掛科,則很大程度上與保研無緣。

4.影響評優評幹。

一般來說, 大學評優評干時也會看重學生的學習成績。如果學生存在掛科記錄,有可能無法獲得優秀表彰。

5.影響就業。

掛科對於大學生就業也會造成影響。因為掛科在大學生的基本檔案裡面都會有記錄,大部分用人單位或企業都會看成績單。有掛科記錄,就很有可能給用人單位或企業造成不良印象,被錄取的可能性就降低了,因此影響大學生就業。

掛科會怎麼樣

15樓:信曼嵐

1.掛科最嚴重的影響就是可能造成大學生沒有學位證,畢業證,無法畢業。一般高校對學生都有規定的學分要求,學生只有修到相應數目才能拿到學位證並順利畢業。

學分是以學生考試科目的成績進行計算的,即某一科通過考試,則獲得相應的學分;不通過(即掛科)則無學分,需要下次重修或補考。

若掛科太多,重修不過,學生就會因學分不夠而被學校留級或勸退。進而會使學生有上面所說的無學位證或無法畢業的危險。這樣等於說大學白念,絕對得不償失。

關於掛多少科目就會無學位證的問題,不同的高校的規定是不同的。)

2.掛科會直接影響到大學生的成績排名,使其與獎學金、助學金、競選班幹部、入黨、保研、推薦工作、出國留學等等好事全部失之交臂。

3.掛科還會對大學生的心理造成巨大的傷害,例如會造成大學生有羞愧、恐懼、痛苦、自暴自棄等不良情緒。一般大學生得知他們掛科都是在期末考試後的暑、寒假裡,這樣掛科會對他們進行長時間的身心折磨。

4.掛科對於大學生的就業也將造成十分的嚴重影響。一般用人單位看到應聘畢業生有掛科經歷後,再考慮錄用他的可能性就降低了。

口臭掛什麼科,口臭應該掛什麼科

口腔區域性疾病是導致口臭的主要原因,可首選正規醫院口腔科就診。世界衛生組織已對 口臭 的 引起高度重視,口臭嚴重影響人們的社會交往和心理健康。如果發生口臭可以選擇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就診。如果是專科的口腔醫院應該首選口腔內科。對於非口腔性疾病引起的口臭,應到相應的科室就診,如口腔鄰近組織疾病產生膿性分...

感冒咳嗽掛什麼科,咳嗽時該掛什麼科

內科 呼吸內科 感冒分為狹義和廣義之分,狹義上指普通感冒,是一種輕微的上呼吸道 鼻及喉部 病毒 染。廣義上還包括流行 冒,一般比普通感冒更嚴重,額外的症狀包括髮熱 冷顫及肌肉痠痛,全身性症狀較明顯。潛伏期1 3天不等,隨病毒而異,腸道病毒最短,腺病毒和呼吸道合胞病毒較長。起病突然。大多先有鼻和喉部灼...

請問肩周炎應該掛什麼科,治療肩周炎掛什麼科?

肩周炎疼痛難忍?應該掛什麼科檢查?醫生告訴你如何檢查 肩周炎,一般可以去骨傷科或者骨科都可以解決的,但是從描述的情況來看,有可能和炎症有密切的關係,所以檢查清楚以後針對性的 如果確定是因為炎症引起的,用消炎的藥物來 才會有比較好的療效。一般是要去看骨科的,傳統裡面可以去看中醫科。肩周炎一般是由於長期...